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塘“三天”奇观给世人的警示

唐理


【正见网2018年11月26日】

近几年,到中国大陆贵州省旅游的许多海内外游客,都要去平塘县一睹被人们喻为“天书”、“天坑”、“天眼”的“三天”奇观。这就是:位于掌布乡村被誉为世界地质奇观的“藏字石”——天书奇观;位于塘边镇被称为世界级的天坑群——天坑奇观;位于大窝凼(音[dàng])号称世界最大口径的射电天文望远镜——天眼奇观。

“三天”奇观是造物主救度世人的着意安排

 “天书”奇观(藏字石)于本世纪初被发现,世人惊呼神奇;“天坑”也早被人们发现(2017年才对游人开放),谓之稀奇;而2016年落成的天文望远镜---“天眼”,建在偏远贫困山区的平塘小县却让人感到有点离奇!偌大的一个中国,适合安放天文望远镜的地方绝不止一处,为什么偏偏选在这里?

造物主让这台被人们喻为“天眼”的天文望远镜与“天书”、“天坑”为伴落户平塘,一方面是为提高平塘的知名度,让世人关注这里发生的警世奇观,更主要的是谕示世人:在有“天眼”的平塘可看到天机、看懂天意!


 
图一:“天坑”——举世无双的平塘天坑群


 
图二:“天眼”——平塘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平塘“三天”奇观,最震撼人心的当属“天书”奇观——“藏字石”了。因为他直白的宣示了“天灭中共”的重大天机!“藏字石”是2002年6月被发现的已裂为两半、右侧断面上凸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的百吨巨石。据专家鉴定:这块巨石是二亿七千万前生成,于500年前从浪马河谷的悬崖上坠落后一分为二,在一侧断面上出现了六个近一尺见方的大字,经专家考察,六个大字纯系自然形成,无任何人工雕琢痕迹。考古、地质专家们面对这用唯物主义和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地质奇观,茫然的感叹道:它生成的几率为几亿分之一(实则几率为零)!


 
图三:“天书”—— 凸显“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的藏字石(贵州平塘景区门票)

那么,是谁、是什么力量创造了“藏字石”呢?神,只能是神!而“藏字石”在滚裂为两半时,能把繁简皆有、一尺见方的六个汉字完好无损的显现在右侧的断面上,当然也是神的智慧和力量!因为神在久远以前就预见到:中共的出现与被天灭将是本次人类文明最后时期与人类命运休戚相关的重大事件。所以,无所不能的神出于对人类的慈悲一念,“藏字石”即成,而且用“三天”奇观警示世人!

中共正在将人类带入万劫不复的“天坑”

塘边镇天坑群是由猫底坨、打岱坨、倒坨等12个深度均超过500米的天坑组合而成的,因打岱坨天坑之大而世界驰名。当人们游览这一奇观时,可曾想到这儿曾发生过天塌地陷式的大灾难?天坑是灾难的结果,是灾难的见证。所以,“天坑”奇观的警示就是“灾难”。神把“天坑”奇观与宣判中共灭亡的“天书”奇观同摆平塘,是在警示世人:中共犯下的滔天罪行会给人类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中共是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恶组织,它以撒旦教徒马克思为祖宗,宣扬以“无神论”和“斗争哲学”为核心内容的共产邪说。在苏东共产政权解体后,中共自称老大,肆无忌惮的向外扩张,把他的魔爪伸向世界的各个角落。

对内,中共实行国家恐怖主义。它始终实行独裁暴政,剥夺人权,草菅人命,滥杀无辜,残害民众,执政60余年,制造了八千万冤魂;它1989年屠杀学生,1999年开始残害法轮功信众;它在西藏镇压人民,在新疆关押上百万伊斯兰信众;它实行全民管制和监控,把中国变成一个大监狱。13亿中国人民处在没有自由、没有人权、没有安全感的恐惧的苦难之中。

对外,中共野心勃勃,妄图称霸世界。它扶持独裁政权、支持恐怖势力、发出核战威胁,使世界不得安宁。他用“大外宣”、“网络黑客攻击”和种种间谍手段,渗透西方,干预和破坏民主国家内部的政治与经济。它用“一带一路”推行“债务外交”,使有关国家债台高筑,主权削弱。它盗窃、抢夺知识产权,使一些科技发达国家蒙受巨大损失。中共通过不公平贸易等手段,打乱了国际社会的规则和秩序,并从中掠夺了大量钱财和资源。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所以,中共用“无神论”等共产主义的邪恶理念毒害全世界。在国内,它诋毁神佛,迫害正信,破坏宗教,摧毁传统文化,强迫人们失去对神的信仰,致使全社会道德崩溃,黄毒赌假泛滥,贪腐黑恶横行,人民处在没有信仰、没有希望,只为金钱奔命的末日心态之中;在国外,正如《圣经启示录》所描述的“大淫妇”那样,中共贿赂、收买一些国家的政要、财团、媒体、名流等,以国际交流为幌子进行渗透,宣扬共产邪说、毁坏民族传统。例如美国,中共的国际广播电台如今覆盖了7千5百万美国人,美国的30多个电台播放对中共友好的节目(很多电台位于美国大城市),替中共宣传。被视为自由世界龙头的美国尚且如此,那么其他国家被中共渗透的严重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就这样,中共不择手段地在世界上毁坏传统的一切,包括信仰、宗教、道德、文化、家庭、艺术、教育、法律等,切断人与神的连系,让人在道德沦丧中被神抛弃,在大灾难中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对人类最后大劫难的惨烈景象,几乎所有宗教和中外预言都有描述。例如《圣经启示录》所述的六位天使吹响六次号角、给世人降下六大灾难的情景,令人颤栗;神在这里(平塘),借用“天坑”,以天塌地陷来形容劫难的怵目惊心,与各种预言异曲同工。

迫害大法毁灭人类是“天灭中共”的根本原因

既然“天坑”奇观是神在警示:中共欲绑架世人为它殉葬!而 “天眼”奇观则喻示人类:神绝不会对中共毁灭人类的滔天大罪听之任之。在万能的创世主面前,共产邪灵附体的中共,只不过是一个困兽犹斗、垂死挣扎的跳梁小丑。“天书”《中国共产党亡》就是神对中共邪党的终审判决。

自知必将被天灭亡的中共,不遗余力的毒害世界、操控世人,目的就是要让全人类跟它一起毁灭。然而,最危险的是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民众。中国人从上小学开始就被强迫加入少先队,然后入团、入党,都得发毒誓把生命献给中共。按《圣经启示录》的说法,这些人就被打上了“兽”的印记(启示录称中共的党酋为“兽”)。中国人几乎都被打上“兽记”、被中共绑架。凡有“兽记”的人都不能進入神的“生命册”,就得在天灭中共时为邪党殉葬!

这就是大法弟子为什么在讲真相时要劝世人“三退”(在网上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的原因。因为声明“三退”的人,神就为其抹去“兽记”,当他明白真相、相信大法好、认同“真善忍”时,他的名字就能進入神的“生命册”,就能得到大法救度。现在已有近3亿2千万中国民众在“三退”大潮中抹去“兽记”,拥有了美好的未来!

既然“藏字石”早在500年前就裂开,为什么到2002年才被发现呢?这也是神的安排!神用“藏字石”面世的时间谕示世人,天灭中共的根本原因是中共迫害了法轮大法,企图断送人类末劫时得救的机会!

当人类由于道德败坏、大劫将至时,创世主为了拯救人类,1992年以“真、善、忍”为最高法理的法轮大法从中国开传,很快洪传世界,使上亿人得法。人类的道德在提升,在恢复。可以设想:如果大法继续洪传、全人类的道德整体升华时,历史上原定的大劫难将不复存在,人类就得救了!

不幸的是,1999年大法遭到中共的打压。但神仍然给予中共悔过的机会。直到江泽民叫嚣“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而且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使迫害加剧时,神选择在江泽民即将下台的2002年6月,亮出了对中共的死亡判决(“藏字石”面世)。以此警示世人:因为江泽民逆天叛道,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大法,使人类的大劫难将不可避免,犯下了弥天大罪,中共最后也走上了被天所灭的不归之路!

劝君诚信大法好   快快“三退”保平安

从1999年7.20开始,人类历史上最为惨烈的正邪大战已经展开。每个人都得在正与邪之间做出选择。人类只有看清天意,才能作出正确的选择,才能有光明的未来。

中共迫害法轮功19年来,据不完全统计,至少425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判刑、和遭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虽然大法徒遭受了残酷迫害,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但是他们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而真正可悲的是那些轻信中共谎言,随从中共去迫害大法、诋毁大法和心里装着大法不好的人(包括国外的),他们对神佛犯下了罪业。如不醒悟,将失去得法被救度的机缘,不能進入神的“生命册”,跌入被淘汰的深渊。

出于慈悲,作为神的使者,全世界大法弟子历经艰难,冒着风险给世人讲真相。明白真相的人,就会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就会为他们消去罪业,打上神的印记,他们的名字也就能進入神的“生命册”,就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神用平塘“三天”奇观向世人警示了天灭中共和大法救度的重大天机!早在十多年前有学者就把“藏字石”凸显“中国共产党亡”的奇观称为“东方版的圣经启示录”;无妨,笔者在这里就把平塘“三天”奇观昭示的天机称做“平塘启示录”吧!正是:

天书天坑和天眼
神谕天机现奇观
邪灵毁灭全人类
佛法救度大劫前
邪党逞凶斗天法
天灭中共显威严
劝君诚信大法好
快快“三退”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