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任文公

史然 整理


【正见网2003年12月13日】

任文公,是西汉时的巴郡隆州县人。其父文孙,明晓天官、风角秘要。文公从小就向父亲学习此术。他后来官为治中从事。

有一次,天大旱,文公对刺史曰:“五月一日,当有大水,天象的变化已定,不可防救,敢快让大家作准备。”刺史不听,文公就独自准备了一条大船。百姓有听到的,就作了防备。到了五月一日那天,旱情极其严重,文公急切命令刺史赶紧备船,刺史只笑笑而已。正午时,北面天空开始起乌云,片刻之间大雨倾盆。至下午3、5点时,湔水涌起十余丈,冲坏了庐舍,数千人被害。从此,文公以占术驰名于世。等到平帝即位时,文公称疾回家了。

后来,王莽篡权,文公推数,知道会有大乱,就让家人背着百斤重的物品,绕着房舍快走,每天都要练上十次,当时的人都不知是什么原因。后来,兵寇并起,逃亡的人很少能走脱,惟有文公家的老老小小都能背负粮品快步行走,全家得已幸免于乱。

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大陆,有一群人在不辞辛劳地向人们讲述着法轮功的真相,慈悲地告诉世人不要相信中共对法轮功编造的欺世谎言。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知道被谎言蒙蔽的人们的结局是非常惨的,面临的是灭顶之灾。望这则故事能使被谎言蒙蔽的人们觉醒,切莫辜负了法轮大法弟子的一片善心。

(出《后汉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