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首场爆满 精英赞神韵带来浊世之希望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5日】

暮色降临,寒风轻袭,神韵演出令古老的历史名城爱丁堡却焕发出新的容光,给这里的民众带来“浊世中的希望”。热爱历史和尊重传统的爱丁堡人,正在热烈拥抱古老东方神传文化的灿烂和瑰丽。

1月24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爱丁堡剧场(Edinburgh Playhouse)进行了今年在本地的第一场演出,现场爆满,座无虚席。爱丁堡原本薄雪降临的天气忽然转晴,湛蓝的天空中祥云万里,冬季的冷风也不再凌厉。很多苏格兰观众从格拉斯哥、邓迪(Dundee)等地方赶到爱丁堡,还有人提前订下旅馆,就为了一睹神韵风采。

随着一声锣响,大幕拉开,祥云瑞彩,可容纳约3000名观众的爱丁堡剧场内掌声雷动!彝族姑娘飞旋的罗裙、饭店小伙计拿出的“绝活”,引起掌声阵阵,热潮连涌。纯善纯美的中华文化,让爱丁堡观众如醉如痴。

爱丁堡是英国苏格兰首府,这里发达的金融业和多彩的艺术活动,使它成为伦敦之外的英国第二大金融中心和旅游城市。这座被列名世界文化遗产的历史古城,本身好似一个大型博物馆,古老建筑,林立道旁,文物遗迹,俯首皆是。壮观威严的爱丁堡城堡,诉说着千年的辉煌、苦难和等待。

英格兰古堡女主人赞神韵艺术家“百折不挠”

“给我留下非常深刻印象的是这个艺术团的勇气、他们对信仰的坚持,以及在艰难境况下的百折不挠。”Griselda Cuthbert女士感叹地说。

Cuthber的丈夫John Aidan Cuthbert是Beaufront城堡的主人,她作为女主人管理这个城堡。Beaufront城堡具有悠久历史,属于英国最高一级的受保护历史建筑(Grade 1 listed building),19世纪初就开始属于Cuthbert家族。

Cuthbert称赞神韵艺术团是“勇敢的艺术团”,并且说“我佩服他们”。她还表示她完全沉浸在演出带来的享受之中。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Cuthbert 认为这个宗旨很好。她说:“传统文化的流失是件让人非常难过的事。这些年轻的艺术家能立志于复兴传统、承传文化,这个来自中国的优秀的传统文化,非常好!”

修炼使神韵艺术家技艺高超 爱丁堡金融精英盛赞

David Van der Hoeven先生观看了今晚的演出后表示:“我喜欢舞蹈优雅的呈现方式,尤其是他们移动的方式,他们是在飘,而不是在走。我太喜欢了!”David说,“我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和他们一样的能量。”

得知神韵艺术家修炼法轮大法,他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了平和,赞叹舞蹈家的表现超凡。他认为舞蹈家能轻松地完成高难度舞蹈动作是因为他们在修炼,“例如那个仙女的舞蹈,她们的舞动非常快,但是难度这么高的舞蹈却表现得举重若轻,仿佛屏息静气,肯定是因为她们的修炼起了作用。”

神韵演出致力于复兴中国的传统文化,David认为这一点非常可贵。“永远都不能够失去传统,一旦遗失,再难找回。”这个博大精深的演出令David感觉非常好,他说:“演出能令人感受到那种内心的安宁、那种飘逸与柔和,真是伟大!”

David Van der Hoeven是爱丁堡的特许财务策划师、特许保险协会高级审查员,并担任Clark Gillone财务公司的总裁。这家公司是英国少有的、具有声望很高的“特许财务策划师”的公司之一。

神韵传递美德与慈悲 高院法官看到浊世之希望

来自巴西的医生Domingos Lagonegro先生和高院法官Caroline Ramage女士趁著正在爱丁堡探望亲人之际,观看了神韵演出。他们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演出中对神的信仰,在这个浑浊的世界中看到了希望。Lago Negro先生是心脏科医生,他的论文经常出现在医学杂志和学术研究文献上。

Lagonegro认为能看到神韵演出好比是“中奖”了,因为信神的人看到了信神的演出。看到演出中神在救度人类时,他说:“感觉非常好!这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真正的奖励!”

Ramage说:“是的,感觉到了与神的联系。他们给予我们这种信念和希望。这种希望,令我们更加相信(神的)慈悲。”她认为,现在是一个污浊的世界,而神的存在给予人希望。

得知神韵艺术家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行为准则,但与其同样的修炼者却在中国遭到迫害,Negro认为神韵展示了现实真相。Ramage表示,她从艺术家身上感受到了“真、善、忍”的美德,“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感受到这些美德,他们将这些美德传递给我们。”Lagonegro则认为,“神韵向世界传递了一个美丽的信息——希望和慈悲,以及所有美好的事物!”

苏格兰最大会计公司资深顾问 感受醍醐灌顶

“五彩缤纷,难以置信了,太了不起了!”Carol James女士脸上绽放着喜悦的容光:“我喜爱他们(舞蹈演员)跳入背景天幕之中,与舞台配合得非常完美,真是太棒了。”

James在苏格兰最大的特许会计师事务所和商业顾问公司Johnston Carmichael工作,担任资深顾问和资产重组经理。

James会演奏多种乐器,曾在一个乐团中拉过大提琴。她认为神韵乐团的音乐“悠扬而悦耳,非常好!”她更能注意到神韵现场乐团内的大提琴,她称赞地说:“非常,非常棒!”

神韵演绎的是真正的中国文化,而中国文化的精髓就是与神相连,天人合一的神性内涵。James感受到神韵展现中国文化背后的深刻含义,她称赞“真是难以置信!”让她有种如获新生的感受,“真是醍醐灌顶,得到了升华,的确如此。”

学术泰斗观神韵 赞中国文化深具教导意义

Ronald Lewis-Smith夫妇专门驱车三个小时,从苏格兰南部专程来到爱丁堡,还特地订了旅馆,只为一睹神韵演出。看到几近消失的文明再次展现在舞台上,Lewis-Smith夫妇感到深深的钦佩。Ronald Lewis-Smith赞叹说:“神韵正在实现这个(伟大的)目标,真是太棒了!”

他认为这些传统价值仍会受益于当代社会,因为神韵的努力,让全世界能够再次看到古老中国文化的宝贵和瑰丽。“这是如此古老的文化,我不认为她真的会消失。”“他们在尝试一切想要把她找回。”

“虽然苏格兰文化和中国文化很不同,但是也都有相同的共性,那就是慈爱、谦卑。”Lewis-Smith说:“我确信中国文化中,有很多内涵可以教导我们。”

Ronald Lewis-Smith是国际植物和环境生态研究方向的领军者,曾在位于英格兰剑桥的英国南极调查局(British Antarctic Survey)任职,目前在苏格兰的南极植物生态和多样性中心担任管理和顾问职。

神韵超越凡尘 苏格兰知名公司创始人感受神力降临

“我要努力铭记这整个演出,她超越凡尘,美不胜收!”Sunita Poddar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过目难忘,并感受到了与神的联系。

Sunita Poddar女士是奥克明斯特(Oakminster)医疗保健公司创始人兼CEO,她与丈夫在33年前开始建立的护理公司在苏格兰成为行业领先者。同时,她也是Patanjali Yog Peeth(英国)信托基金的董事,其宗旨是推广印度古代瑜伽科学。

“如果你是信神的,你就知道神灵、灵魂、创世主的存在,我觉得神的存在是人无法否认的。”Poddar说,“神韵演出是信神的,美不胜收,呈现的方式非常美!”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令Poddar感到震撼,她说:“最后一个节目真是神奇,感觉就像是神佛出现了,神力降临,拯救了整个世界。”Poddar说她感受到与舞台上出现的神联系上了,并且领悟到:“邪恶被销毁了,善最终一定会取得胜利,我们要相信这一点,而且要坚持这一点,最后就能实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