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学员新年献上真挚的感恩和问候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31日】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2019年新年临近,逾百名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温哥华市中心艺术馆门前,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年,并由衷地表达他们的感恩之心,齐声贺颂“温哥华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们表示,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得到了身心的净化。有的甚至是从病魔折磨的死亡边缘上起死回生,有的在实实在在的修炼中明白了大法的法理,并得到了精神的升华,从此生命中充满了光明。

原齐齐哈尔副站长感恩“师父伟大 法伟大”

刚来温哥华不久的崔学敏当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之前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辅导站副站长。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那时候她是省农行干校一名教师,毕业于东北师大政治教育系,专业就是学马列的。

提起如何走进法轮功,她说不是为了治病来的,那时候他们学校有很多老师都炼法轮功,跟她介绍时,崔学敏就向他们要了一本介绍法轮功的小册子。

崔学敏说:“我看了一本小簿册子,我看这个好啊,讲心性,讲真、善、忍。这要都讲心性,道德品质课不用上了,我说我得去研究研究,我就抱着这样的想法参加了长春第七期讲法学习班。这十天的学习班参加下来,世界观完全就不一样了,心里那种高兴,那种愉悦那无法形容啊,那真是换了一个人一样,走道轻飘飘的,学习班结束回到齐市已经是半夜了,从火车站走回家大约四十分钟时间,走夜路以前是相当害怕的,现在一点都不怕,心里就像被阳光照着那样舒服,修炼后感到无比的幸福,无比的幸福……”

但在迫害中,因为崔学敏原来是副站长,所以老是被当作靶子,她说:“对师父的感恩我都无法用语言去形容,迫害中我有两次差点被迫害致死,其实没有师父保护一天我都不行。……我怎么感谢师父,叩拜师父……没有语言能表达……师父伟大,法伟大。”说到这里,她不断地掏出面纸擦拭眼泪。

“感谢师父让我明白了真正的好与坏”

年轻的行为干预师Sabrina Hu的工作都是和孩子在一起。她发现从小因受中共的教育,不知不觉间滋生出了争斗与恶的心,如果不是修炼大法,她就不能看到自己的不善,也就更谈不上及时纠正自己的不足,在无知中还不知道会犯下多少错误。

因此她感慨地说:“感谢师父把我从浑浑浊世中拉出来,让我明白了真正的好与坏,在道德日渐下滑的社会不去做坏事,做好事。法轮大法让我深切体会了真、善、忍的力量。”

原国企技术骨干修大法摆脱癌症恶魔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赵云红原本是国内一家大企业的技术骨干,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谈到为什么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说,那时候有很多病,从头到脚没有好的地方,有人开她玩笑,说她就像那除了铃儿不响全身都响的自行车一样,全身风湿、肝中毒、高血压、冠心病,这都还不算啥,最严重的是得了肺癌,手术后又不好,连正常的上班都上不了,所以不到四十五岁就提前退休了。

作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公司舍不得她走,跟她说实在不行,你就在家上班,就这样也做不到。后来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挺好的,就要了一本书来看,结果一宿没有睡一口气就把书看完了。

她说那是她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宇宙和人修炼的道理说的那么透。修炼后,赵云红不仅完全摆脱了癌症的恶魔,达到无病一身轻,甚至李洪志师父在书中所讲的很多神奇的现象她也都有过亲身体验。

说到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激,她红了眼眶,说:“感恩师父的话说不尽。其实昨天我已经在家里给师父拜过年了。我从心底里感恩师父。”

做到了做个无病一身轻的好人 谢谢师父

来自北京郊区的法轮功学员曹志成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之前虽然很想做一个好人,却经常赌博、酗酒,因此被村里人称为“半憨子”,修炼后他不仅戒掉了这些不好的毛病,而且不再与人争斗,工作不贪不占兢兢业业,受到各部门领导的赏识。

在谈到今天来给李洪志先生拜年时,他哽咽著说:“感谢师父给我安排的这条修炼的路,我在国内的时候看到国外的学员给师父拜年的时候我就痛哭流涕,今天终于我也给师父拜年了,谢谢师父!”

为什么谈到师父会如此激动?他解释说:“我修炼后收益非常大,我想做一个好人也做到了,想做到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的好人,我也做到了”。他认为如果没有师父,他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加拿大魁北克西人学员圣诞新年谢师恩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时值圣诞节以及二零一九新年来临,加拿大魁北克的部份中西方法轮大法学员汇集蒙特利尔,怀着无比的敬意,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七年弘传到魁北克,当地西方人陆续走入大法修炼,身心受益。当天,多位魁北克西人学员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们向李洪志师父献上真挚的感恩和问候。

公证师:修炼大法 东西方人都受益

米洛特(Nicole Milot)女士是一名从业四十三年的公证师,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大法,至今已有二十一年。

“(得法)当时我既惊讶,又欣喜,因为法轮大法解答了我所有想知道答案的问题——人生的意义、苦难的原因、社会道德下滑的问题……”米洛特女士回忆说。

修炼前,米洛特女士觉得世界很灰暗,因为生活中的很多事情让她感到困扰,内心很不愉快。不过,在修炼法轮大法后很短的时间里她改变了:“我不再忧伤,也不再沮丧,心态完全变了,心中感到宁静、平和、快乐。”

“我要真诚地谢谢师父,同时我希望更多人,无论是西方人还是东方人,能了解法轮大法,他非常珍贵,无比美好。”

心理学家:大法带给我真正的平静

杜塞(Marie-Helene Doucet)女士是一名心理学家、神经心理学博士,在魁北克市开心理诊所。二零零五年,她在姨妈的介绍下,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修炼后的第一个星期,一直以来的焦虑和紧张症状都消失了,而此前她要靠服用药物来控制情绪,“大法带给了我(内心真正的)平静”。此后通过阅读《转法轮》这本书,她学习、了解到了更多做一个好人的道理,“大法教给我为别人着想,而不是总想着自己。”

她说:“在西方社会,人权是非常重要的。这里的人们都能理解法轮大法是好的,打坐,读书,按真、善、忍普世价值来改善精神状态,这都非常好。”

“我很高兴在生命中得到法轮大法,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也因为心中明白法理而能过去。” 杜塞女士高兴地说:“我每天都在心里谢谢师父。”

“大法让我拥有和睦家庭”

普兰特(Plante)先生在一家由魁省政府授权的监管保安行业的非营利机构工作,他修炼法轮功十五年了。

二零零四年,普兰特先生在魁北克拉瓦尔大学读书,他在那里喜遇法轮功并开始修炼。他表示,自己修炼十多年来,获益匪浅。他感恩地说,因为修炼大法,自己的身体和心理状态都非常健康,在十二年的职业生涯中,只请过一天假;这在公司里是非常少见的,按照魁北克省的统计,本省员工的年平均请病假日为十二天。

此外,普兰特先生也感恩大法,让他有一个和睦的家庭。普兰特已结婚十年,有两个孩子,妻子来自墨西哥,彼此在文化上、教育孩子的理念上都有差异,而法轮大法教导的耐心和宽容,让他学会在说话或行动之前,先从对方角度考虑。他说:“大法教给我的耐心与宽容,真的是夫妻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品质,也让我平静地度过了一些困难时期。”

现在的魁北克社会,年轻一代的婚姻和家庭观越来越淡薄。有一次,普兰特先生孩子的老师告诉他,在她教的班级里,学生的父母大多数都离婚了,像他这样的家庭属于例外。普兰特听到这话后,更感到自己的家庭和睦是修大法带来的福气。

“我从内心深处,深深地感谢师父,我知道仅仅用语言表达是不够的,应该用具体的行动来报答师父,那就是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用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更努力做好,对周围的一切都用积极的心态去对待,让人们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和正直。”

联邦政府公务员:这是深奥无比的法理

格威(Guay)女士是加拿大联邦政府部门的一名公务员。二零零四年,当时格威女士刚过三十岁,她在魁北克市的老唐人街,看到了有人在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让她好奇,也由此机缘,她走入了大法修炼。

格威女士从小对宇宙星空就很感兴趣,想知道人死以后会去哪里,“我读了很多关于哲学和自我认知的书籍,十六岁那年,我去学习打坐,但什么也没学到,我还是找不到内心的宁静,很快我就放弃了。”

在阅读《转法轮》后,她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并认识到法轮大法有无比深奥的法理。她内心安静下来,也有了自信,从青少年时期就有的社交恐惧症也消失了,原来需要定期看医生的背部毛病也好了。

“以前,我对人性不抱希望,现在我觉得每个人身上都有真、善、忍的特性,我相信每个生命来到这个世界都有原因,因此对于生活的磨难和考验,我能更容易地跨越过去。”

她说:“我要感谢伟大的师父,祝师父节日快乐,感谢师父带给我们一切:健康、平和与未来。”

魁北克市府公务员:“这就是我要找的道”

德罗什(DesRoches)女士是魁北克市政府的一名公务员,很久以来,她总是在想,为什么我会来到这个世上?冥冥之中,她觉得自己一直在等待什么。

十三年前,当她第一次读《转法轮》时,感觉有如醍醐灌顶,立刻意识到这就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道”。

“我天生就相信,存在伟大的生命和伟大的智慧。”德罗什女士说,她能感觉有力量在指引自己,而且知道没有任何事情是偶然发生的,人生中经历的事情都是有安排、有目的的。

德罗什说:“法轮大法把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教给我们,成为更好的生命,同化宇宙特性,这就是生命的最终目的。”

她说:“谢谢师父给了我们这么多。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有做错事情的时候,但我们会在生命提升的路上继续努力走下去。感恩师父的慈悲!”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明真相民众的新年感恩

二零一九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政厅前,向李洪志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师父新年好!一直在一线讲真相的学员,感谢师父给予他们讲真相的机会,让更多的民众“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而得救,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更精進!

“三退”后的民众感谢法轮功师父

深圳某大学的支部书记近日给多伦多的退党热线打来电话,请义工在新年来临之际代他转达问候李洪志师父好!他说:“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让我明白了共产党的邪恶,还帮我做了退党声明,你们的师父把你们教得真好。谢谢你们师父!代我向他问好!法轮功真好!我从内心里感谢法轮功!”

海外华人从抵触到感谢

毕业于加拿大某名牌大学计算机金融专业的张先生,是一家大银行的高级职员,从开始对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抵触,到后来明白后态度完全转变,他非常感谢地表示,终于明白了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苦口婆心地劝退了。

开始时他不屑听学员给他讲真相,而法轮功学员宋女士不厌其烦地从“海啸”的故事开始讲,到“天安门自焚”伪案,再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都讲了。经过多次的接触后,张先生真正感受到了法轮功学员那颗真为他好的心。最后他也特别真诚地说:“你就给我退了吧。非常感谢你,让我知道了这么多我不知道的事。”

曾留学日本主修机械专业的林先生一九九八年来到加拿大,他听完宋女士给他讲法轮功真相后同意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他说:“看来法轮功还是好的,不然怎么有这么多人炼,世上不会有那么多傻子吧?!共产党就会骗,当年入党团队时就是被骗的,现在明白啦,都退了吧!太感谢你们了。”

“五毛”三退后说:谢谢阿姨救了我

多伦多接退党热线的王女士说:“前段时间来自沈阳的电话特别多,都是一些年轻人,一上来就给个名字说要退党,然后就开始说一通污蔑法轮功的话。其实他们是被人利用专打电话来捣乱的。后来他们明真相后就都真退了。”

一位自称“小花”的女中学生,说要做“三退”,然后就开始说一通污蔑法轮功的话,义工王女士平静地对她说:“我相信这不是你妈妈教你这样做的。”女生说:“不是,我是有钱拿的。”王女士问:“你是‘五毛’?”她回答:“不是五毛,是五块,我打一次给五块钱,打够十次五十块就可以去领钱了。”

王女士跟她说:“现在的社会很乱,有坏人专拿着钱雇人做坏事。当年污蔑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是雇人干的,那个导演拍完这个假戏,后来遭报四十七岁就死了,主播这个节目的也很年轻就死了。所以这个钱要不得啊,等于是把自己的命给卖了呀。”女生一直沉默着听完更多的真相。

她突然哭着问了一句:“那我该怎么办啊?”

王女士说:“你先真心地做了三退,然后告诉和你一起干这个捣乱我们热线的同学,让他们也真正的做‘三退’,千万不要再谩骂法轮功了,这个电话热线可是救人的啊,你们捣乱是要造很大业的。”这女生马上说:“好,我退我退,我退团队。”

最后女生哽咽着说:“谢谢阿姨救了我!”

“后来这些曾经打电话来捣乱的年轻人,陆续就主动打电话来真的做了‘三退’,自那以后这种捣乱电话就消失了。”义工王女士说。

二十多次电话救一家人

法轮功学员张女士连续二十多次,坚持给一位来自山西的先生打电话讲真相,张女士说:“开始他拿起电话听几句就开始骂,我觉得他还是愿意听的,就从破除无神论、进化论谎言,到通过讲命数故事告诉他冥冥中一切自有安排。”

学员的耐心和真诚感动了他,他每次都听完,但就是不肯做三退。二十多次后,张女士对他说:“那你就记住‘九字真言’保平安吧。”他马上问什么是“九字真言”,张女士回答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位先生又问:“什么是真善忍?” 张女士回答说:“就是做人要真诚、善良、忍让。”又给他说起了历史故事,说明人发过的誓言都是会兑现的。

这次他听完后欣然做了三退,还说:“太谢谢你了!”

九位中学生集体“三退”

在多伦多电视塔的水族馆景点,来自大陆的准备上高中的小留学生跟着学校来到这参观,休息时七个学生遇到法轮大法学员,在听学员赵女士讲真相后,其中一名学生就大声说:“法轮大法好!”赵女士对这个孩子说:“对了,记住法轮大法好,你会得福报的。”

在喊“法轮大法好”的学生带头做了三退后,另外六名学生报上自己的名字也退了团队。不一会儿,这七名学生又带来两个小伙伴,说:”这俩没退,快给他们起个名字也退了吧。”这两个孩子听明白真相后,也欣然同意做了退团队。

上海新移民:退了真好!

上海来的张先生在约克大学附近遇到了法轮功学员赵女士,她正要给张先生讲真相三退时,一旁的女士先说了出来:“哎呀,阿姨,您快给他起个名字三退吧。”并对张先生说:“你知道吗,这位阿姨给我起了个名字三退,叫真福。我感觉真的非常好,你也快在这退了吧。”张先生听完真相后,赵女士帮他起名“海福”做了三退。一旁的女士非常开心对张先生说:“你看,我真福,你海福,多好。快谢谢阿姨!”赵女士说:不用谢我,要谢就谢我们师父!俩人合十说:“谢谢法轮功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