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神传文化内涵 纽约政商精英赞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8日】

神韵2019年度在纽约的演出连续10场爆满加座,全善全美的神传文化,五千文明的华采篇章,让大纽约地区主流观众如醍醐灌顶。从企业领袖、政府官员到各界精英与专家,无不大感惊喜,享受陶醉。观看神韵已成世界之都的文化盛事。

1月17日下午,曼哈顿顶级剧院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内座无虚席。当神韵纽约艺术团第10场演出的大幕升起,神韵独一无二的高科技动态天幕,顷刻铺展出创世主领众神下界的壮观画卷,引来潮水般的掌声。

从天国圣境到寺庙宫院,从塞外战场到蒙古草原,从大唐太宗、月中嫦娥,到流传千载的“梁祝”片段等壮观场景与经典故事,通过中西合璧的乐团伴奏以及高难度的中国古典舞演出,一幕幕巧思生动的舞剧和绚丽多姿的民族民间舞节目次第上演;加上响遏行云的美声独唱和余韵久长的乐器独奏,一台演出蔚为大观,将观众带上穿越时空的旅程。

特别是舞剧与舞蹈,在流光溢彩的视觉美、引人入胜的情节、深刻感人的神性内涵之外,融入了贴近生活的幽默元素,引来阵阵笑声与惊叹,也不时让观众轻拭眼角。

神韵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深邃起源与神性内涵,让纽约政商界精英深获启迪,感动赞佩。

华尔街高级副总裁:现实与梦幻的结合

IFS证券公司销售与交易部门高级副总裁David Cancro看完演出后赞赏表示,“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非常富有想像力和创造力,非常好!既令人感到非常轻松,也令人感到兴奋。”

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与各项顶尖艺术元素,都让Cancro惊艳不已,“我喜欢中国的历史和音乐,我认为非常具有戏剧性,观赏性非常强。”他强调,“美丽动人的服装,舞蹈超凡脱俗,宛如现实和梦幻的结合。”

神韵东西方乐器合璧的独特演奏,更让他深深陶醉:“音乐简直是超凡入圣,乐曲和编舞的配合真是棒极了!”

Cancro也从演出中发现,中国传统文化其实具有丰富的神性内涵,“我认为这一点非常好,非常有意义。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洞察世界的方式,非常好。”

而当看到中国大陆的正法修炼者尽管遭受迫害,却仍坚定信仰的当代故事,Cancro也表达支持,“看到人们为了自己所信仰的神而奋战,感觉非常好!”

David Cancro是资深华尔街投资者,早先曾担任多家投资公司与证券公司的副总裁、董事总经理等高管职务。

 摩根大通总监赞神韵壮观 中华文明悠远

“简而言之,就是‘壮观’!非常鼓舞人心。”摩根大通公司执行总监Richard Paley偕太太观看演出后,对神韵展现的真正中国传统文化赞叹不已。

神韵展现传统中华文明的悠久与精深,让Paley不禁感叹道,“当西方人还生活在洞穴中时,中华文明已得到长足发展。”

他也对艺术家为复兴传统文化付出的超人努力表示由衷钦佩,“这样水准的演出,当然背后有很多的付出、工作和自律。”

他表示,自己会推荐朋友们来看神韵,“我会告诉他们:这是一场人们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

Paley曾任知名投资管理公司凯里事务所(WP Carey Inc)的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和首席风险官,也曾在美国证券委员会(SEC)、美国证券集中保管结算公司(DTCC) 、瑞士再保险集团(Swiss Re)、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等知名公司担任高管。

纽约市府策划长:神韵艺术完美无缺

纽约市长办公室环境修复部门的总策划长(Chief of Planning)Lee Ilan和家人看过演出后,称赞神韵艺术“完美无缺!”

Ilan对神韵艺术家的出色表现与舞台效果赞叹不已,“演出展现优美的风景”,“舞蹈演员、音乐家才华横溢”。

神韵乐团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演奏,让Ilan甚为喜爱,而二胡独奏的超然雅韵,更让她感到意犹未尽,“特别是二胡演奏家,聆听她的演奏真是一种荣幸。”

作为有三十多年经验的瑜伽练习者,Ilan对演出中有关信仰和修炼的节目产生共鸣,她认为演出完美地表现这一内涵。

“有关打坐修炼和坚定信仰的部分,在演出中表现非常到位。”Ilan说,“(打坐)令人放松、心灵愉悦,所以我理解这对所有演员有多么重要。”

神传文化内涵 让主流精英看到希望

神韵在舞台上再现失落的五千年中土文明,无论是优雅迷人的中国古典舞,还是大气恢宏的现场交响乐,给观众以心灵震撼的,还是这些顶级艺术元素背后丰富的神传文化内涵。

众多主流观众表示,他们真切感受到舞台上的巨大能量;同时,神韵传递的普世价值也让他们深受启发,希望了解更多有关信息。

酒牌咨询公司Glen F. Kubista & Associates的老板Glen Kubista大赞神韵是“超凡脱俗的精彩表演!”

他说,“我们的普世价值是共同的,面临的很多问题也都是相同的。”他也感受到神韵演出拥有巨大的能量,“我非常确定这一点!”

神传文化内涵 让主流精英看到希望

企业标牌制作公司Universal Signs and Service的总裁Marcos Marmol把神韵之旅作为送给母亲和全家人的圣诞大礼。他赞叹:“能见识如此美好的文化,会对人深有启发。”

体能训练公司老板Pesi Zuckernan感动推崇地说:“神韵演出是一个伟大的事件。”神韵舞蹈和故事中表现对神的敬仰,让她尤其感动,“我是一个信神的人,我非常认同演出中神性的体现和对神的赞美。”

保险经纪公司BIG Insurance Brokerage总裁Wayne Fisher则说,他从演出中学到许多关于“真善忍”信仰的信息,他也因此认为“演出真是无与伦比!”

纽约黄金经销公司Berlin Wealth Protection总裁Steve Berlin说:“我喜欢他们的创作内容,一开始的节目就出现创世主从宇宙中下凡人间,这是非常漂亮的,我深感震撼。”他表示,在观赏演出的过程中,感觉非常好,并体会到中国神传文化的殊胜。

创始主到人间一幕最动人 公司总裁赞神韵

前公司副总裁Tony Winger表示,歌唱家演唱的歌曲带给他一种“令人振奋、正向,非常具有灵性内涵”的感受,让他可以“感受到与神性信息的共鸣”。当他和妻子Kathy Winger从神韵歌曲中得知“法轮大法在救人”的信息时,妻子当即对他说,一定要去查询,更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

爵士乐歌唱家Tara Nova赞叹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他在发出一股光环,一股来自他的心灵的能量流。那真是无比美妙的歌声。”

她更钦佩本次演出的原创音乐都由神韵艺术总监一人作曲,“我不知道还有谁能做到这样,我现在感到深受启发。”

除了政商和艺坛精英,纽约的医学界精英也对神韵的精神价值高度赞赏。

药剂师Feroze Khan曾对发生在中国的信仰迫害感到担忧,观看演出后,他认为自己的担忧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我觉得这个节目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成为这个演出中最好的节目!”Khan高兴地说,“之前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而现在我了解真相了。”

Khan夫妇都表示自己与神联系上了。他们说了几次“绝对如此”,确认自己与演出的精神内涵深有共鸣。

被誉为“一生必看演出”的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成立已经13年,从一个演出团扩展到六个团,本演出季自去年12月底开始至今,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日本等地相继展开演出,各地都出现爆满加座盛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