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爆满 紫心勋章得主赞神韵博大精深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5日】

2019年1月4日晚,在美国奥斯汀的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神韵世界艺术团举行了今年该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中西合璧音乐与动态天幕等艺术,将中国五千年正统文化的精髓再现于舞台上,赢得观众的喜爱与赞赏。

当晚演出,全场爆满。观众为神韵的精湛艺术频频鼓掌、喝采。美国紫心勋章获得者赞赏神韵艺术家为振兴中国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影视与音乐界人士则盛赞神韵演出是完美的典范。

紫心勋章得主、前市长:神韵展示普世价值观  博大精深

Edward Mullen先生盛赞神韵“舞蹈非常优美”,“音乐美妙动听”。神韵天幕背景所展示的美丽景色,唤起他对自己曾游历过的中国长城、紫禁城、颐和园的回忆。

他认为,神韵艺术家在全球巡回演出,将中国的悠久历史与传统文化的精髓传递给世界,“他们为复兴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值得称赞。”

Edward Mullen是位前陆军中校,曾参加过越战,并获得以美国总统名义授予的紫心勋章。他还曾担任过德州Harker Heights市的市长及市议员长达14年。目前他是奥斯汀一所大学的教授。

Mullen感到神韵演出不仅展现了传统文化、正统信仰,也呈现了这些文化艺术背后博大深厚的精神内涵,寓意深刻。他说:“神韵展示的普世价值观非常精深。”“真的很美!”

他提到自己曾经做为国际扶轮社的代表去过中国山东,做商业和医疗支持工作。“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迫害,我在山东看到过这种情况。”

他描述说,他在山东亲眼见到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做出炼功的动作,被中共警察带走。“警察走到他面前,把他扔到车里,然后把他带走了。”他说,“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是事实。”

Mullen说,一个舞蹈节目所表现的当代故事是真实的,“这是真的,当压迫者有权力的时候,他们不会过多考虑普世价值观。他们想到的只有权力。”

影片制作人、音乐监制:神韵演出是完美的典范

Art Mendoza是集电影制作、作曲、音乐监制、电台主持人于一身的娱乐界资深人士,当晚他偕友人、畅销书作者兼心理学家Mara Karpel观赏了演出,他连连赞叹神韵之美令人叹为观止,演出非常完美,令人深受启发。

他说:“这是一场非凡、壮观的演出,难以用语言来描述演出的美妙,精彩得令人难以置信。 演出中所有的一切让人陶醉。”

他说:“我们从演出中才了解到,舞台上所有这些高难度动作,翻腾、跳跃,都源自于中国古典舞,我们以为是现代的技巧,其实都有上千年的历史了。真是精彩纷呈。”

Mara Karpel女士说,“演出中的舞蹈令人陶醉。”“ 我真是非常喜欢这场演出,特别是那些高难度动作、还有演出缤纷的色彩。”

对于神韵东西方合璧的音乐,以及所有舞台元素——音乐、背景天幕和舞蹈演出完美的配合,Art Mendoza表示,身为制作人,他获得了一些灵感。

“我注意到中西方音乐合璧的效果,乐团卓越得让人难以置信。我自己也作曲并制作和出版,我觉得演出音乐美妙悦耳,我简直没有词汇来形容, 启迪人心, 看到音乐能够为演出如此增色, 令人深受启发。 ”

另外,神韵的动态背景天幕让他大开眼界,“第一次看到天幕和舞台上演员之间的互动,非常有趣,我了解这是他们的专利。因为我正在制作一场演出,舞台后方也有一个大屏幕,但是我们的这个大屏幕不能和演员互动。神韵的动态天幕背景对我很有启发。”

他最后表示:“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而今晚演出之完美,就是我和我的导演合伙人希望达到的目标。这场演出是完美的典范。”

Art Mendoza提及的导演合伙人是葛莱美奖得主Lawrence Cohn,两人目前共同拥有并经营一家影音公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