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法轮功学员集会 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05日】

2019年2月3日,己亥年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法国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对面的人权广场(Trocadéro)上,齐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师父新年好!”,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他们并在广场上通过集体炼功、真相展板和征签等方式,向过往民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当天,前来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有中国人,也有法国人,其中有人已经修炼了20多年,也有人得法才一年。他们表示,按照李洪志师父传授的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修炼,不仅获得了身心健康,还知道了人生的意义。他们纷纷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激和祝愿。

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成先生说:“我们都是弟子,过年过节,我们都会想到师父。在师父的救度之下,修炼这么多年,我们的身体一直都很好。今天我们要向师父拜年,表达对师父的敬意和感恩。”

一些从中国大陆来法国的学员,长年坚持在真相点讲真相,她们在中国大陆曾遭受中共的严酷迫害,因此更加珍惜在法国的自由修炼环境,她们希望趁此机会向李洪志师父表达感激之情。

“最近我非常深刻地体会到师父的慈悲,师父利用各种机会让我们去掉人心,去做一个真正的修炼者。”孙女士激动地说,“给师尊拜年,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高兴的事,心情的激动是无法描述的。在国内,大家只能在网上发贺卡。在这里,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照相,一起喊‘师父新年好!’”

君女士说:“给师父拜年是难得的机会,今天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要好好学法,努力讲清真相,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张女士说:“今天参加给师父拜年的活动,我很激动,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我从1995年开始修炼,是师父和大法将我从生死边缘拯救出来,如今我身心健康。祝师父新年好!谢谢师父!”

还有一些年轻的大法弟子感谢李洪志师父让他们知道了人生的真正目的是返本归真。

目前在法国Dior公司工作的版型师何鑫说:“我很感谢师父,觉得师父很辛苦,要为这么多弟子操心。希望师父为我们操的心越来越少,希望将最美好的祝福都送给师父。”“修炼以后,我不会再被名利情所困,在工作上不会与人争斗,不再看重利益。师父让我明白了生命更深的意义,做人的真正目的。”

在房地产商业部门工作的法国学员Mathieu Fouassier说:“修炼法轮大法真的让我知道如何做一个好人,让我保持健康,总是心情愉快。感谢师父,让我知道了人生的目标。新的一年我要更精进。”

他还表示,现在的他比刚得法时有了很大提高,明白了表面学法与真正学法而溶于法中之间的区别,“我从2012年开始修炼,起初我学法只流于表面,这使我无法精进。现在不同的是,我真的用心学法,向内找,知道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这种提高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人权广场上的活动,吸引了很多过往民众和游客的关注,他们纷纷上前来了解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学员们向他们解释道,“法轮功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修炼的佛家上乘功法,由李洪志先生从1992年起传出,到1999年时,在中国已有上亿人修炼,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人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嫉妒,从1999年起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大批学员被判刑、关压、酷刑折磨,中共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民众听后均表示震惊,纷纷谴责中共的罪行,很多人签署请愿书,呼吁国际社会制止这场迫害。

在计算机领域工作的巴黎民众Yohan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及活摘器官的罪行后说:“这绝对令人震惊,就像纳粹灭绝营一样。中共政权非常强力地在镇压中国人。 ”

他赞赏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讲真相活动:“就应该像他们(法轮功学员)现在正在做的那样,通知人们(所发生的事)。 还有这位非常优秀的绅士(法轮功学员)请我签了一份请愿书。”“祝他们好运!”

市民Vétérina Aouabir说:“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法轮功遭中共迫害的)消息,这让我感到震惊。”她称赞法轮功学员“是非常勇敢的人,这样的活动有助于传播信息。”她希望这场迫害能够尽快结束。

市民Castelli在电台广播中听到过法轮功被迫害的事,但没想到中共竟然活摘器官。“作为西方人,我们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存在,必须要行动起来。”他说,“要让更大范围的人知道这件事情,这太残忍了,要发起全世界性的宣传,让人们知道。他们(法轮功学员)这样做很好,我祝他们好运!我会把这个信息告诉我周围的人。”

来自法国南部城市卡尔卡松(Carcassonne)的Elisabeth在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后表示愤慨,“人怎么可以被这样迫害,必须停止这一切!”她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认为这样的讲真相活动非常好。“能让很多人知道这件事情。要保护这些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加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