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北卡罗利四场大爆满 主流精英惊喜赞叹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7日】

神韵环球艺术团一连三日四场在北卡罗利市的演出,场场爆满,加座售罄,再次刷新票房纪录。1月6日,神韵今年在该市杜克能源艺术中心罗利纪念礼堂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不少居住在北卡附近州郡的主流菁英人士驱车二至四小时莅临观赏。

微风吹来,岸边嫩绿的杨柳,片片柳絮随风飘舞,长溪蜿蜒曲折、向着远方流去;亭亭玉立的少女们长袖翩翩,演绎著中国古代女子风韵婉约;蒙古青草原上,男儿潇洒豪情骑着骏马奔腾,这一幕幕如诗如画的美好风光,令台下观众沉于其中,如痴如醉。

神传文化倾倒前环球影城副总

“我从演出中看到了诗意,感受到中国人对故事的呈现是如此的充满诗情画意,”曾任好莱坞环球影城副总裁的Joan Bullard欣赏过神韵演出后,兴奋地说道。

“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一切都是超凡绝伦,让我们无比惊叹!”Bullard惊喜地说,“舞蹈精彩纷呈,服装也是……我一直在想他们得换多少次服装啊,我猜肯定得有一个人专门负责,”在娱乐业从业数十年的Bullard立刻联想到,制作这样一台演出所需要的大量幕后工作,“这点让我很佩服,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对服装的保存等等一切,但演出真的是太美了!”

 企业主远道观神韵

一家机械公司的业主Ken Murphy从3小时以外的Morehead City 赶到罗利观看神韵演出。他说虽然来到这里之前并不太了解这场演出,但观看了之后,他说出乎他的意料,“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完全不同,我被节目深深吸引。” 他接着说,“神韵的舞蹈风格和服装都非常独特。”

“我注意到了节目里面关于信仰的内容。我看了神韵的演出后,我了解到了中共对信仰自由的迫害,回去以后我会到网站上查找更多的信息。”Murphy说。

前摩根士丹利顾问:感到和天堂的交流

“我们期待神韵的明年演出,我们都等不及了,神韵让我们深深陶醉,心存感激。”前摩根士丹利金融顾问Bob Fonorow在观看演出后,激动不已。他的太太Beth Fonorow退休前也是摩根士丹利的金融顾问。

Bob Fonorow说,“神韵深深吸引了我们,这是舞蹈艺术和高难度技巧结合奇观!所有的一切都华美无比,远超我们的预期。”太太Beth Fonorow十分赞同,她认为神韵各个方面都出类拔萃,“服饰华丽,色彩缤纷,而且立体天幕构图超凡脱俗,让整台节目更加生辉。”

前执行长:神韵示人类美好结局

“服装、呈现历史的方式都是绝对的完美,我们真的很喜欢,强烈推荐给所有的人观赏。”诺和诺德公司前执行长Joanne Steiner说,“当你观看演出时,你可以理解历史和价值观,很惊艳。”

Steiner表示,除了中国的传统民间故事让她感到新鲜有趣,还有一些节目让她内心有所共鸣,“演出也显示了现在的地球正是人类的艰难时期,但最终这一切似乎都能度过。会有一个很好的结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