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首场爆满 富商名流感受心灵触动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09日】

2019年2月8日晚,著名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揭开了18天25场盛大演出的序幕,首场演出爆满。这是神韵艺术团连续13年莅临费城。

费城是美国《独立宣言》和自由精神的发源地、美国的开国之都,现在是美国第五大城。这里有世界著名的费城交响乐团、享誉全球的柯蒂斯音乐学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美国最顶级的声乐艺术学院(Academy of Vocal Arts)、著名的常青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国际知名机构。

在神韵演出前夕,宾州州长沃夫(Tom Wolf)、美国联邦参议员图米(Patrick Toomey)和卡西(Bob Casey)、宾州众议院、费城市长肯尼(James Kenney)、费城市议会等纷纷向神韵发出褒奖信和贺信,赞扬神韵艺术家的贡献。肯尼还委托费城首席文化官Kelly Lee到剧院为神韵颁奖。

演出当天费城温暖如春,气温超过50华氏度。带着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辉煌,神韵演出让刚经历了“极地涡旋寒流”的费城观众如沐春风。玛丽安剧院里座无虚席,舞台上仙女般的翩跹舞蹈,高科技动态天幕展现的天国圣境、意境深远的中华神传文化,让台下的观众屏息凝神。他们许多人说,从神韵演出中获得了艺术灵感,神性得到了升华。

知名房地产商、慈善家:神韵触动灵魂

“音乐、文化,演出表达得淋漓尽致。对我这种从没看过神韵的人,真是一个精彩的体验!”知名投资人和慈善家Lee Shelifer对神韵赞不绝口。

Shlifer是知名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Signature Investment Realty总裁。该公司在费城市中心最繁华地段有20多栋大楼。Shlifer也是一位慈善家,大力支持大费城地区的音乐艺术,为费城交响乐团(Philadelphia Orchestra)及柯蒂斯音乐学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提供资助。

他如数家珍地赞赏著神韵的各个艺术元素:“杰出的舞蹈演员、默契的配合、编舞、舞蹈手势之美、道具、手绢,都精彩地成为演出的一部分。”

神韵的艺术和深邃的精神内涵令Shlifer身心升华。他赞叹地说:“神韵不只是令人动情,而是触动灵魂。看演出越久,越是全身心融入演出,感觉自己成了舞台上的一部分。”

知名跨国公司部门总监:神韵让我看到悠久的中国历史

“我看到了悠久的中国历史。”全球知名化学公司Arkema的部门总监Steve Erhardt观看演出后发出由衷地赞叹。

Erhardt表示,神韵舞蹈具有深刻内涵,令他印象非常深刻。“演出太棒了”,他满脸喜悦地说,“因为我们曾在中国住过,我还去过蒙古,看过他们的舞蹈,但以前我从没有见过如此绚丽的色彩和长长的水袖。”

Erhardt对神韵歌唱家独一无二的歌曲表示赞赏,“美声唱得很好,真是非常了不起,让我仿佛回到中国。”

总部位于法国的Arkema是全球知名的化学和化工材料公司,在世界50多个国家设有分部。

公司总裁:神韵美得难以置信

“很棒、很精彩的演出。”“没有一个场景我不喜欢。”德拉华谷搬运卡车(Delaware Valley Lift Truck)公司总裁Jack Meyer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激动地分享他的惊喜。

“那些舞台上的演员才华横溢,他们的舞蹈和演出方式让我惊叹不已,太棒了,真是太好了。”Meyer喜悦而兴奋地说,“神韵的舞蹈令人难以置信,她让我觉得如果我年轻30岁,我都想试一试了。”

全美慈善机构地区总监:二胡美得不可思议

“音乐和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那个传统乐器二胡真是棒极了!我真为绚丽的色彩、优美的音乐和飘柔的服饰着迷,美得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KimberIey Flint看完神韵演出后,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不停地称赞,“两根弦的二胡居然能够演奏出如此美丽又广域的音符,实在是不可思议!”

Flint是非盈利慈善机构Easterseals在宾州东南部9个郡的总监。该机构分布在全美各地,主要为残疾儿童、退伍军人和老年人等提供服务,每年直接受惠上百万人。

Flint对神韵艺术家在世界舞台上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非常敬佩,她说:“今天我们都在提倡多元化,但很多人无法接触到传统文化,而神韵就能够让世界上很多人有机会欣赏到。”

Flint最后说:“世界需要大融合--这是我看神韵的最大观感之一。”

跨国医疗公司部门资深副总裁:美得妙不可言

“不论是舞蹈还是服装,都别具匠心,美得妙不可言。还有音乐,以及男、女歌唱家,这一切都无可挑剔。”跨国医疗公司(Genesis Rehab Services)部门资深副总裁Garry Pezzano观看演出后连连赞叹。

Pezzano为神韵展现的卓越艺术成就而深深地折服,对演出中的民族舞印象特别深刻,连声赞叹“技艺精湛,美不胜收”。

他表示,神韵演出让他学到很多,“今天难得有机会看到中国不同地方以及不同民族的文化。”节目中穿插的幽默也令Pezzano忍俊不禁。

Pezzano说今天看演出真是收获很大,“我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真是棒极了,棒极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