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态阻挠神韵 中共自取其辱

唐恩


【正见网2019年01月25日】

在全球普受经济不景气影响的大环境中,“神韵”演出跨越了语言和种族,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和正向的精神内涵,打动各国观众的心,在演艺界堪称一支独秀。近期在北美和欧洲的六个不同城市的六座剧院,票房爆满,两万多名观众欣赏着最顶级的艺术演出。他们赞叹神韵带来了精神的安宁、心灵的涤荡。这台演出,让他们看清了现代社会由科技导致道德沦失的后果;也昭示他们要重拾人性中的善良、信任和对神佛的虔诚,可以帮助人类渡过危险与难关,走回通天之路。
 
其中神韵纽约艺术团持续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上演场场爆满加座的票房佳绩。与此氛围突兀的是,这本该属于全体华人的荣耀,场外却有一些中国人举牌诋毁神韵的演出,其行径让人费解。
 
近年中共相继在亚洲、欧洲与美国许多演出所在城市捣乱,妄图阻挠神韵艺术团演出,却一致遭到各国剧场的严词拒绝。今年一如过往,中共的卑劣伎俩屡屡挫败,但这类丑剧却一再上演,频频让各国人士讪笑。看不惯中共干扰神韵演出的嚣张行径,日前进场观赏演出的一位纽约观众表示,神韵之美是中共所害怕的,这恰恰说明了神韵演出对人心归正的重要作用。另一位观众也说,中共试图控制别人的思想和信仰,其行为是可耻的。一位华人观众表示,将在社交媒体上曝光这些人的邪恶。
 
自二零零六年全球巡演以来,神韵艺术团以恢弘壮丽的舞台艺术、展现中华神传文化的深邃内涵而广受欧美亚各国观众推崇,却一直受到中共使领馆与特务的百般阻挠。在海外,每逢神韵巡演之前,中共屡以“骚扰晚会赞助厂商”、“瘫痪订票热线电话”、“发动留学生干扰”等方式阻挠观众进场。中共见阻挠收效不彰,竟然改采流氓恐吓的手段逼迫当地政府、议会或演出单位,中共特务甚至雇佣当地流氓,蓄意破坏神韵艺术团的汽车,企图制造汽车油箱爆炸等恶性事端。
 
多年曾竭尽所能阻挡神韵发展的中共,一直惊恐地紧盯神韵动向,面对神韵澎湃迅猛的发展势头,中共已呈现黔驴技穷的疲态。尤其在中国大陆,神韵光碟被广泛传播,几乎家喻户晓,许多大陆民众看过神韵光盘之后兴奋不已,感叹“中华传统文化回来了,老祖宗的正统文化终于回来了”。
 
中共的丑恶表演与神韵在世界各地受到高度瞩目和盛大欢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崇尚自由的各国人士更直接用热烈掌声和由衷赞美表达了对神韵晚会的热爱,义正辞严的谴责中共无端骚扰神韵演出的荒谬。事实证明,中共对神韵晚会的骚扰,非但未能使神韵失色分毫,反让更多各国民众理解神韵的美好,并认清中共与人类传统文化为敌的邪恶本性。
 
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十几年来,展现中华神传文化等多元丰富的内容,提供世界各族裔民众艺术飨宴,节目缤纷多彩,观众回响热烈,对促进东西文化的交流,其贡献有目共睹,因此能跨越种族与地域的藩篱,得到多国政府的褒奖与议会的祝贺支持,许多城市争相邀约,并以神韵能在当地演出,引为无上光荣。面对中共毫无理智的乖谬举措,对身处自由世界的民众而言,感到既纳闷又疑惑;施压他国剧场、甚至以暴力干涉艺文娱乐,都令西方人士感到匪夷所思。
 
其实中华五千年文明,是神佛传给人的正统文化,神韵展现了正统的中国古典舞等艺术,是纯真、纯善、纯美的神传文化的极致体现,表达了神佛信仰、天人合一的丰富内涵,也弘扬了人性的光辉与生命的价值。神韵艺术团的巡回演出在全球引起轰动,掀起了一股回归中华文化与传统价值观的热潮,这都让信奉“无神论”的中共恐惧不安。
 
中共妄图阻挠神韵的丑行劣迹,早已贻笑国际,正如愚痴者仰面唾天,徒然自取其辱,多年来狗急跳墙式的诋毁神韵,更显示中共色厉内荏与惊恐心虚。中共跳梁小丑的连番闹剧,只更加凸显了神韵艺术团的崇高与珍贵。美不胜收的神韵六个分团,正如期在全球巡演中,唤醒人们心灵深处的纯真、善良与平和,启迪世人回归神佛度众的本怀,进而领略纯正的文化艺术之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