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真相挂历、台历再利用的简易方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26日】

2019年就要到了,2018年的真相挂历、台历如何处理?不少大法弟子及亲朋好友都用过真相挂历、台历。问过一些人,往年用过的挂历、台历有的在家里放着,因图案和内容都非常好,觉得扔了实在可惜;有的经过剪裁,当真相资料发(或贴)出去了,觉得没有更好的办法使其物尽其用。我的做法是,经过简单的处理,可使其成为一本仍然精致、也实用的2019年挂历或台历,继续使用。

具体的方法是:把每个月的日期部分用相同大小的白纸覆盖上,月份、周日至周六这些字不覆盖,然后对照2019年日历,找准每个月的1号是星期几,就把它写在星期几的下面,其余的日期和上面的星期几对应上,顺着往下写就可以了,双休日、传统的节假日可用红色,其余的用黑色或蓝色。(为了整齐,日期是横向的可在日期之间划上横线)皇历写不写可视需要而定,一般可不写。也可标注特殊的日期、传统的节日:如元旦、新年除夕、元宵节、清明节、法轮大法日、端午节、中秋节等。用不了多少时间,一本新的挂历或台历就做成了。我在2015年得到一本A3的吉祥宝宝挂历,一直还在用着。世人都说真相挂历、台历散发着正能量,看着舒心、敞亮;用它一年中事事顺。

真相挂历、台历成本不小,制作费时,数量有限,根本满足不了世人的需要。现在离元旦只有十天左右了,如果大法弟子都能把新的真相挂历或台历尽快发给世人,按此方法将2018年的真相挂历或台历再利用,不但可使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得救度,还可节省一笔不小的的大法资源,这样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