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理查森巡演赢盛赞 专家学者仰慕致敬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7日】

2019年1月6日下午4时许,艾斯曼中心的希尔表演厅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此地的第5场演出完美落幕。

神韵舞乐演绎五千年辉煌文明,既显大气磅礴,亦有细腻灵动,深深地震撼了全场观众。多位在不同领域建树卓著的专家、学者,纷纷赞叹演出非凡美丽,感谢神韵带来崭新而美妙的体验。

“市场情报之父”:今生看过最好的演出

1月6日下午,著名经济学家Thomas Fletcher Groom博士观看了神韵在艾斯曼中心的演出后,深表赞佩。

Groom博士盛赞整台演出的流畅完美,对演员之间的高度协调感到惊讶和佩服。他说:“神韵所有的背景、服饰、舞蹈动作和演员的表情等,信息量之多、之深,远远超出我的想像,演出的每个细节都值得细细品味。”他盛赞,“观看神韵让我感到身心放松、非常享受,这是非常美妙的体验。”

他也感谢神韵承传古老文明,“神韵是绝对一流的演出,展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国文化是世界上有记载的最古老的文化之一,传统的文化永远是这个民族的一部分。”

Groom博士表示,“神韵是我今生看过最好的演出,我会向所有人推荐。”

Groom博士是经济学家、教授、演说家和作家,出版了多部市场、商业方面的书籍。他首先提出了“市场情报”的概念,其撰写的《市场情报》(Market Intelligence)被视为大师级著作。他也是描写《俄罗斯崩溃》史实的第一人,并且创建了市场情报学院(AMI)。

科技专家赞神韵 结合传统与现实 神奇瑰丽

1月6日,Rene Aerdts博士和太太Judy Aerdts一同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地区理查森(Richardson)艾斯曼中心(Eisemann Center)的演出。首次观看神韵,两人都感到非常震撼!

Aerdts夫妇认为,中国传统文化是一种神圣的文化。他们曾去过中国很多次,但从未看过如此优秀、呈现传统文化的艺术演出。

Rene Aerdts博士称赞说,“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所有元素都启著交互作用,包括不同的场景设置,传统历史与现实世界、高科技与舞台场面巧妙结合,真得是神奇瑰丽,美妙极了!”“节目故事太棒了!”“音乐也非常美。”

Aerdts太太退休前从事软件设计开发。她赞美道,“演出的音乐、舞蹈与天幕背景的融合非常棒,美丽非凡,且独树一帜。”

她还说,“我在看演出的时候,觉得(精神内涵)和在美国的信仰所告诉我们的没有什么不同,即神、地球、人和一切万物都应完美和平地相处。”她深有感触的表示,“我们人类本应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演出对这一点的展现显得特别美。”

Rene Aerdts博士是著名的科技专家,曾任Metroplex Technology Business Council (MTBC)董事会成员,拥有6项美国专利。其专长领域包括技术与商务对接、技术期货、数字技术转型与创新、云计算、企业架构等。他同时还是著名的科技作家,其思想在业界很有影响力。他在CIO(首席财务官)峰会和分析师会议等行业活动中的演讲受到业界热烈追捧。

“演出令我眼界大开”营养专家为神韵倾倒

“这场演出之美丽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舞蹈和服装真是太美了。舞蹈复杂多变,音乐也非常美妙动听,真是无与伦比、独一无二的演出。”

1月6日下午,著名健康专家Lori Shemek博士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理查森市艾斯曼中心的演出后,为神韵的精彩绝伦而倾倒。

Shemek博士非常钦佩神韵基于中国传统文化而创作的舞蹈和音乐,她表示,“演出令我眼界大开。” “感受到心灵振奋。”

“演出传递出很多传统的价值观,而且通过舞蹈节目所讲述的故事,观众们能更好的理解这些传统,这一点做的非常好。”她认为,“传统历史总是会有她应有的价值。”

对于演出中表现善良修炼人遭受迫害的故事,Lori Shemek 深表同情。“看到他们因信仰而被迫害,让人非常悲伤,真的让我很难过。”她说:“演出让我对共产主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它让人们远离自己的传统和历史。”

Lori Shemek博士是著名的健康和健身专家、畅销书作家、节目主持人。她是达拉斯健康老龄化研究所的营养专家,曾被Huffington Post评为“顶级食品和营养专家”,是获得认证的“营养顾问和生活教练”,主持“美国广播公司(ABC)”旗下的“早安德州”节目,还在各类报刊杂志上发表文章、出版书籍,并且在各地演讲和电视访谈等。

神韵呈现历史 教育专家赞赏钦佩

观看神韵演出前,Debbie Wilkes做了不少“功课”。“我阅读了所有关于神韵的文章,但是对于演员的才艺还不够了解,我不知道会看到什么。”1月6日下午,Wilkes博士亲睹神韵风采后,大喜过望。“我觉得演出太棒了,绝对精彩!”

“我喜欢主持人提前介绍每个故事的内容,所以当你欣赏舞蹈时,可以更好地理解情节,而且演员们的才华惊人。”还有一点让她印象深刻:“神韵开始是一个艺术团,然后逐步扩展到6个,这样的发展很好,我希望这能更有助于人们了解中国。”

“演出融汇了民族文化中精神层面的内容,我很喜欢。”Wilkes博士表示,对于演出呈现历史,印象最为深刻。“神韵展现的历史从古代一直到当今,贯穿始终。在最后一个节目里,那个表现沉迷手机的舞蹈把一切都联通起来,表现了当前社会的一切。这也说明一个问题,虽然很多东西随着时间流逝而发生了变化,但是人性并未改变。”

Debbie Wilkes博士是一位特殊教育专家,在德州声望颇高。几十年来,她与学生、家庭、学区和雇主密切合作,为残疾学生提供学业、就业、自我倡权及独立生活等方面的支持,帮助他们最大程度地提升学业、融入社区。她曾经引入创新式的课程,引导教育体制的变化。例如,1993年,为18至22岁的学生设立了一项过渡课程,此课程后来成为全德州学区的样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