神韵圣路易斯爆满 精英赞良善信息震撼人心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0日】

2019年2月9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圣路易斯斯迪弗剧院(Stifel Theatre)举办了两场演出,各界菁英纷纷慕名而来。下午场票房爆满,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幕拉开,台下即响起热烈掌声,当演出中呈现神佛救赎的奇迹时,更有观众激动得鼓掌喝采。观众赞美神韵传递的良善关爱的美好信息,表示十分感佩。

圣路易斯总教区财务官感悟应彼此关爱

圣路易天主教总教区(Archdiocese of St. Louis)首席财务官Robert Bouche欣赏了 9日晚的演出后表示,神韵传递了美好的讯息,这讯息“十分震撼人心”。

他表示,感受到的讯息是关爱与良善,“我们忘记了去关心彼此,现在的人太自私,我们互相之间都是连结的,应该合作在一起,彼此互相帮助,我觉得这个讯息在演出中得到了呈现。”

太太Dawn Bouche则认为神韵展现了“美德、爱、善良,互助,还有平和”,以及以善良面对邪恶的勇气,而这良善的讯息来自演员身为修炼者内心修为,“因为他们以此作为日常生活的准则,(精神境界)从内里流露而出,获得了非常突出的展现。”

神韵主持人展现传统礼仪 政府大律师赞叹

美国老兵事务部大律师Paul Petraborg带女儿Emma和她的朋友观看了2月9日晚的神韵演出。Petraborg盛赞神韵恢复传统文化中的礼仪。

“我们正在兴致盎然地讨论最喜欢哪一个节目。” Petraborg说,“我们都很喜爱那个长长袖子的舞蹈,粉红色和绿色的服装,精美至极。”“我为她(水袖舞)深深地倾倒。她给人雅致之感,非常优雅,非常柔和。”

谈及神韵的宗旨是恢复传统文化,Petraborg提到主持人的行为举止,“她(女儿)刚才还在说呢,男女主持人彼此非常尊敬,就连离开舞台时也彬彬有礼。”

“而且他们的穿着也很优雅得体。”Emma说。Petraborg赞同道:“不像现在,人们更随意,更邋遢。”

水彩画家:神韵色彩带来精神喜悦

水彩画家Erin Blumer和先生Gabriel Taylor是第三年观看神韵,这一次她还带来了父母、华盛顿大学生物教授Kendall Blumer和太太Celeste一同欣赏。四人一同观看了2月9日晚的演出。

Erin Blumer是圣路易斯水彩画协会会员,作品曾获该协会Big Splash活动第一名。身为画家的她格外欣赏神韵充满活力的色彩。

“从艺术表达的角度而言,你想要表达何种情感,就会选择怎样的色彩搭配,从而带给人特定的视觉效果。对于神韵的色彩,我觉得她真切地表现出精神喜悦。这很棒。”

她还注意到中国舞的丰富表现力,演员如何用手势、表情展现故事情节,“这样的元素使得神韵舞蹈显得与众不同、卓尔不群。”

华盛顿大学教授赞神韵展现美之极致

Erin的父亲、华盛顿大学教授Kendall Blumer当晚首次观看神韵,“令人震撼的美丽。荡气回肠、感人至深。”他说道,“她展现出,在自然法则下,美的极致是什么样的。”

Blumer欣赏神韵现场乐团对中西方乐器的出色结合,结合中国传统音乐的韵味与西方交响乐的辉煌壮丽,也让音乐对西方观众更容易接受,“这让西方观众耳熟,又有些与众不同,很有独特吸引力。”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是全美最富有的大学之一。截止2017年有24位校友及教职工获诺贝尔奖。

医疗企业总裁乐见 神韵展现对共产主义的抵制

医疗企业总裁Chuck Willey观看当晚演出后表示,钦佩神韵展现对共产主义的抵制,“特别是在当下,美国也涌起了社会主义运动。”

演出对传统文化中神性的展现也让他获得意外惊喜,“这很有趣。我们都指向一个神,只是用不同的方式。我从前没认识到中国传统中也有神、有天国世界。”

他并表示,这在神韵演员身上也得到体现,据神韵节目册介绍,演员日常进行打坐修行。Willey说:“(从舞蹈中看),他们很像修行人,因为他们显得从容不迫、平和恬静、专注凝神,又很有礼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