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缘早就定好了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07日】

大法弟子在往下走的过程中结了无数的缘分,来到人间以后也结了无数的缘分,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机缘。

虽然我是闭着修,但是很多事情让我悟到,一切都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父母并不是修炼人,只有其他的家人修炼。在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我的家人是修炼人。

在上小学的时候,老师要我们带红领巾,但是我经常升旗迟到,被罚站在最后面,而且红领巾从来都守不住,过一段时间就会不见,不知道买了多少条,掉了多少条,那时候我总觉得自己很粗心,修炼后我才知道,其实,这只是一个暗示。

 还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妈妈抱着我看小兵张嘎的电视剧,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当时就觉得特别难受,就哇哇哭了,还强制我妈关掉了电视,可是到了小学的时候,我自己也开始迷恋这个电视剧,后来由于不断地接受所谓的爱国教育,我经常标榜自己爱国,还为共产党说话,可是我爸不喜欢共产党,我们两在饭桌上经常吵架,我骂他不爱国,他说我不懂事。

那时候上学书中有诽谤大法的内容,当时的我很奇怪,虽然不知道家里人修炼,但是对大法有莫名的好感,觉得“真善忍”三个字真好,就是搞不清为什么要自焚。

后来知道家里人修炼,又在家里找到了《转法轮》这本宝书,急着想去了解,看了半天,只觉得这本书很好,但是又对书里说的神奇的现象不敢相信,因为受无神论的影响很深,我总觉得是神话故事,所以没有走入修炼。

但是了解真相以后我觉得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大家都应该知道,于是我把真相告诉了两个很好的同学,他们都表示认可。我听说家里人帮我三退,心里也觉得很重要,虽然还是搞不清为什么要三退。班里的同学都忙着入团,只有我坚持不入团。

那时候班里很多人都读过苏联的书《钢铁是怎样练成的》,虽然我读过的文学著作非常多,但对于这本书,就是从来没接触过,红色性质的书都没读过,直到有次偶然的机会,我在一个同学家看到了这本书,借来看看,结果读了几页就再也看不下去了,当时我还非常难过,为什么其他的书都可以读下去,这么一本薄薄的书就是读不了呢,枯燥无趣可能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但是真正的原因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这些都是安排啊!

机缘不是偶然的,都是种种因素促成的,我想,或许是因为我当初为大法说了几句公道话,或许是因为我在历史上也结过缘分,种种因素使得我今天得到了这珍贵的大法,其实真是万古不遇的,师父在洪吟中告诉我们:“十年传法大门开 多少众生進不来” (《洪吟》 (二)- 还吧) , 我想对所有的同修说:一切都不是偶然的,请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跟随师父修好自己,回到自己真正的家。这一切,都是缘分啊!

合十,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