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真相为众生打开了福报之门

如一


【正见网2018年12月26日】

人的心中都有许多美好的愿望:想身体健康、好事连连、益寿延年、家庭幸福、出门有贵人相助、人与人之间和睦相处、好心能得到回报等等,按照传统文化观念看,这些愿望的实现就是福报,反之,就是恶报。

每次阅读传统文化故事,都有一个感受:古人用自己亲身的实践证明了善恶有报是天理。那些得了福报的,都是因为祖辈上积了德,或者这一世行善积德的福报;遭了恶报的无一不是违反天理,以身试法,作恶的报应。

古时候贵溪有位读书人,每次考试都不中,不知原因在哪里,就去乞求张真人,焚香伏章查天榜。神明于是批示说:“此位读书人,命里有功名,因为盗婶故,功名被夺除。”张真人伏章查榜完毕之后,就起身告诉读书人,神明说他考不中的原因。读书人听了之后就说:“我并没有冒犯我的婶婶啊!”于是他就写了篇疏,向神明申诉,为自己辩白。神明又再次的批示说:“虽然你没有冒犯婶婶的行为,但是你却有冒犯婶婶的念头啊!”读书人此时感到非常的惭愧,而且后悔莫及。

明朝谢迁,自幼聪慧好学,饱读诗书,早有文名。青年时曾在毗陵郡(今江苏省武进县)某家设馆授徒,由于他品行端正,教学认真,颇受学生家长们的崇敬。主人家有一女孩,对谢迁很有好感。有一次趁父母外出时,到谢迁住处,表达自己的仰慕之情。谢迁对少女以礼相待,严肃的对她说:“女子未嫁,应当洁身自爱、举止庄重。你单独来找我,一来:落人你父母家教不严之口实;二来:若遇轻狂男子,使你丧贞失节,更将终生蒙垢、受人轻视,父母及夫家都无颜面。请你快回去,今后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少女听了,猛然醒悟,幸亏谢迁是正人君子,自己才未受轻薄,谢了谢迁的训诲,羞愧而去。谢迁第二天就向这家辞职归返。

谢迁次年应考,得中状元。后任太子太保、兵部尚书兼东阁大学士,辅政时天下皆称之为贤相。谢迁之子谢丕,也官至侍郎。谢迁与少女单独相处时不起邪心,保全少女名节又能正言规劝,因为他这样光明磊落的人格,加上努力不懈,所以不仅自己能有平坦而显达的前途和好名声,连子孙都蒙善护而能荣耀顺遂。

古人讲修心养性,很有道理。“万恶淫为首”,不要说具体的行为了,连邪恶的念头都不能有。贵溪的那位读书人,没有冒犯婶婶的行为,却因为有冒犯婶婶的念头被神明夺除功名。明朝的谢迁洁身自好,对自己的女学生以礼相待,没有一丝冒犯的年头,感化学生,终得福报,子孙也跟上得福报。

中共篡政以来,不是广泛传播传统文化,引导人心向善,反而是政治运动不断,把有善念的社会精英分子打上“现行反革命”、“阶级敌人”、“臭老九”等各种罪名打击、批斗、下放、劳改等残酷折磨。人心坏的,能顺着中共假、恶、斗走的人被提拔重用,鼓动着人心邪变,特别是十年文革,彻底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假、恶、斗盛行;八九年六.四,天安门广场中共军队坦克对渴望中共良心发现,能实现民主自由中国的大学生的无情碾压,彻底粉碎了人们在精神与道德上的追求与渴望。面对中共的暴力与胁迫,多少人转向了对金钱与现实的追求与享受,导致社会的道德急速下滑。

1992年5月,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指导原则,注重修心向善的佛家功法——法轮功传出,如一道闪电照亮了无数中国人的心田,短短几年时间传遍了大陆的大江南北,人心在归正向善。修炼法轮功的农民交公粮的不参假,把最好的棉花交给国家;修炼法轮功的中共官员,能拒绝潜规则,真心为老百姓办实事;那些修炼法轮功的商人能认识到包“二奶”、养情人是不道德的行为,主动放弃,与结发妻子恩恩爱爱;不孝顺父母的,修炼法轮功后不仅孝顺父母,反而对谁都好;社会上的混混,一提起都头疼的,修炼法轮功后,主动要同化真、善、忍,成了人见人爱的好人……法轮功的传播,带来了社会道德的回升,于国于民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大好事。

然而,中共的假、恶、斗与法轮功的真、善、忍水火不相容,中共的邪教本质与它毁灭人类的本性注定了它要迫害法轮功。人心向善,人的生命得福报,走的更久远,这不是中共愿意看到的美好结局。只有人心向恶,人的生命遭恶报,从根本上毁掉人类才是中共所需要的。1999年7月20日,蓄谋已久的中共利用铺天盖地的谎言与暴力迫害法轮功。

正如上文所述,人心生一念都有报应,人被中共党文化迷惑的不知天理,但中共邪灵知道,它利用污蔑法轮功的各种谎言,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等,天天在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上轮番的播报,搞各种所谓的“反X教活动”蛊惑人参与,目的就是在人的头脑中注入“法轮功不好”的恶念。

这个念头可是彻底毁灭人的邪念。按照新宇宙的理,不管这个人是被动的、主动的,只要这个人头脑里有了“法轮功不好”的恶念,这个生命就被注定是淘汰,在新旧宇宙的交替中,就会被彻底销毁。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这一念就足以毁掉众生,中共毁灭人类的目的就能得逞。

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中共邪灵的真相,就是要破除这个恶念,归正人心,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同时把“天灭中共,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保平安”的天机告诉人,是真正在救人、挽救人。人明白了真相,作出选择,这个生命就摆脱了中共邪灵的控制,生命得福报,有新的未来。

明慧网刊登了很多深受中共谎言毒害,明白真相得福报的故事。有个化名清宇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他的大伯哥得了肝硬化晚期,三退后得了福报:跟他一样得这个病的,比他年轻的、比他有钱的几个人都相继去世了。他近两次去医院复查,都说挺好的。原以为他会不久人世,让他看到儿子成家,大侄子尽早结了婚,而且去年还抱上了大孙子,这是他做梦都不敢想的。由于他善待大法弟子,得到了大福报。大侄更是好,辞去了国企工作后,自己干个体,一个月能挣二、三万元钱。

化名苍宇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一个他认识的警察掉回到派出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工作,他跟他讲法轮功真相,这个警察说:“我知道,我这不来给您送信,让您多注意安全嘛!”

有一位李大姐,相信法轮功真相,也做了三退。今年七月份,到泰山旅游,到了半山腰,突然心脏开始疼痛,都疼出汗了。家人都急坏了,走又走不了,爬到半山腰又下不来,没有医院也没有药,不知如何是好,都急的团团转。这时,她想起来了法轮功学员送给他的护身符,危难来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告诉全家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遍。全家人都认真念,念了十遍,我心脏一下就不疼了,恢复了正常。我们又继续爬到山顶。然后一路平安的旅游回来。家人见证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神奇。

还有迫害法轮功的610主任明白真相辞职的,公安国保警察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中共官员明白真相化险为夷的等等这样的故事太多了。

反过来,那些拒绝真相,把中共迫害法轮功密令当作“护身符”,当作升官发财跳板的,遭受各种各样恶报的也有不少。中共不敢公开百般遮掩的恶报案例,如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的高速追尾案,死于非命,坐在安全位置却死相极惨,司机却安然无恙;强奸女法轮功学员的河北警察何雪健,迫于国内外压力被中共判刑后,在监狱里得了阴茎癌,三次自杀未遂,生不如死,其父对人痛心疾首的讲:“我儿子也是(中共的)受害者。”2011年11月份,江西省丰城市法院六名庭长、副庭长外出旅游,在山东境内发生追尾事故,其中民事二庭一副庭长被抛出车外,轻伤;一副庭长当场死亡,民事三庭庭长死亡,一副庭长死亡、一副庭长百分之九十重度烧伤;政工科长死亡。第一个枉判法轮功学员的法官陈援朝,2003 年9 月在肺癌的煎熬中死去,时年51 岁。

自2012年至今,中共公开的被审查、起诉、判刑的大小官员无数,因为中共当局是以反腐的名义拿下的,掩盖了他(她)们迫害法轮功的恶行,习惯于党文化思维的很多人想当然的认为这是中共“内斗”的结果,关键时刻“没站好队”,甚至用“一朝天子一朝臣”来遮掩,实际上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是天理规律下的必然。

中共把人推向了地狱的深渊,法轮功真相给众生打开了福报的大门。

一个朋友今年12月初到香港旅游了,回来到处讲:香港真叫开放,道路的一边是法轮功学员举着真相展板,另一边是中共花钱雇佣的人也拿着展板污蔑法轮功。这就形象的展示给人:你要选择哪边,一边是假、恶、斗,给你纵情声色,败坏人伦道德的生活,追随中共走向地狱的深渊;一边是剔除中共的邪灵的毒素,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走向生命美好的未来。

今天的时代不同寻常,人人都在面临着善与恶的选择。读者朋友,请您仔细的回忆回忆,中共这么多年教唆人干的是不是败坏道德、丧尽天良的事?!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那些害人的密令,是不是血淋淋的杀人令?杀人偿命,这是天理,而且这是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犯下的是迫害神佛的重罪,会有未来吗?

中共在害人,人跟着中共走,中共连回头路的机会都不会给人,直到今天中共还在不断变换着谎言在害人,在迫害法轮功。法轮功真相在救人,给了人一次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人不珍惜,错过了,才是生命中永远的痛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