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恭祝 师尊新年好”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7日】

2019元旦到来之际,花莲部分法轮功学员,12月16日在花莲火车站广场,提前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大家双手合十,齐声“恭祝 师尊新年好”,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广场上唐鼓队击鼓迎新年,学员并展示优美的五套功法,炼功乐音悠扬,吸引来往的游客驻足观看拍照。学员感激恩师再造,分享了他们学炼后身心受益的亲身体会。

已经学炼18年的钟力说:“刚开始修炼不懂得修心性,会和家人闹矛盾,学法后从法中明白‘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修炼人要时时查找自己,找到后矛盾也就化解了。那时修炼还出了气功态和特异功能,身上会有电,手上一电会出现火花,一碰水,水中的鱼还会跳舞,因自己不想要此功能,就请师父关掉。我的工作是帮别人盖铁屋的,没修炼前,觉得只要把房子盖牢固,台风吹不跑就可以了,修炼后,会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想,帮他节省预算,尽可能做到完美;而且身心舒畅,每天都很快乐。”

 
图左:钟力先生站前广场上展示功法。   图右:张雅惠小姐广场前,向百姓讲真相。

“感谢师尊的再造之恩”,张雅惠说:“我们家是一个大家庭,家里人口众多,要侍奉公婆,小姑、小叔都未婚,家里开制面工厂,白天要忙着做面,所有的家事都要做,无人分担,胸口常常痛,全身还会发抖,连吃饭时拿着筷子的手都不断的抖动;没想到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全都好了。师父说:‘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着心的过程。—转法轮’明白后,知道大家庭的环境,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修炼环境,现在自己遇到过不去的关时,会用法对照自己,站在对方的立场去想,家里的环境不知不觉中就变好了。”

法轮功学员在火车站广场的人行步道上,展示了大法弘传全世界及中共活摘器官图片;有位郑先生路过说:“人都有正义、盗卖器官,这事情只有会在中国大陆发生,他呼吁台湾人不要去大陆换器官,将来是一命抵一命的,他愿意举报江泽民在联署书上签名响应。”更有在美国西岸读书的林同学主动过来说:“我在美国就听闻此事,放寒假回家看到你们,想表达支持你们之意,也相信正义必胜,请加油。”另有一名公车司机签完支持中国大陆百姓诉江后,吩咐学员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上,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