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精英推崇神韵启迪人心 能量福泽观众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3日】

锣声响震,天幕初升,神驹下世,震撼人心。1月12日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ICC)演出的第二天,恰逢周六连续两场演出,都是一票难求。将鸿篇巨制的神州文明搬上舞台,古老的智慧与神性内涵,令各行业精英体悟其中深意,赞叹演出的神性荡涤人心。

德勤主管:强烈能量福泽观众

神韵1月12日晚上在英国伯明翰的演出,让德勤主管Lain Leith和女友Rachel James感受到强烈能量,深受启迪。(林紫轩/大纪元)

Iain Leith先生与女友Richd James观看了1月12日晚上的神韵演出后,体会到了神韵的神性内涵及强大能量。

“这个演出绝对令人惊叹!”德勤国际会计事务所的技术风险资讯主管Iain Leith看过神韵后感到非常兴奋。

Iain Leith还明显感受到了其中的殊胜,他说:“我感到一股能量从舞蹈演员向观众们中袭来,你能感受到这能量穿过观众,所以是通过舞蹈来呈现能量,能让人感受到她,并将其吸收。”

“这股能量令人振奋,她的来源始于地球的诞生起源,实际上,从生活的点滴中都能感受到创世主,感受到整个地球经历了中国人的早期历史阶段,并且要告诉现在的我们更多有关这股能量的事情。”

德勤,为一国际性会计审计专业服务网路,与普华永道、安永及毕马威同为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神经学权威:神韵传递的信息发人深省

David Nichol是神经学顾问医师、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AI)筹款负责人,以及伯明翰大学名誉高级讲师。1月12日晚上,观看了神韵演出后,他认为神韵提出了发人深省的问题。

David Nichol说:“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涵盖了中国的整个历史,有着极高的水平。”他还赞叹舞蹈演员、音乐和动画之间的时间掌控得极为精准。

除了神韵精良的制作让David陶醉不已外,他还提到了神韵所传递的价值观值得现代人思考,“(神韵)试图让人们去思考一些事情。”David 总结了神韵带给他的启迪:“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忘记爱,这是最重要的东西。”

资深工程师:神韵展现了生活的意义

Alan Wizdish是首席工程师,就职于著名跨国工程、设计与项目管理公司Atkins。他在看完演出后激动地表示:“演出太美了,演员的舞姿很令人陶醉,还有高超的技巧和精心的舞蹈编排,加上整齐划一的步调,太棒了!”

Wizdish深深地陶醉在神韵演员的舞姿中,并称赞神韵演员的舞技出神入化:“演员的敏捷度太令人惊奇了。他们是如何做到轻盈得落地无声,又步调一致的?太不可思议了。”

除了舞蹈非常感染Wizdish外,神韵展现的精神层面的内容也使他有所触动:“演出展现了生活的意义。”

他认为,“神韵提醒人们神的存在是很好的,因为他是整个中国文化的一部分。”他还从神韵的演出中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善意,他说:“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很融洽美好地生活在一起。”

首席工程师赞眼界大开

“这是一流的演出,非常棒。(神韵)所展现的文化令我震撼,很明显这些是我从没接触过的,但又极其宏大。”Michael Oldham是世界领先工程制造企业Penso集团的首席工程师。

“中国古典舞真的是令人眼界大开。那绚丽的色彩和灵动多姿的节目,绝对是世上罕见,是一生中难以忘怀的经历。”Oldham对神韵的赞叹不已。

Oldham认为,神韵不仅描绘了中国历史上不同朝代的风貌,也揭露著正在发生的迫害,还讲述了千百年来这个古老民族如何一步步走到当下。“当他们的政府还在以那样(残酷)的方式迫害着人民⋯⋯他们(中国人)只能在自己国家之外来表达他们拥有的如此美好的事物,这是(中共的)一种耻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