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技” 神韵震撼大英帝国勋章得主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0日】

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9日在英国沃金(Woking)新维多利亚剧院(Woking New Victoria Theatre) 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众多主流人士,他们在赞叹神韵演员们高超的艺术技巧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神韵传达的强有力的理念。神韵为他们从诸多角度展示了一幅丰富多彩的画面,中国的历史文化贯穿古今,让观众赞叹不已。

大英帝国勋章得主:神韵理念强而有力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 (MBE )Alan Pascoe曾是英国著名田径运动员,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摘得田径接力赛银牌,并多次获得欧洲田径锦标赛金牌。退役后,他创立的CSM体育和娱乐市场营销公司开创了英国体育营销界的诸多先河,他也成为英国体育商界的传奇。他创立的另一体育机构API是全球三大赞助公司之一,在13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作为一个在世界体育赛场上卓有成就的前运动员,Alan Pascoe惊叹于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 “我从事的行业与体操相关,我知道达到那样的精准度有多么的难,同一时间做一样的动作,给人带来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力。这些演员如此有控制力 ,如此训练有素,如此整齐划一,简直神乎其技。”

Alan Pascoe表示从这场演出中学到了很多,“我领悟到,我们日常熟知的体操,其实也源于中国舞。我想,最令我触动的是那个女孩被迫害的节目。这种迫害依然在世界上发生,真是可怕。这是一个文明社会,看到这样的事情真的令人痛苦而悲伤。”

他接着说:“我认为,这场秀的理念非常强而有力,希望可以引起人们的思考。”

政治家:神韵再现中国传统文化

“神韵演出十分感人和震撼。”第二次来看神韵的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Ben Rogers表示,“(神韵)真的使我了解到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

Ben Rogers说,神韵的舞蹈、服饰和动画效果都“亮丽、令人惊艳”。

Rogers去年是第一次看神韵。他表示,今年第二次看神韵之前,他“对演出充满兴奋和期待”。看完后,则对神韵有了“更深的理解”。

Rogers先生多年来一直在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特别是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状况。他表示:“神韵演出不仅提醒我们中国拥有美好的传统文化,也提醒我们中国目前存在的问题。”“中国不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是两回事。”

他接着说:“中国共产党想抹除中国丰富而悠久的传统文化,而神韵将中国真正的文化带给世界人民,这非常重要。”

神韵的使命是恢复中国美丽且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Rogers先生对此表示赞同。他认为:“神韵精彩的演出不仅仅是一场演出,她还向世界传递了一个重要的信息:我们不应该相信中国共产党说的一切,我们应该看到中国丰富的传统文化。”

Rogers关注亚洲人权事务,写过五本书,经常给《华尔街日报》等国际媒体写文章。

财务总监:稀世难得的体验

Katherine Taylor-Jones是位财务总监,她表示,“ 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这是一次独特的体验,一种稀世难得的体验。”

从神韵中她了解到,中国文化是一个有信仰的文化。她认为,这一点“真的给演出增添了一个不同的视角,不同的风格。”

她说,这是一场“有趣的旅程”,让她了解了更多的中国文化,“演出非常精彩迷人,非常有意思。”

她的先生Mark Jones是IT顾问。他称赞神韵“非常具有文化性”,而且,“技巧水平高得令人难以置信。你看着那些(舞蹈)演员时,会有点忽略伴奏音乐,但音乐的质量也是很棒的。节目组织得非常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