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福音 神韵十场盛况持续 震撼休斯顿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2日】

“我爱神韵!”新年元日,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里,热情的观众纷纷用中文表达对神韵的喜爱。当天,神韵北美艺术团上演了2019年巡演季在当地的第9场和第10场演出,反响热烈、盛况感人。

自2018年12月26日以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休斯顿的演出多日、多场爆满。石油大亨、企业家、金融家、科技专才、律师、教授、作家、音乐人等各界名流、精英慕名前来,一睹神韵风采。美妙的舞蹈和音乐,展现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壮丽与深邃,诠释历史、传统和生命的真相,令各族裔观众深感震撼。

在圣诞季与新年的美好时光里,神韵,为这个以多元文化著称的美南名城,送来了最特别的祝福。

知名跨国公司副总裁:中国历史文化多么辉煌灿烂

“神韵艺术家们展现的中国历史是多么的灿烂悠久。” Kimberly Paggioli女士于1月1日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中国传统文化令人惊叹。

Paggioli是一家欧洲跨国企业在美国的下属公司Hobas Pipe USA的市场和质量控制副总裁。Hobas本身也是一家知名的跨国公司,其生产的Hobas管行销世界各地,该公司还在奥地利成立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玻璃钢管管道系统研究中心 。

神韵演出贯通古今,引领观众踏上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之旅,Paggioli 说,“神韵展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中国。我之前听到和看到的都是现代(共产主义制度下的)中国。”

她表示,演出的多种元素都令她深深陶醉。“演出的服饰、舞蹈演员和色彩都让我着迷。整个演出色彩缤纷,场景美不胜收。”“演员们在背景天幕和舞台间飞上飞下,视觉效果扣人心弦。”

“寻找神圣的创世主” 律师一家三度观神韵

观看神韵演出,已经成为女律师Debra Hren一家的迎新传统,Debra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1月1日,Hren全家第三度观赏神韵后,欣喜地述说观感。她表示,神韵演出“鼓舞人心”,是对全家人的激励。“这是我们神圣的造物主传递给我们的美好的信息,它伴随着日常生活的点滴,让我们记住自己为何来到了人世。”

Debra的先生、工程分析师Thomas Hren称赞演出道:“所有方面都非常出色,包括不同的编舞、不同种类的舞蹈、服装、色彩,还有他们通过舞蹈讲述故事,非常有趣。”

Debra的母亲Marilyn说:“演出非常美,传递的信息非常好,令人振奋。我有一位来自台湾的朋友,我给她发了短信说,‘你应该买票看神韵演出!’

11岁的Michael“主导”了今年的观神韵活动,因为是他向父母提出了看秀的请求。他郑重地说,神韵演出启发人们,“应该如何寻根、寻找神圣的创世主。”“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出,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拿出点时间来看一看。”

Debra表示,孩子主动要求看神韵“真是太棒了”,因为“他们是未来的艺术欣赏者。”她还说,“最后一个节目非常殊胜。当你离开剧场时,你感到自己像一个凯旋的胜者,一身的正气和振奋。”

石油天然气公司财务总监:演出的每一部分都令人倾心陶醉

“这是一场杰出的演出,我们都非常喜欢,陶醉其中。”新年第一天,Craig Dass在琼斯表演艺术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叹不已。Dass任职于休士顿一家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公司,担任财务总监,该公司的资产达上亿美元,在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拥有7座油田 。

“演出所展现的中国文化非常美好。”Craig Dass和妻子特地带着从中国领养的女儿前来看秀,希望让她借此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Dass说,“演出的每一部分都让我们倾心,所有的色彩、舞蹈、音乐……一切都美不胜收。”Dass太太则对水袖舞情有独钟,“水袖舞无比美妙,演员们将长长的袖子抛向空中,衣袂飘飘,仪态万方。”

孔子第72代世孙:神韵展现礼义之邦的风采

“昨天我太太来看神韵,非常感动、热泪盈眶,所以,我今天也来观看,还把我母亲也带来了。”

孔昭铭是孔子第72代世孙,他在越南出生,在日本长大,后移民美国。初次观看神韵,孔昭铭为演出的完美呈现所深深折服。

孔昭铭十分赞赏神韵动态天幕的神奇效果,他惊叹道:“人从银幕下来,(舞台上)人就出来,然后人又跑到银幕里去了。”“那个场景有点像神仙的那个感觉,神仙上来又下去,很神奇很逼真的感觉。”

孔昭铭表示,神韵演出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这么多人来看,百分之九十都是西方人,(神韵)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中国。”

他举例说,“就像那个题诗的(舞蹈),这些节目可以告诉外国人,中国以前是一个充满书香的国家,是一个重视文化的礼仪之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