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飓风变四级 或成佛州史上最严重风暴

【正见新闻网2018年10月10日】

周三(10月10日)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说,飓风迈克尔(Hurricane Michael)已演变成“极其危险”的四级风暴。随着飓风规模继续扩大,迈克尔有可能成为该地区历史上最严重的风暴之一。

迈克尔会在当地时间中午登陆佛罗里达州,天气预报员警告说,墨西哥湾沿岸西北部将发生“威胁生命”的风暴、飓风和强降雨。NHC说,可能会有出现高达4米(13英尺)的破坏性海浪,并可能会冲向内陆数英里。

NHC表示,迈克尔可能会在登陆之前进一步加速。当局已经敦促或命令墨西哥湾沿岸约37.5万的居民撤离。

NHC的主任格雷厄姆(Ken Graham)表示,迈克尔在靠近岸边时越来越强烈,这跟上次的飓风“佛罗伦萨”正好相反,后者是在变弱后袭击了卡罗莱纳州。

预计迈克尔席卷过的一些地区将有30厘米(1英尺)的降雨量, 佛罗里达州、阿拉巴马州、佐治亚州和卡罗莱纳州预计会有大量降雨。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已经宣布整个佛罗里达州处于紧急状态,该州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说迈克尔可能是该地区“几十年来最致命、最具破坏性的风暴”。

有一些佛罗里达居民没有马上遵守撤离令,斯科特督促说:“如果你不遵守官员的警告,这场风暴可能会要你的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