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坚守真相点的过程中 实修自己

悉尼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0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一、认真做好真相点的事

悉尼的鱼市场很有名,据说是南半球最大的海鲜市场。每天来吃海鲜的人,特别是大陆来吃海鲜的游客很多,是洪法、讲真相救人很重要的地方。我们几个同修就长年坚守在这里。因为鱼市场每天都开门营业,游客天天都有,所以我们真相点天天都要开张。

我家住在鱼市场附近,所有真相点的物品,都存放在我家车库的储物间。我要做的就是每天晚上把炼功和讲真相用的两个播放器充好电,第二天上午11点(周六、周日10点半)出发,把所有的真相物品,用小推车运送到真相点,把真相点的事做好。 然后和同修们,先把连在一起的五条真相横幅用铁棍子穿起来。六条棍子分别穿插在横幅两头和之间接缝的地方,再用绳子把竖起来的每条铁棍的顶端勒紧绑好固定住。这样,二十米长的真相横幅“墙”就做好了。然后再把另外四条连在一起的横幅,围挂在旁边一个小房子四周的墙上。给小房子穿上彩色的真相“服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期间经过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手工缝制改進,才做到今天这个样子的。

接下来再把真相数据摆放好,把真相录音挂在合适的高处,发正念清场后,我们就开始炼五套功法。炼功过程中,我要适时开关真相录音。就是中国游客来了,打开录音;中国游客走了,就关上录音。还要关注有意向看书面资料的游客,及时把真相资料递给他们,有时也给大陆游客讲真相做“三退”。一直到下午发完两点(夏令时三点)的正念,等到没有游客了,再把横幅拆下来折迭好,把绳子逐条挽起来,再把其它东西仔细收好,装進小车,六条棍子分别绑在小车的两边当作车把推回家。

长年下来,路过我们真相点的人不计其数,他们或多或少都会受益。特别是中国大陆的游客,只要从这儿经过,看到和听到的都是大法真相。其中有做“三退”的,有让我们帮忙,用手机上明慧网的,还有直接下载了《转法轮》要回去学的。去年八月底,有个从大陆来旅游的男青年,不仅实名退了团和队,还成了我们的新同修呢。还有在上周三,一个八十六岁的老太太,拄着拐杖来真相点要《转法轮》和教功录像。前几天又有个七十多岁的华人老先生来请去了《转法轮》。当然,这一切都是师父点化安排的。

最近到真相点来炼功的同修也多了。特别是年轻同修越来越多,有时也有西人同修。还有的同修专门走到鱼市场里面讲真相做“三退”。从开始能退几个人,到后来能退十几人,最多的时候能退几十人呢。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你们是人类的希望。你们必须得做好。你们必须得承担你们的责任。你们必须得去救度众生,才能圆满你们自己、才能使这件事情不落空!”在鱼市场真相点,我们只是听师父的话做了应该做的。再说,我修大法去掉了浑身的病,马上就七十岁的人了,活的比年轻时还好。

二、学法、背法、在矛盾中实修自己

很久以来,我对汉语中的“我、你、他”三个字的结构很纳闷:都是人称代词,“你”、“他”都是“人”字旁,而“我”却是“手”和“戈”组成的。对此我一直很困惑。直到最近在心性和身体上经历了一个比较大的关,我才有所领悟:神造字的时候已经在提示人,手持兵戈争夺利益的我不是真我,而是离宇宙特性越来越远的假我。所以“我”字没有人字旁了。从师父的讲法中悟到,人的主元神才是人真正的自我。而假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私为己的,都是在害真我。可自己却让假我害了很久很久才有所醒悟。

我在中共控制的国家生活了六十七年,从小吃苦。上学被灌输的几乎都是党文化的东西,加上教了几十年的学,形成了居高临下爱左右别人的职业“病”。大半辈子在那种变异了的社会随波逐流,追求名利,形成了争强好胜的性格。什么执着心都有,最严重的就是自以为是的习惯和极强的显示心理。无论遇到什么事,总想出头露面发表己见,显示我好我对,把自己的观点强加于人。对谁都是先看别人的“短处”。有时,遇到问题或出现病业的同修找我切磋,我也是带着指责的口气数落人家。可是谁要说我一点不好,我就受不了。

三、向内找,心一下敞亮了

五月的一天,突然又出现腰疼。疼的还有点重,坐下起不来,起来坐不下。以至于第二天的大组学法都没去。可是我却没忘记充电,忍着腰疼去储物间拿了机子充好电,周日早晨又忍着腰疼送回去。而且生怕周日游客多,播放器用的时间长,足足充了九个小时,至少够用两天。周日有同修替我,我在家呆了一天。

周一我忍着腰疼去了真相点,发现车里多了个播放器。一问才知道,周日A同修说我充过电的播放器没电,打电话让辅导员送来的。我很纳闷,因为A同修有事一连两天没去,我也不好追问,只是在心里抱怨:这个没头脑的,一定是她操作失误,反说没电。

还打电话给辅导员,显的我不负责任。越想越憋屈越生气,不光腰疼,心又被堵上了一层。唉!家里家外都不顺,很烦。当时真有剜心透骨的感觉。这时还不去想问题出在哪,还在执着证明我是充了电的,故意把播放器一连用了两天。那两天游客也少,到第三天还有电。我就有意暗示B同修做人证:机子确实有电,A是错的,我是对的。

就这样到了第三天,心仍然堵的难受,腰还是疼。心里不断翻腾:既然我是对的,我难受啥呢?我随手打开了明慧网,看看同修的交流文章吧。突然,同修在文中引用的一段法使我眼前一亮,师父说:“有的人总是强调自己对,你对了、你没错,又怎么样呢?是在法上提高了吗?” (《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唉呀!这不在说我吗?我不就一直在强调自己对吗?!我用常人的理衡量自己对,没在法上提高,各种执着把心塞的满满的,能不难受吗?再说,站在对方的角度想一想,即便是A操作失误,她当时因为怕耽误讲真相救人,想办法解决了当务之急,这也没错呀!

那么再往深了想,这也不是偶然的。也许就是师父为了让我修炼提高而安排的呢。仔细想想,这件事表面看是我对她错。可作为大法弟子,无论遇到什么矛盾,第一念要先找自己,无条件的向内找,证实大法呀!我怎么向外找,证实我对呢?这不是在证实自我吗?也许我的这一念就算是在法上提高了吧。当我这么想的时候,心一下敞亮了,堵着的东西一下消失了,更神奇的是,腰突然不疼了。

通过这件事,我发现了自己最大的执着就是证实自我。而这颗心却不是孤立的。它是从情中派生出来的,和很多人心都是有连带关系的。比如要证实自我,就要处处显示,显示过别人了就欢喜,显示不过呢,就争斗、排斥,甚至妒忌。回头看自己,这些心我都有啊!而且除了这些心,还有很多其它的执着心呢。这使我惊悔不已:原本以为修的不错,可十九年了,却才发现这些不好的心基本没怎么动啊!?师父早就告诫我们:“你的每一个执着,都会造成你修不成。” (《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可我不止是一个执着啊!我痛心疾首,发现修的太慢太差了!愧对大法,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啊!所幸正法修炼还没结束,我还有修炼弥补的机会。

从那天起,我心里有了一个机制,而且很敏感。只要心里一产生不舒服的感觉,这个机制就提示我有问题了,离开法了!并且马上对照大法的要求把心纠正过来,那个不舒服立刻就消失了。这个机制还让我把过去看到的,所有的好和不好都反了过来,想到:一人不容,何以容天下?一人不救,何以救众生啊?这个机制让我感觉很对不起先生和所有被我用不善的言辞伤害过的人。而对曾经伤害过我,甚至迫害过我的大陆公安警察,也没有了怨恨。我还发现,这个机制让我内心的容量在不断扩大,不断扩大,有望能包容一切。我明白:这个机制就是“向内找”。

“向内找”让我看清了用自私和各种执着层层包裹的假我,悟到:只有剥掉这层层执着,修没了这个假我,达到无私无我,才能让主元神——真我跟师父回家。

我万分感恩师尊给我安排的、所有让我向内找的、真修自我的环境和机会。今后我会精進实修不懈怠,绝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叩谢师父!
感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