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路二十载 奇迹伴我行——兰心修炼故事(四)

兰心(蕙质整理)


【正见网2019年02月02日】

师父赐我“神足通”

女儿从一出生就得法了,聪明可爱,思想纯净。迫害发生后,师父在明慧网发表了经文巜心自明》。女儿那时才五岁,我晚上教她背这首诗,第二天早晨醒来,她就一字不差的全背下来了,我们母女俩经常出去证实法。

有一次,我带着女儿出去贴真相贴。我一手牵着她,一边观察周围环境,见四下无人时就找合适的地方贴一张。

当路过一辆警车时,只见女儿突然从我口袋里拿出一张小贴迅速揭开,一下子贴到警车上了,我顿时惊得目瞪口呆。女儿看看我的表情,哈哈大笑,用稚嫩的声音说:“妈妈别怕,我求师父了,不让他们看见我。”果然,车里一点动静也没有,象什么也没发生似的。这大大的鼓舞了我,增强了我的正念。

又一次,我骑自行车带女儿出去贴真相小贴。来到一排门市房前,女儿非要下车自己走,我就把她抱下来,她迅速跑到一个服装店门前,揭开小贴就贴到大玻璃上,我条件反射般骑上自行车就跑,没骑多远反应过来,女儿还在那里呢!赶紧返回来接女儿。这时,从服装店内走出一个女人,我女儿就站在她面前,可是她却像看不见似的,四处张望,似乎在找什么,不一会儿,她回屋了。女儿欢快的跑向了我,高兴的说:“妈妈,我趁你不注意从你兜里拿的小贴,我求师父不让人看见我,你瞧,那阿姨出来都没看见我吧?”。

这两件事对我太震撼了,从此我完全突破怕心,信师信法,堂堂正正做三件事。

有一天傍晚,天才蒙蒙黑。我和女儿来到立交桥下的休闲小广场,我在一个小路囗旁桥栏杆上贴张真相小贴。正贴着,突然从旁边小树底下站起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我立刻意识到这是蹲坑的。我们之间的距离很近,基本上能清晰的看到对方。我的心态很稳,马上想起师父的法,从容的牵着女儿的手,边走边说:“姑娘,我记得师父讲过一个故事,大概是说,一个人迈着四方步在前边走,另一个人骑马在后边却追不上,因为那人走的是另外空间。那咱俩也迈着四方步走另外空间啊”。女儿根本没把蹲坑的放在眼里。于是,我们两人慢慢悠悠、有说有笑地走着。在转弯处回头一看,蹲坑的正奋力的追我们,看上去跑得很累,却离我们越来越远。就这样,他远远的被我们甩在后边。

其实,我们早已具足神通,只要时刻在法中,大法弟子真是无所不能。通过这件事让我见证了信师信法的奇迹。以至于有了以后的一次次有惊无险的神话。

2005年冬天的一个傍晚,为了警示和制止本地邪恶迫害大法弟子,我和姐姐同修一起行动,到户外张贴致当地公安的一封劝善信。我们带着浆糊和一摞劝善信,来到小区单元门,一个刷浆糊的,一个贴劝善信的,刚要贴完一个单元,我们发现不远处有跟踪的。我们没有害怕,无视他们的存在,边贴边说笑,贴完一个楼又接着到下一个楼去贴,那人依然在后面跟着,我笑着指着那人说:“姐,你看他跟过来了,怎么我们走哪他跟哪儿呢?真好玩!”我姐说:“是啊,一直跟着咱们走,也不嫌冷。”

我们把这一片单元门都贴完了,来到了小广场。姐姐拿出一张“全球公审江泽民”的不干胶贴到广场地上,用脚踩着不干胶蹦着说:“江老鬼,我踩死你,让你再迫害法轮功!”我也拉着姐的手一起踩一起蹦,笑着说:“踩死江老鬼!”

说笑间,发现身后花坛附近蹲着一个人。姐姐说:“咱俩快走,把他甩掉。” 于是我们转到一个小道上,那人起身跑步追我们。我们躲到一个垃圾房后面,看见他还在一直往前跑着。我们就往返方向走,来到一栋楼边。看到前面一个人正在东张西望,像是在找我们。这时我竟做出了一件令自己都不可思议的事情,我好像身不由己,冲着那个人说:“嗨!我在这呢,你来追我呀!”姐姐一看生气了:“你在干什么?!”我也被自己的举动吓一跳。那人迅速来追我们,边跑边打起了口哨。一时间,口哨声四起,往我们的方向聚集,看来四周埋伏了不少蹲坑的恶人。我们没回头,加紧脚步走到大路上。

我说:“姐,没事,咱们走另外空间!”这时是晚上八点多钟,路灯通亮,路上三三俩俩行人不断。我们在快步行走,没有回头。却感觉行人的目光都往我们身上聚,耳边是呼呼的风声,还能听到身后清晰的跑步声和喘气声(距离很近,却不在一个空间)。我们姐妹俩还是不跑,只是加紧脚步走,后面一群男人跑得气喘吁吁却追不上。一会功夫,他们被远远甩在后面了。走到路口,停着一辆出租车。我们上了车迅速离开。

多年以后,每提及此事,姐姐还埋怨我当时的怪异行为。现在想来,也许是当时我们都在大法纯正的修炼状态之中,也许师父借此让我们见证大法的神威。也许……佛法无边,一切都在历史的神圣时刻铸造,开创未来。

写到此,又一首打油诗诞生了:

观小丑

蹲坑人,是小丑
敢与神佛反向走
大法徒,正念强
邪恶之徒全白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