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夏洛特4场票全售罄 精英感悟意义深远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6日】

2019年1月25日,坐落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中南部的夏洛特市(Charlotte),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神韵在这里将进行三天四场的演出,为这座高度现代化的工商业城市增添一份来自东方的神传文化的璀璨和瑰丽之光。

当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夏洛特市中心的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re)进行了首场演出。优雅美丽的舞蹈、绚丽飘逸的服饰、沁人心田的音乐、出神入化的天幕背景,以及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让夏洛特市的观众惊叹万分。演出也让人们体悟到道德的提升意义深远。

据夏洛特演出的主办方介绍,今年夏城有四场演出,其中两场下午场的演出,门票在开演前两周就已售罄,而另外两场门票在开演前一周也都所剩无几,只剩下单张的座位。为满足观众的急切需求,主办方打开了一些原本封闭的座位,也随后售罄。

夏洛特市自1995年以来一直是美国仅次于纽约的第二大银行中心,是美国银行总部和富国银行东海岸总部的所在地,全美最大的五家银行均在此有银行金融业务。夏洛特也是北卡州的最大城市,美东南的第二大城市。

演出提升道德 意义深远

跨国公司高管David Greely先生对神韵表达的内涵有所领悟,“神韵的中心内涵,在我看来,就是人们对生命的看法,和对人生的体悟。这是跨越时间和空间,跨越各种文化的,我们人类今天仍然在面对这些问题,整个人类的历史和文化中,都贯穿着这些讯息。这正是我认为神韵的演出妙趣横生的地方!”

“神韵启悟了人们对世界的平和,以及万物的谐和的认识,也展现了人们经历的困难历程,以及人们怎么样得到帮助,克服艰难困苦。神韵是喜剧,也是严肃的,非常有趣又意义深远。”

上市医疗顾问公司Premier, Inc.的资深合伙人Scott Kummer说,“我们经常听到的(关于中国的)就是现在的中共政权和他们统治下的文化,而对之前数千年的中国文化一无所知。”演出让他获得很好的信息,他说,“就是好人会有好报,而坏人会完蛋!我会永远记着。我真希望这世界的一切都是如此。”

牧师Kermit Erickson先生深被神韵的精神内涵和讯息触动,“神韵演出中很有趣的一点,是让人们知道,我们从节目册中也学习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对神的信仰,在中共统治期间被中断了,而神韵正在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中对神的信仰。”

太太Aynn女士表示,观看神韵之后,让她意识到人类当今社会的糟糕现状,“你知道,在我们当今的时代,我们看了很多舞台剧目,但这些演出都太令人失望了,道德非常的低下!”她对神韵演出表示非常的感激,“神韵演出非常的能提升人类的道德,非常的与众不同,我们对神韵演出心存感激!”

精湛演出不同凡响 佳士得拍卖师体验美好文化


 

佳士得国际房地产的拍卖师Nancy Raymond赞叹道,“演员拥有高超的平衡能力,每个人都有超强的肌肉控制力来保持平衡,并做到整体协调一致,真是令人惊叹。”Raymond表示十分赞佩舞蹈演员像穿了溜冰鞋那样,动作行云流水。

她还说,“演出让人心旷神怡,令人精神振奋,讲述不同王朝的历史故事,是一种美好的文化体验。”

Raymond的母亲十分欣赏神韵音乐,“我非常喜爱音乐。每一个音符对我都是一种享受。“非常完美,神韵音乐家太有天赋了,所有的人都才华横溢。”

西北艺术学校声乐部前主任Linda Franzeseg陶醉于神韵展现的辉煌艺术,她说,“舞台上的一切都吸引我,无论是任何道具,任何角落,所有的一切都不同凡响。”她还表示,“神韵节目节奏流畅,打动人心,绚丽多彩,我希望可以找到更好的词汇来形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