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登法船 诚心救人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14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农村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一岁,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只有小学文化水平,这是我第一次写自己的修炼心得体会,和大家交流自己正法修炼中的感悟。

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后,师父就给我调理了身体。比如:我以前身上一点劲也没有,一到夏天身上就起湿疹,修大法以后全好了。

可是,我修的还是不太精進,到二零一二年就给女儿哄孩子去了。到了二零一五年出现了病业假相。我没守住心性到医院去,又打针又吃药的,觉的对不起师父,就不炼功了。这一不炼功,病就来了:二零一六年,我做心脏搭桥手术;二零一七年,我又查出肺里长了瘤子,还要做手术。

一做手术,亲戚朋友又拿东西,又拿钱来看我。我不想欠人家的情,我想起了师父。我就跟师父说:“师父,我不想欠人家情,不想做手术了。”后来,医院的检查结果一出来,医生说我年龄大了,做不了手术。我想:这都是师父安排的,从此我又开始修大法了。

到了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我老伴儿病的很厉害。心跳一百四十多下,血压也高了,住院也没管事儿。我就让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夜里,他难受的睡不着觉,我就让他听师父的济南讲法,他一听就不难受了。

师父还给老伴儿显现出很多神奇的事。比如:他天目看到屋里有好多漂亮的花,和墙上有好多字,他一看《转法轮》,字就冒金光。我说:“你就跟我炼功吧。”他一炼功,看见自己站着的地方,有好多象娃娃鱼一样的脏东西,被师父清理走了;还从他的身体里出来了一个大黑球。我说:都是师父在帮你调整身体。这以后,他就与我一起修炼法轮大法了。

我们一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都做了“三退”。亲戚朋友也都做了“三退”,一切都是师父安排的,师父在做,做大法弟子真幸福!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我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个人层次有限,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