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达拉斯23场巡演落幕 传递真相与希望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9日】

掌声,响彻在艾斯曼中心、贝斯演艺厅、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希望,跃动在成千上万人的心间。

“我爱神韵!“我一直期盼能来观看神韵,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演出太美了,让我看到真正的中国。”“神韵艺术团非常勇敢,他们用文艺说出了真相。”

2019年1月3日至2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福地区(DFW)的理查森、沃斯堡及达拉斯三地呈现了23场演出,以纯善纯美的舞蹈与音乐再现中华神传文化的辉煌,展示历史与现实的真相,传递深刻而重大的人生启示。当地企业家、慈善家、金融家、教育家、跨国公司高管、科技与艺术精英、专家学者、律师、医生等不同领域的主流人士,在观看演出之后无不赞叹神韵之美、感佩神韵艺术团的卓越贡献和非凡创举。

艾斯曼演艺中心主要捐助人:“绝对顶级制作”

Chuck Eisemann是达福地区著名的慈善家,于1999年捐助2百万美元用于兴建艾斯曼演艺中心(Eisemann Center)。1月3日晚,在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剧院内,Eisemann先生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达拉斯地区的首演。他称赞说:“绝对顶级制作。演出棒极了,色彩夺目,歌唱家的歌声十分美妙,舞蹈精彩绝伦。”

著名教育企业家:所有的一切都棒极了

Randy Best是知名教育企业家,创办了大型网络高等教育课程Academic Partnerships(AP),与美国及世界上60多所大学进行合作。

1月26日晚,Best先生在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他发表观感说:“从编舞,到舞蹈、音乐,还有背景的立体动态天幕等,所有的一切都棒极了,真是不可思议!演出是超级棒!”Best表示,观赏神韵让他感到“轻松愉快,人心振奋”。

企业并购专家: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令人肃然起敬

Antony Francis是企业战略和企业并购专家,曾担任多家大公司的总裁、副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等,目前是大型运输和物流公司Lakehill Partners的总裁和首席运营官。

1月12日晚,Francis第二次观赏神韵后,感觉体验非常特殊。他惊叹天幕效果出神入化,也非常喜爱神韵音乐。他说,“我是交响乐的爱好者,听到神韵音乐,真的感到一种协和的波动,非常与众不同。”

Francis钦佩神韵艺术家的努力,“神韵复兴传统文化,令人肃然起敬。”“人们被欺压迫害,真是耻辱,令人悲伤。”“演出所呈现的是非常真实的。今天的人们没有时间去思考精神方面的事情,所以说,神韵演出非常好,能够启迪人心,警醒世人。”

出版商赞神韵超凡脱俗

Keith Powell是Fort Worth Key 杂志的老板及出版商,也是成功的平面设计师。他目前是美国广告联合会(AAF)第10区(涵盖Arkansas、Louisiana、Oklahoma、Texas等州)总监,还担任Fort Worth Stockyards商业协会会长。

1月22日晚,Powell与妻子一起观看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说:“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艺术性超凡脱俗,舞蹈演员出类拔萃,色彩美不胜收。”“音乐棒极了!现场交响乐团演奏得非常、非常好,优雅动听!”

当他们得知,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时,Powell夫妇都深表同情,并希望能够提供帮助。Powell先生说:“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受到迫害,我们生活在一个自由的社会里,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我觉得这是我们作为美国人非常重要的价值。”

投资管理专家钦佩神韵弘扬传统道德

“非常精彩!”1月8日晚,投资管理专家、金融咨询公司创办人Ron Hybargar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我喜欢其中的道德这一部分。”“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善和恶的世界,神韵演出弘扬善,摒弃恶,这非常好。”“我本来不太了解中华文化,所以前来观看。神韵表现得很棒,我收获很多,我很想支持他们的努力。”

德州仪器副总裁:神韵是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机会

Dan Rembold是全球知名半导体公司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的副总裁兼总经理,1月6日下午,他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我非常喜欢神韵的色彩、音乐和舞蹈。这场演出调动了你所有的感官,把所有的元素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在演员们的一举一动之间,你真的能感受到积极的能量。”

Rembold先生说,“神韵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使我了解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神传内涵。”“有一个节目给我印象深刻,一个女孩因信仰遭受迫害,她坚信不放弃。我觉得这在提醒我们,信仰自由是多么的重要。”

汤森路透社销售副总裁四观神韵 感受祥和美好

Kevin Raybon是大型跨国媒体和信息公司Thomson Reuters(汤森路透社)的销售运营副总裁。他和女儿连续四年观赏神韵演出,在享受完美艺术的同时,也见证了神韵艺术团的快速发展。

1月19日晚,Raybon先生畅谈观感说:“非常令人欣喜的一点是:神韵节目每年都在变化,而服饰总是那么绚丽华美、精致迷人。现场管弦乐团一直都那么棒。神韵的舞蹈我们从未在其它地方看过。中国传统文化来到美国真的太好了。”

Raybon还表示,神韵带给他平静和美好的感受,他从中体悟到:“无论身处世界何地,人们有同样的动力、同样的情感、同样的渴望,都向往能与更高的生命沟通,希望给地球带来更多的和平。”

著名经济学家:神韵是我今生看过的最好演出

1月6日下午,著名经济学家Thomas Fletcher Groom博士观看了神韵在艾斯曼中心的演出后,由衷感叹:“神韵所有的背景、服饰、舞蹈动作和演员的表情等,信息量之多、之深,远远超出我的想像,演出的每个细节都值得细细品味。观看神韵让我身心放松,这是非常美妙的体验。”

他也感谢神韵承传古老文明,“神韵是绝对一流的演出,展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国文化是世界上有记载的最古老的文化之一,传统的文化永远是这个民族的一部分。”“神韵是我今生看过最好的演出,我会向所有人推荐。”

IBM技术学院总裁:“期待已久,神韵太棒了!”

Susan Smartt是IBM技术学院(IBM Academy of Technology)总裁、杰出工程师。1月13日下午,她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太棒了!我非常喜欢。我期待这场演出很久了,节目非常精彩,非常好。”

Smartt十分赞赏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正是这样的努力才让这些文化得以流传,才能保留下这些栩栩如生的故事。”她对于这么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不可思议。

美容护肤公司创办人:演出体现了人类的共同价值观

Terry James医师拥有自己的诊所,并且和女儿联合创办了知名美容护肤品公司Beauty BioScience。1月24日晚,James医生和太太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那些反映传统的节目让我非常感动。例如有的故事表现创世主来了,还有神佛下凡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内容,体现了人类的共同价值观。”

对于反映善良修炼人面对迫害仍坚守信仰的舞剧,James表示赞赏,“我认为人们都有一种内心的精神追求,相信有更高级的生命存在。因此,不管人类的思维和意识如何随着时代和环境变化,内心的精神追求不会消亡,也不会被外来的强制力量消灭。今天的中国人民仍然正在追求精神信仰的自由。”

明星律师:神韵演出极具震撼力和教育意义

Alex Brauer在2016-2018年被D杂志评选为达拉斯最佳律师,还获颁Thomson Reuters评选的2017-2018年德州明星律师大奖、德州希望之星–明星律师奖等荣誉。

2019年1月24日晚,Brauer先生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我喜欢关于修炼的故事,我欣赏节目包含的精神层面的部分。我最近开始试着打坐,所以很喜欢这个演出。”对于节目里表现的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事实,他认为,艺术效果值得称道,“(事件)很伤感,但是节目非常有震撼力。”

Brauer支持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行动,“非常有价值,节目很有教育意义。”

《国家地理》摄影师:神韵带我进入中国艺术殿堂

“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真正的中国文化的表现,她让我着迷、心驰神往。”1月12日晚,《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师、探险家Jeff Gusky观赏了神韵演出后,深有感触地说,“演出把我带进了中国人的艺术殿堂,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对美国人来说,看到这样一种完全不同的文化,非常有启发性。我感觉,自己仿佛身处那里,观摩、学习。”

戏剧制作人:神韵艺术家的付出是巨大的

Ken Novice是知名剧院监督、戏剧制作人,1月12日下午,他与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Novice表示,最后一个节目切实地展现出了“精神层面的实质”,“你可以从中看到宇宙(神佛)的力量,以及它如何以积极的方式影响了人们。节目既优美又蕴含深意。”

谈到传统文化及信仰在当今中国的失落,他说:“文革在今天仍在继续,这是一种犯罪,也是耻辱。因为珍惜和欣赏历史和文化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Novice向神韵艺术家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贡献表示敬意,“我认为他们的付出是巨大的,并且十分有效。”

作家和艺术总监:神韵用文艺演出讲真相

“所有的故事都美丽动人。每一个节目都寓意深刻。”1月12日下午,女作家、演员和艺术总监Arma Shahidi Fitzgerald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非比寻常。

她说:“这不是一个供你消遣和打发时间的演出。你在观看的同时,你学到善良,认识了真理;不是现实,而是真理。”她赞赏神韵复兴传统文化之举,“这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举动,因为对有些人来说,有些内容是他们不想听到的。他们不愿倾听真理,不想分辨真假。所以我认为神韵艺术团非常勇敢,他们用文艺演出说出了真相。”

资深舞蹈编导钦佩神韵的独特性和传统性

Tiffany Mullins女士是一名拥有30多年经验的舞蹈编导,曾多次在国内比赛获奖,在德州开设了自己的表演艺术工作室。

她对神韵钦佩不已,“这是非常出色的演出。演员保持了舞步和技术的独特性和传统性,而没有去试图美国化,这是我真正喜欢的。对我这样总是接触不同舞蹈编排的人而言,神韵独特新颖,令我耳目一新。”

对于神韵展现的精神和信仰内涵, Tiffany Mullins 表示,“我完全能从演出的内涵中找到共鸣。我绝对相信神圣的更高的力量的存在。”“我喜欢演出传递给我们的信息,要保持善良,等待拯救。我相信有一个创世者,一个救世主。所以当节目表现出这样的精神内涵时,是非常美好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