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首场 “聆听神韵音乐 仿佛置身天堂”

【正见新闻网2018年10月11日】

当最后一个音符圆满奏出,小提琴家郑媛慧用琴弓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弧线,陶醉在乐曲中的观众们浑然忘我,斯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内爆发出了按捺许久的掌声。

观众们还在回味《卡门幻想曲》的清新浪漫时,一幅辉煌灿烂的盛唐画卷徐徐打开——庙堂深殿国事,万国来朝称臣,祭天雅乐悠悠,贞观之治流芳万载。气势磅礴的《贞观朝圣》再现了古老中国的黄金时代。

10月10日晚,神韵交响乐团在美国马里兰州斯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演出,为首都华盛顿地区的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天外之音”。

通过神韵原创乐曲和西方经典名章,音乐家们用出神入化的技艺,引领观众纵览古今,遍游中西。独特的诠释和深刻的内涵,让观众在超凡脱俗的精神境界中,收获喜悦和幸福,思索传统文化和道德的根基。

州议员:神韵音乐带来喜悦和幸福

演出前夕,马里兰州和华盛顿DC的多位民选政要为神韵交响乐团颁发褒奖,欢迎神韵交响乐团的到来。马里兰州议会经济事务委员会银行、经济发展与科学技术分会主席Benjamin Kramer议员偕夫人Cindy Kramer一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这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乐团,我很喜欢,音乐特别美。”Kramer议员表示,神韵交响音乐令人振奋,有着强大的能量,“令人振奋、充满活力,聆听这音乐真的非常高兴!”

“最精彩的东方音乐和出色的西方交响乐团融合一体,华美动人。”Kramer议员感到神韵音乐“非常独特”,让他体验到“一种内在的宁静”。

神韵音乐家们将修炼真善忍的纯正能量通过音符传递给观众, Kramer感受到强烈的喜悦和幸福。“音乐带来了喜悦和幸福,让人精神焕发。”

公司创办人听神韵音乐:天使的声音在奏鸣

公司创办人Charles Stansfield赞叹,神韵交响乐中的东方乐器演奏出了天使般的声音。

“中国音乐,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同时能感受到那些演奏的东方古老乐器,其中一些乐器发出天使般的声音,太美了!”Charles Stansfield称赞道。Stansfield退休前是一位教育研究员,退休后创办了一家语言公司。

“欣赏神韵交响乐,真是令人愉悦。”Charles表示,神韵交响乐音乐家非常优秀,“我觉得音乐真美,他们全都是杰出的音乐家,完全掌控了西方音乐和东方音乐(的技巧)。”

Charles Stansfield的太太Charlene Rivera是乔治华盛顿大学的一位退休教授。夫妇二人都对二胡合奏赞叹不已。Charles说,“令人惊叹!这两根弦的乐器能演奏出这么多声音。”

Charlene Rivera陶醉在神韵交响乐的演出中,“音乐非常、非常美,一场美丽、杰出的演出。我深深沉浸其中。音乐如此美丽,让你联想到中国的历史。中国历史,我只知道一点点,还有太多不为我所知。”

她说,神韵音乐带领观众在不同的场景中旅行,同时给予她丰富的情境感受。“这些音乐带着你在花间畅游,有的也展现了舞蹈演员演出的画面。今晚的音乐展现了人们所经历的所有不同的情感,我喜爱这场演出。”

对于中西乐器合璧的音乐,Charlene说,“我觉得真是美妙动听,旋律优美,这些音乐让你感觉很美好,音乐家们真棒!”

“女高音歌唱家非常优秀,实在太好了!”Charlene还表示,在她看来,以神韵女高音耿皓蓝的实力,可以担纲歌剧演出。

教授夫妇:聆听神韵音乐 仿佛置身天堂

“你仿佛置身于天堂。”“真值得来看!”马里兰一所社区大学的会计学教授James Nelson和太太10月10日晚,聆听了神韵交响乐团在马里兰州斯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的演出后,难掩内心的激动。

James Nelson教授说,一名中国学生向他推荐神韵交响乐演出,他第一次听说了神韵。

这场演出让Nelson教授感到震撼,“我欣赏神韵乐团的精准,我喜欢看所有的艺术家们一起演奏。例如大提琴,他们都在同一时间做同样的事情;小提琴家,他们都在做同一件事。这吸引了我,他们是如何做到整体协调一致的呢?”

Nelson教授说,音乐展现了中国的唐朝,还有辽阔的草原。

Nelson教授的太太Terri Nelson退休前任职于美国联邦政府部门。她对神韵赞赏不已,“太棒了,简直不可思议!那些乐器(的演奏)太美了,你感觉仿佛置身于天堂。”

Terri Nelson说,她以前从未听说过像神韵这样的演出,令人内心平和宁静,“这场演出不同于美国音乐,(神韵音乐)生动活泼,同时又宁静平和,真是完美的结合。”

小提琴家郑媛慧的独奏给Nelson夫妇留下难忘的印象,“她太棒了,令人难以置信,我简直不敢相信她有那么大的能量,美妙绝伦。”Terri Nelson说。

Nelson教授补充说:“她得有运动员那么大的力量才能完成这样的(独奏)演出,她真的太棒了,我们要告诉别人,真的太精彩了!”

Nelson夫妇说,他们还会再来看神韵演出,而且要带更多人来看。

企业家:神韵音乐让人置身天堂 感受快乐

几位企业家相约来聆赏神韵交响乐。她们说,神韵音乐把人带到接近天堂的地方;聆听神韵交响乐,仿佛从尘世中解脱出来,让她们从寂静中感受到快乐。

“我能感受到音乐,我就像一只小鸟,穿越雪山,(神韵音乐)把你带到非常接近天堂的地方,让人非常放松。” 小型广告公司业主Karen Nasuti说,“我喜欢神韵交响乐的每一个环节,演出很美,与众不同。”

美国建筑公司资深项目经理Carolyn Brady感到,“我感觉好似从尘世中解脱出来,从其它一切事物中解脱出来,平静下来。我感觉自己好像一只鸟,飞过雪山和冰川。”

这场东西合璧的演出让Brady感到身心放松,内心平和,她从演出中完全感受到了能量,“真的太棒了!我很喜欢那些不同乐器的演奏,这些乐器不是我们每天都能看得到的,而且音乐家的服装都非常优雅、美丽、精致。”

大型国际间酒店家具及灯饰公司老板Peggy Hart说,这场演出带给她惊人的体验。 “观看演出时,我就在想台上得有多少极富天赋的音乐家。乐团的每个人都才华横溢、令人吃惊。”

任职于酒店行业的Kelly Rizik说,这场演出是一次探索的旅程,带给人更多的快乐。她赞赏神韵音乐家的高超技能,“那些音乐家的技能令人难以置信、难以置信!”

Kelly Rizik女士说,聆听神韵音乐,她在寂静中感受到快乐,好像与其它一切事物隔绝开来,处于寂静之中。

Brady希望更多孩子来听神韵交响乐,“因为我觉得他们需要感受那种宁静,在那里你可以放松下来,让自己沉浸在音乐之中,而不是缠绕在其它慌乱的事务中,比如说手机、电玩等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