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学员学法交流 谢师恩新年更精進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9日】

二零一九年一月五日至六日,正值寒冬季节的瑞典海滨城市哥德堡,阳光明媚、温暖如春。法轮功学员们聚集在Nordengården礼堂举办了集体学法、交流和炼功等活动。

Nordengården礼堂对瑞典法轮功学员而言是个意义非凡的地方。一九九五年,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来瑞典时,在哥德堡举办的七天海外法轮功面授学习班的地点就是在这里。

活动中,中西方法轮功学员敞开心扉,交流自己在修炼中如何提高心性、遇事向内找修自己,以及应该如何更好地配合整体并在自己的环境中担负起救人的使命和责任。

参加这次学法交流的学员大部份是西人,有二十四年前有幸参加师父在此地(Nordengården礼堂)七天法轮功面授学习班的法轮功学员,也有刚刚得法不久的新学员。

西人学员薇薇卡(Viveka)修炼已经二十多年了。她在分享自己的体会时谈到,她非常珍惜自己的修炼环境,虽然矛盾会时有发生,但她认为那都是自己提高心性和修炼的机会。如果总是向内找,就会发现自己的问题,去掉那些不符合“真善忍”原则的思想和做法,再去努力做好。这样,自己的修炼才会有所提高。

几乎每年都来参加哥德堡集体学法交流的优翰娜(Johanna)是一位幼儿教师,她说:“每个学员的体会我都认真地听,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她认为学员们聚在一起交谈各自的修炼体会,大家比学比修,这是一次珍贵的修炼机缘,应该好好地珍惜。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刘女士刚来瑞典不久,这是她第一次来哥德堡参加集体学法,感触颇深。她说:“哥德堡是师父海外早期传法的地方,我一直非常地向往,这次终于了了我的心愿。能和这么多西人一起学法、交流、炼功,令我很感动。”这些西人学员对法的理解,他们默默无闻、踏踏实实修自己的点滴修炼体会深深地打动着刘女士。她说:“从这些西人学员的言行中,我找到了自己的差距,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集体学法后,下午一点,大家来到哥德堡的Linneplatsen街心公园的大草坪上集体炼功。优美的音乐、宁静祥和充满能量的炼功场面,加上蓝天、白云、绿草,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吸引着过往的路人驻足观看,有的当场就要学功。

一位穿红羽绒服的老人,站在对面从头到尾,一直在那里观看,有时她还模仿抱轮动作(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她笑着对学员说,我感到这个(法轮功)很适合我,让我身体感到平衡舒服,真不错!

有三位女士当场要学功,想亲自体验一下。其中一位瑞典女孩临走时告诉学员,她身体感受到了很强大的能量场,在自己的小腹部位还感到有法轮在旋转着,她高兴地说:“这太神奇了,我一定要学!”

集体炼功后,大家在活动场地以集体合影的方式给尊敬的师父拜年。当两天的活动即将结束时,在Nordengården礼堂前,学员们再次合影留念,用中文齐声问候师父好,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师恩,新年更精進,是每一位法轮功学员发自内心共同的心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