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修自己 完成使命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2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以前拨打电话就当作是一个真相项目去做,没有与自己的修炼结合在一起。讲一段时间以后,总是停留在一个状态中,接通率不高时间短。自己很苦恼,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师尊在《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讲:“碰到矛盾了,不管我对我错,会想自己:这件事情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是不是真的我出现什么不对了?都在这样思考,第一念思考自己、想问题,谁不是这样你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大法修炼人。这是修炼的法宝,这是我们大法弟子修炼的一个特点。碰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念首先想自己,这就叫‘向内找’。”

有一天,我静下心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想,查找拨打电话时的一思一念中的不足。发现我在拨打电话时,有“怕挂电话”的心。讲真相时讲的很急,怕他急挂电话不听,越不听越着急,越怕越不听,越怕他就越挂。我就针对“怕挂电话”的怕心,集中发正念清除,在拨打电话中排斥它,讲真相中抑制它,渐渐的就不怕了,讲的也坦坦荡荡了。从那天起,虽然讲真相的方式照旧,但不再有“怕挂电话”的心了。接通率也很高,更可喜的是,有一次有四通电话连续接听9分钟以上,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了 ,表现在我们这个空间就是对方爱听真相了。

有时我为他们明白真相而高兴,也为他们不听真相惋惜。 我们可以慈悲于每一个众生,可以为他们发正念清理背后一切邪恶的干扰,讲清真相。师尊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中讲过: ‘法是能救度一切,你们也听师父讲过,我可以使一切再不好的变成最好的,我都能够做的到,大法能够做的到。但是有些坏人在这场迫害中给自己造下的罪业,已经不能够使他再配听大法弟子讲什么、不配大法救度他了,就是说他已经在这场迫害中摆放过自己的将来位置了,失去了被救度的机会了。这样的人,那么就不在其中了。我说过不管一个生命在历史上变的再不好了都是有机缘的,无论在人类或在其它各层空间只要在这场迫害中没有对大法犯罪,无论他在历史过程中在常人社会或者是在其它各层空间中犯有多大的罪过,我都可以救度。”    每次拨打专案时 ,第一天接通率一般都比较高,到第二天,第三天就很差。时间一长就想,是不是我们拨打电话覆盖的范围太大,惊动了邪党,它操控公检法人员不听,不接电话,出现了这个现象。以后就认为是这样,就真的形成了固执的观念:电话打的不好是邪党不让接电话造成的。直到这次打“黑龙江重点专案”,专案还没打,这个念头又蹦出来了,“第一天好打,第二天,第三天就不行了。”这个念头对吗?我是不是应该严格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啊?

师尊在《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讲:“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鼓掌)那么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面对的事情就是对旧势力全盘否定。它们垂死挣扎的表现,我与大法弟子都不承认 。”  对照师尊的讲法,我找到专案打的不好的根本原因,是思想中我承认了邪恶的安排,把我在讲真相时的干扰,当作是邪党的干扰,邪党其实什么也不是,它只不过是受另外空间邪灵的操控而已。是我的念不正,没有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从法中没有归正自己,让它钻了空子。个人认识,正法中大法主宰着一切,我坚定这一念。一定要清除这个不好的思想念头,否定它,排除它。

专案第一天打的很顺利。第二天,这个不好的念头又冒出来,“邪党控制公检法人员不接”。我想,你邪灵说了不算。我正念排斥它,清除这个不好的思想念头。不一会它又翻出来了,我再清除,后来这个不好的念头越来越弱。自始至终我坚定了正念,邪恶的干扰顿时烟消云散了。电话越打越顺利,接通率也高了。  

现在我认识到摆正基点,多救人,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与同修们一起回家。以上是自己在这次拨打专案中的点滴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最后恭读师尊在《二零一八年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讲法与同修们共勉:

“大家知道做媒体是为了救人,为了讲清真相,为了制止这个迫害。但是最终目地是什么呢?你们每个人在媒体中都是在走自己修炼的路。你做的这件事情就是你修炼的路。这是一定的。不管你在这个媒体中起着什么样的作用,分工是什么,那就是你修炼的路。所以要走好这条路呢,那就得在自身的修炼上用心,到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最终是要圆满嘛。”
    
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