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一月纽约演出 14场爆满轰动世界之都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6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0号到20号,在纽约林肯中心演出14场。在开演前,几乎所有场次门票售罄。纽约的国会议员、纽约州参众两院议员,纽约市议员,以及纽约周边地区政要,超过90人发来贺信和褒奖。演出期间,纽约社会各界名流云集,好评如潮。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份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圆满落幕。10天14场演出全部爆满加座,神韵在纽约市引起轰动。观众中有来自各界的名流菁英。

艾美奖得主 知名电视主播 Rita Cosby:“今晚演出精彩绝伦,非常打动人心,讲述的故事令人震撼。神韵展现了勇气,对中华历史和伟大的中国人的热爱,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我深受启迪,也被深深打动,演出令人赞叹不已。”

世界著名皮肤科医生 Norman Goldstein:“观神韵,我心跳加速,作为医生,我知道不是我身体问题,是我太激动了。演出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崭新,令我大开眼界。”

英国资深女演员 Barbara Rosenblat:“演出简直太精彩!两个小时的演出,分分秒秒都令我目不转睛。令人惊叹的舞蹈、绚丽的色彩。”

“这些服饰不仅仅是服饰,还是演员的神奇道具,表现效果惊艳,让人大饱眼福、目不暇接。”

资深歌剧演员 Cynthia Ohanian-Aledjian :“我懂得精准度,我知道做到他们那样的程度是多么难,我知道他们背后花了多少时间,还有他们的表情,不止是动作,非常非常美丽。”

跨国时尚公司北美总裁 Paul Rosengard:“我们坐在第四排正中间,可以看到完美对称的舞蹈编排。还有动态天幕的运用,动画与现实变换自如。”

金融公司董事会董事 Barbara Goodstein:“神韵艺术团乐团非常出色,音乐非常动听,让人仿佛置身天堂,感觉非常平静、美好、祥和。”

国际金融顾问公司创办人 Robert Scavone :“非常荣幸能看到,中华五千年辉煌文明对世界历史的贡献。”

全球广告公司副总裁 James Lynch:“在中国大陆,可能很难展现中华传统文化。但是神韵非常成功,希望神韵能很快从六个演出团增加到更多,让更多人了解中华文化。”

获奖畅销书作家 Kat James: “不要错过神韵演出,如果能来,一定要来。当你需要的时候,看了神韵,精神会得到很大提升。看神韵给我带来的震撼和感动,会持续数周。”

American Express前执行副总裁Louis Lombardo:“一定要看神韵,演出非常精彩,让人陶醉,一定不虚此行。”

观众表示非常荣幸能看到神韵演出,对引领神韵达到艺术巅峰的神韵艺术总监D.F.先生表达由衷的钦佩和无尽的崇敬。

获奖歌唱家 Mark Paul:“恭喜您(艺术总监),您达到了艺术的巅峰,故事的表达,我认为是前所未有,付出了大量心血,才能让所有的神韵艺术家达到如此的高度,这些老师们,完全是奉献,回馈社会。”

纽约影视演员 制作人 Matthew C. Flynn:“神韵的艺术总监是D.F.先生吧,他所做的这一切,整台演出的制作,非常独特,很美,打动人内心深处,难以用言语形容,就有那么一种震撼和感动,哇。”

长岛拉比委员会主席 Bruce Ginsburg: “神韵演出艺术总监极具才华,我看到他是所有节目的作曲,他也是动态天幕的发明者,动态天幕在演出中运用的非常完美。这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纽约艺术界人士纷纷表示,从神韵中获得艺术上的启迪和精神的洗礼。对神韵的学习,永无止境,将融入自己未来的演出当中。

获奖歌唱家 Mark Paul:“我在不断的学习、收获,太多丰富的内容同时呈现,再过6个月,对神韵学习也还在继续,让我学到的这种对故事的表达,缜密与细节,以及神韵的优雅,”

获奖制作人 作曲家 Tomaczek Bednarek:“看到舞台上人们跪拜佛,不同的神和天人,人们敬拜神佛,礼赞神佛。当我看到那些飞天的天使,我想起了上帝,他的伟大,他回来救度世人。绝对力量强大,你可以看到这一切带给人心灵的强大冲击,当这一切溶为一体,加上强大震撼的音乐,引领人精神升华,难以想像的震撼。 ”

艾美奖得主 知名电视主播 Rita Cosby:“每个神韵演员展现出的精神力量,可以战胜任何魔难。神韵的色彩、还有展现的精神力量,给人深刻精神启迪。”

纽约影视演员 制作人 Matthew C. Flynn:“神韵给人以精神启迪,我完全可以体验到,演出百分百充满神性。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最后的时刻》中,大浪掀起,但又被神止住。正如神韵女高音歌唱家唱词中提到的,我们都来自天堂,我们所有人都是神,这触动我灵魂深处。”

现在神韵3月份在林肯中心15场演出的门票正在热卖当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