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地震海啸频传 犹太拉比:末日征兆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25日】

印尼在12月22日发生海啸,导致300多人死亡。而在最近,包括印尼在内的环太平洋地区也发生过多次地震和火山爆发等天灾,显得不太安宁。对此,有多名犹太教拉比(rabbi,指犹太教律法专家)表示,这预示《圣经》中记载的末日景象,救世主即将降临。

据以色列突发新闻(Breaking Israel News)网站报导,环太平洋火山带(Ring of Fire,又称火环带)是一个围绕太平洋的马蹄形地区,全长40,000公里,这里是世界上最常发生地震和火山爆发的地区。

环太平洋火山带含有452座火山,占全球活火山的75%以上。而世界上大约90%的地震和81%最强烈地震都发生在这个区域。

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United Nations Office for for Disaster Risk Reduction)曾于今年1月23日发推文警告人们,环太平洋火山带十分活跃。

针对今年以来地震、海啸和火山活动频发,有犹太教拉比主张说,这象征这个世界正接近《圣经》中记载的末日。

拉比柏格(Yosef Berger)指出,自然现象总是伴随着救赎。他告诉以色列突发新闻网站说:“在大多数时候,大自然似乎依据一套规则行事。看不到神在世上的人们错误地相信,这是大自然必须而且总是如此表现的方式。他们相信,藉由这些他们编造的自然法则,他们能统治上帝所创造的一切。”

他还说:“这是一个全球现象,每个人都能很清楚地看到,但其对每个人传递的重要讯息是,要了解现在发生了什么与弥赛亚(救世主)有关的事。”

对犹太教而言,末日预示著弥赛亚的降临,他将拯救这个世界。

而拉比阿兹(Nir Ben Artzi)则认为,弥赛亚正等著现身,而他的出现与日益频繁的火山活动有关连。

阿兹说,创世主正在净化这个世界,以便让弥赛亚在世界上现身。人类的救赎将会来临,所以上帝通过自然现象来警示人们,诸如:风暴、火灾、地震、火山爆发等。

他还说,上帝正在摧毁世界上的邪恶,同时准备让弥赛亚现身。这个世界正同时经历毁灭和重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