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尔本票房连爆 “创世主是生命的根本”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0日】

神韵热在墨尔本继续升温。继前一天两场演出皆加座爆满之后,2019年2月10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墨尔本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的演出,再次出现加座再售罄的场面。一些观众仍不放弃求得神韵票的机会,但被剧院告知已经无票可买,只得悻悻而归。

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的神韵艺术团,把一幕幕美不胜收的舞台艺术精品呈现在观众面前。通过场景的切换、动态天幕对舞台的延伸,带领观众穿越时空,领略古今。其卓越的艺术美、深厚的文化性,引发观众内心深处的共鸣与思考。

维州厅长:神韵艺术家对艺术有不可思议的奉献精神

维多利亚州的州议会议员、维州儿童保护、残疾、老龄和照料者事务厅长Luke Donnellan先生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墨尔本丽晶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后,被神韵完美的演出所深深折服,“艺术家们都很了不起,拥有难以置信的高超技艺,对艺术有不可思议的奉献精神。”

“太美了,非常棒,这是一个很美妙的讲故事的方式。色彩绚烂、启迪人心。”第一次观赏神韵的Donnellan表示,“中国历史源远流长,有不同的朝代,博大精深,对世界影响甚广。神韵将这些重现在舞台上,带给观众不一般的艺术享受。演出帮助我们理解这一切,真的引起了人们更深刻的思索。”

他进一步娓娓道来,“演出讲述了不可思议的故事,通过在舞台上展现不同朝代的内容,向我们讲解了基于信仰的中国的传统文化,无论经历了怎样的跌宕起伏,能够用积极和坚毅的精神承传至今,演出向世人展现了这一文化的重要意义。”

他还表示,我能感受到艺术家们内心的良善。“感佩他们用如此美妙的方式,让各界民众了解他们想传递的讯息。”

Donnellan厅长在神韵来到维州演出前夕,还与维州的联邦议员、联邦工党领袖the Hon Bill Shorton、维州联邦参议员、澳洲绿党领袖Richard Di Natale、维州联邦参议员Janet Rice、Julian Hill等众多当地政要送上美好的祝福。他们认为演出成为了当地庆祝中国新年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企业主:我被演出蕴含的智慧所震撼

家族企业、大型庆典设施供应商Pride Events 的老板Ken Hale偕妻子Robyn Hale观赏了神韵在墨尔本的第二场演出。该公司为墨尔本及周边9个市议会提供举办各种节庆活动的设施。

神韵艺术团演出精彩纷呈,动态天幕为观众呈现天人合一的景象,拓展并延伸了舞台空间和时间的跨度,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一般。Hale先生因此十分钦佩,“演出蕴含智慧,又充满乐趣。背景天幕与舞台上的演员交相呼应。中西合璧的现场音乐美妙绝伦。精彩极了,我沉醉其中。”

Hale夫人在一旁也赞不绝口:“演出是一场色彩与舞蹈的盛会。服装和舞蹈演员的轻盈让人惊叹不已。”

Hale先生还表示,“尽管自己还不了解中华文化。但是,却感受到了神韵演出所展现的灵性内涵,感受到了神。”

他还强调,音乐、舞蹈都让他印象深刻,“尤其是水袖的那个节目。我还喜欢和尚的那个节目,很幽默。但其实所有的节目我都很喜欢,每个节目都很特别。”

神韵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描述人只有回归传统、守住善念,才能走过乱世的考验,Hale夫人表示非常喜欢这个节目的内涵,并被其中的一个画面深受震撼。“所有人都在玩手机……并相互撞击……这是当今社会的真实反映,全世界都是这样。”

她认为演出将有关法轮功的内容,用巧妙和美丽的方式与全世界分享修炼文化。她还希望有机会向神韵的总监表达“我们有多么喜欢这台演出,我们如此幸运,特别是在中国根本就无法看到这个演出。”

Hale夫妇认为演员都是非常聪明、有才华的人。他们表示被演出蕴含的智慧所震撼,他们想要感谢谢所有参与演出的人,因为演出太感人了。

前知名芭蕾舞演员:神韵艺术最具美感 描绘中国最棒元素

“最具艺术美感的演出,描绘了中国最棒的元素!”前舞蹈演员Chantel Roulston观看当晚的演出后由衷地赞叹,她是当晚深受触动的观众之一。

Chantel Roulston曾在香港芭蕾舞团和英国国家芭蕾舞团担任芭蕾舞演员15年,在《天鹅湖》和《胡桃夹子》等很多舞剧中担任主角。她曾在白金汉宫为英国女王表演,并参与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的表演。

她对神韵演员精湛艺的术造诣非常佩服,她说:“美,真的美丽!他们在队列(变换)、服饰的运用上做得很棒,用长袖来舞动出那样精美的图案。即使你不了解舞蹈,你仍然可以在观看演出时感受到身心愉悦。”

“能见到这些艺术家真是太棒了,他们灵活矫健,同时也有精湛优美的艺术技巧。”

正逢中国新年佳节,喜欢中华文化的Roulston曾在香港生活了10年,神韵展现中华神传文化的深邃内涵让Roulston感到惊喜。“无疑地,她被以艺术的、极为精美的方式描绘出来。”

她说:“事实上,我很惊讶他们来自纽约(而不是中国)。他们将中国(历史)故事再现给西方观众,因为西方人可能不会经常读到这些故事,呈现方式很精彩。”

神韵通过舞蹈展现了当今真实的中国,让Roulston深受触动,她说:“那样(的场景)在演出中被描绘出来,体现出了真实性,真的很好。”

Roulston对神韵的动态天幕也非常喜爱,“我真的喜欢他们运用背景天幕的方式来烘托台上的舞剧,动态天幕制作非常精美,那些从地球到天堂、或是另外星球,再回来(到舞台)的设计,令人大开眼界。”

出国不久的华人观神韵倍感自豪

神韵艺术团不仅令西方主流社会人士震撼、感佩,也令很多在海外生活的华人倍感自豪。来澳洲将近2年的露西.苏女士与男朋友一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她表示此前就想看演出,但错过了。这次在电视上看到神韵广告就立即订票。

看完演出后,她用感动的语调表示“感觉非常、非常的好。这跟我在中国国内看到的演出不一样。”

“我觉得神韵演出艺术价值高,演员气质好,演出清新,故事内容也非常好,都是我们传统中的一些家喻户晓的故事,非常有价值。”

她还表示,观察周边发现很多都是当地澳洲人,“整个演出过程中他们都聚精会神,不像在(中国)国内人们看演出互相说话,他们没有人说话,现场感觉很庄重。”

“神韵艺术团在海外演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她表示看到这么多西方人喜欢(神韵)也让她觉得很自豪。

苏女士的西人男友也表示这是他看过所有演出中最好的舞蹈,并赞叹“太美了,舞蹈队形转换时,在时间上控制得非常精准。”

他跟苏女士一样对演出中的故事情有独钟,他说自己以前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女友在中国没有机会观看神韵,她来澳洲两年,正好来看演出。

他对神韵这么美好的、拥有高超技艺的辉煌演出,在大陆遭到禁演感得非常不可思议。

当天还有金融顾问感受到创世主在救人;前大型跨国公司首席执行官随神韵“登月”穿梭于天上人间,惊叹简直太美妙了;电力公司技术设计总裁感佩神韵以有趣的方式诠释上天创造了宇宙万物,这是一辈子难遇的机会……

网路名人赞举世无双

活跃在社交媒体上、以制作YouTube视频为主、有50万粉丝的Hailey O’Brien与母亲Jenny O’Brien一起观看了这场演出后,双双赞不绝口。

“意味深长,发人深省。演出给了我相当大的启迪。”Hailey O’Brien说,“观看神韵让我对中国历史和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我想更进一步了解。”

她表示看到了演出中所表现的共产主义导致的问题,这让她意识到在共产主义中国那里发生的对宗教信仰的打压,“我认为他们将其曝光是件好事。”

观看神韵演出,Hailey O’Brien说她更加认识到信仰的重要,意识到不同信仰中其实有很多共通之处。“虽然我们有着不同的信仰,或我们走的是不同的精神道路,但在某种形式下我们是连在一起的,有些共同的东西。”她说,“演出在这些方面表现得很好。看到这些我很高兴。”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最后的时刻》,Hailey O’Brien说发人深省。“我当然希望那不是我们最后的时刻。但是,那可能就是我们正在走的路的写照。”她说,“我确实认为我们这一代人、我们的后代,需要对自己有所约束,确保我们能继续前行。我们不要忘记过去,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工作离不开互联网的Hailey O’Brien,看到神韵节目中所表现的现代人执迷于手机的现象时,也不禁思考现代技术所带来的问题。

“当我第一眼看到人们盯着手机不放的时候,我笑了。因为它是那么地真实,因为这就是现在这个时代,人们已经成了这样了,我们已经钻到手机里了。”

她表示,真正有价值的、真正更重要的是传统。“我认为能够了解传统、文化和历史是非常重要的,这能启发人们走出来。”她说,“我们应该意识到,不能总是将头埋在手机或计算机里,有许多东西需要去了解。”

她说,“我们只需要简单地走出来,观赏像神韵这样的演出,和有着不同文化的人交往,这些不是手机或互联网能替代的。”

神韵举世无双

神韵的方方面面都令Hailey O’Brien称羡。“色彩缤纷的服装美丽动人,舞蹈引人入胜,舞台上有着不同舞蹈非常美妙的组合,音乐也优雅动听,我觉得那乐团演奏的就是我所想像的中国音乐,真是天籁之音,美妙绝伦!”

Hailey O’Brien的母亲Jenny O’Brien深有同感。“美丽无比,美不胜收。我爱这场演出,爱那色彩、舞蹈、服饰。”

Jenny表示,看到神佛、天使从天而降来帮助世人,她感触良多,因为这来自东方古国的演出所展现的精神方面的内涵与她自己的精神信仰很相似。“我爱神韵演出的精神方面的内涵,那太美了!”

Hailey O’Brien说,她迫不及待地要与朋友分享她当天的经历。“神韵举世无双,我要向人们高度推荐。我的朋友这几天就要来看这个演出,我简直等不及要和他们谈论这个演出。”

创世主是生命的根本 房地产商领悟神韵歌词

“创世主是造就一切的根本。”“神韵音乐富有灵性,令人感动落泪。”房地产商Shane Veitch与太太零售经理Patricia Veitch为神韵艺术的高深造诣与神性内涵所震撼,他们敬佩不已。

2019年2月10日下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再次大爆满,剧院摆出售罄的牌子。Veitch为能够欣赏到如此高雅精深的艺术演出,感到激动万分。

“舞蹈非常的出类拔萃!当然,不只是舞蹈还有音乐和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妙超凡。”Veitch赞叹道。

他和太太都被神韵的歌词所打动,“背景天幕上的歌词非常易懂,非常有帮助。”他说,“她讲述了生命中的神性本质,创世主是造就一切的根本,非常美妙。”

此时,Patricia动容地表示,“音乐美妙动听,能够打动人心。并且她还非常的富有灵性,与生活息息相关。真的是高雅辉煌,令人感动。”她一边说着,突然,泪水夺眶而出。

“不好意思,这是激动的泪水、喜悦的泪水。”他的先生说着,掏出来纸巾,帮她将脸庞上的泪水擦掉。Patricia表示,神韵演出的确“感人至深”。

Veitch觉得神韵将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在舞台上一一展现,传递了人生的真谛,“她讲述的是人们试图找到生活中的善,并通过他们的善达到更高的精神高度,再用善来表达自己的故事。非常鼓舞人心,精彩非凡。”

他赞佩中国传统文化与信仰中的精神内涵,“我感到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在指引着我们。我们所有的人都通过美好事物与艺术相连,又通过灵性将我们联系起来。”

这是他们夫妇第一次看神韵,“演出恢宏壮丽,美好愉悦;色彩绚丽,具有艺术性。美丽的舞蹈,这是超值的享受。”Veitch再次赞叹道。

“赏心悦目,美妙绝伦。演出跨越了中国的古代以及现实社会,让我们了解到中国文化的演绎是这么的精美,而且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展现力,精彩至极!”他表示和太太一起回去后,会很好地了解神韵。

他们再次感谢神韵为墨尔本带来如此非凡杰出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