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特别的救人电话

悉尼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27日】

最近在北京重点专案拨打中,有一通电话很特别,记忆深刻,把它记录下来与同修交流。

1月9日下午,我拨打北京东城区某派出所片警某某的电话。第一次接通我说:“您好!某警官,告诉您一件很重要的事”。问:“什么事?”我回答:“您今后千万不要参与管法轮功的事情,因为……”话音未落,“啪”挂电话了。再拨过去,我还没开口,他先吼叫:“你是谁呀?你给我打电话!”我说:“某警官,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平安,咱可真的不能去参与迫害法轮功这些好人的事了!” “啪”又挂了。连续两次碰钉子,我告诫自己:要耐心、祥和、不急。稍停片刻,拨叫第三通,电话一通我就平和的说:“兄弟,咱当警察不得要做个好警察吗!惩治坏人,保护好人是警察的天职和本分,咱要分清善恶,明辨是非,法轮功学员都是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呀……”他打断我的话大声说:“你到我面前来给我讲讲试试?告诉你,我就是要当个坏人知道吗?不要再打了!” “啪!”又挂电话了。

我一下愣住了,“我就是要当个坏人”的声音在耳边不断回响:中共邪党多么的可恶,竟把警察驯化、妖魔化到了如此可怕的境地!打营救电话半年多,吼叫、骂人、恐吓、胡搅蛮缠的警察都碰到过,这还是第一次听到警察如此令人心寒的公开叫嚣就是要当坏人,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样的警察还有救吗?还能救吗?头脑在回旋之中,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法:“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对,听师父的话,不泄气,继续耐心拨电话。可连续拨叫五次对方都搞设置“用户正忙”不接听。怎么办?放弃吗?我在犹豫中徘徊,电话拨打暂时停了下来。

我开始查找自己,是不是正念不足?没有。是不是状态不好?也不是。学法、发正念没跟上吗?没问题。那是什么原因在阻碍自己救度众生呢?我陷入沉思。这时,我下意识打开了我平时收录的师父关于讲真相的教诲,一段法映入我的眼帘:“我告诉大家啊,我们作为修炼的人哪,就尽量的慈悲的对待你身边的一切众生。也许有的人是机缘不到,也许有的人中毒太深但是还可救,当然也有一些人是不可救的,但绝大多数都是可救的,目前你还分不清。我想千万别心灰意冷,对谁都慈悲这样去做,有熔化钢铁的慈悲就能做好。”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师父的教导使我豁然开朗,我信心满满的一边发正念一边开始拨叫第九通电话,操控警察背后的邪恶因素终于解体了,电话通了,我先入为主说:“小某兄弟,您刚才说你就是要当个坏人,不能这样啊!您成了坏人,不要前途了,可您还有父母,还有媳妇孩子呀!谁来孝敬你的父母?谁来养活您的妻子儿女?您身上有家庭责任呀!传统文化教导我们,做人要忠、孝,要仁、义、礼、智、信。共产党教你什么?要讲党性,不讲人性,没有人性还是正常人吗?我们互不相识,远隔万里,我花钱打国际长途给您为了什么?我吃饱饭没事干了吗?不就是为了能使您明白真相,认清共产党的本质,远离迫害好人的事情,给自己有个好的未来留条退路吗?你想想是不是这个理?我们师父知道你们警察都是受中共蒙骗的,也是受害者,才叫我们大法弟子苦口婆心的来救你们呀!……” 一番话语,师尊救度众生的宏大慈悲与浩荡佛恩通过我的真诚、善良的传递,感化、打动了警察,他一声不吭,听進去了。

我接着说:“兄弟,您今后可千万别再参与管法轮功的事情,大法弟子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迫害这些好人对你自己有什么好处呢?共产党利用你们迫害好人,最后会卸磨杀驴的,文革的教训不可忘记,咱不能给中共当替罪羊!告诉您,在中国现行法律中,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x教,也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修炼法轮功违法。公安部三次公布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您知道吗?法轮功现在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一书被翻译成四十二种文字发行全世界,远远超越了中国四大名著的发行量。出国旅游的人都知道,走到哪里都有法轮功。如果法轮功不好,能传遍全世界吗?”

小某警官静静的听着。我继续讲:“可共产党的高官们都在干什么?贪腐淫乱、祸国殃民,家属子女都跑到国外去了。退休后的江泽民一年花人民的血汗钱两千多万元,他的孙子江志成是美国公民,掌握着几千亿的资产;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是澳洲公民,住着二亿元的豪宅;原中共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姜春云和他的年轻太太肖萧隐居在美国;中共各级官员的家属子女移居海外的有118万人,其中高干家属子女20多万人;在美国潜藏了中共各类贪官七千多人;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有成百上千的人都拿着外国护照和绿卡,您看看,越是高官越不相信共产党,这就是今天的现实。您想想,咱还能稀里糊涂为共产党卖命迫害好人吗?……”

就这样,社区片警某警官听了7分10秒,然后挂电话了。

打完这通电话,我双手合十,眼含热泪,谢谢师父的开示!谢谢师父的加持!这通电话又一次证明了“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的无边法力。也再次证明了佛恩浩荡,大法伟大!

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