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师父献贺卡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29日】

过去有句老话:师徒如父子。可见:子敬父是天经地义的,弟子敬师更是天经地义的!

每年的师父生日、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端午节、中秋节、新年、新春节曰时,明慧网、正见网刊登了成千上万的同修、世人献给师父的问好、祝福,用各自的方式向师父献上敬师敬法、信师信法、助师正法的一颗心!那一颗颗敬仰的心:用文字、用书法、用雕刻、用刺绣、用编织、用剪纸、用绘画、用图片、用贺卡表达出来!

这些成千上万献给师父的问好、祝福是李洪志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见证!这些成千上万献给师父的问好、祝福通过明慧网、正见网传到世界各地,让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师父在多次讲法中,问弟子:“大家好!”“大家好!大家辛苦了!”

师父多次给大法弟子法会致词,问弟子:“大家好!”

师父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三》中有多篇给弟子问好的经文:《全世界大法弟子过年好!》、《零三年向大法弟子问好》、《零四年元旦向大法弟子问好》、 《新年问候》 、 《问候》 、 《贺词》。

记得在黑窝里,同修带去了师父的新经文,我看到师父在新经文中给弟子问好,真温暖,感动的流出了热泪,更感到师父的伟大!

新年快到了,弟子给师父问好,是应该做的!

祝师父新年快乐!
祝同修新年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