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22):湖北

连理枝


【正见网2018年10月05日】

历史布局湖北的主题是“武”,以“武”展现法轮功修炼弟子解体中共邪灵,大劫救人之意。

(一)“玄武”

湖北位洞庭湖之北,长江横贯其境。湖北最大的城市是省会武汉,湖北最有名的山是武当山,武当山最高处的金殿中端坐的是玄武大帝。显然,湖北彰显的是“武”,“武”是湖北的主题,就是说,历史布局湖北是站在“武”的角度来展释湖北主题的。

那么这是什么样的“武”?是“玄武”。是深奥、玄奥、高出常人理解的“武”---法轮功。

世人都知道中共在残酷的迫害法轮功,那么在中共近二十年如此严酷的打压迫害下,仍然有大批的法轮功弟子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依然坚修法轮功,而且越来越多,这就是“武当”--就象泰山石敢当一样,敢于“当”法轮功修炼弟子,敢于揭露中共为镇压法轮功而编造的“天安门自焚”谎言。

自古以来,武就是武力,是暴力,是常人消灭敌对方的手段。但是,汉字“武”所展现的内涵却是“戈止”--不用暴力的“武”。而“武”的这个内涵,展现的正是法轮功弟子解体中共之“武”--用和平的方式,通过向世人讲真相揭露中共,劝世人退出中共,从而解体中共,目地是大劫救人。这就是“武”的汉字本意,也是历史布局湖北的主题。

(二)三峡

虽然湖北以洞庭湖的方位而命名,但实际上湖北覆盖长江中下游连接区域,历史赋予了长江一个象征内涵,这个象征内涵的体现就是位于湖北的长江三峡。长江最险要、最壮观的一段就是三峡。长江自重庆奉都至湖北宜昌约190余公里,自西向东有三处险要的峡谷,分别是瞿塘峡、巫峡和西陵峡,称为长江三峡。1994年,中共在湖北宜昌的三斗坪镇对长江动手,截断长江,拦江筑坝,称为三峡大坝。

三峡大坝是对自然环境的极大破坏,是逆天之行,其造成的恶果已经开始显露,也许后面有巨大的灾难在等着。那么为什么中共非要在三峡动手截断长江呢?

历史是安排的,人类的一切行为也都不是偶然的。其实,长江三峡是中共西来幽灵本质的形象体现;而中共截断三峡的行为,是天象变化在世间上的对应表现,是中共邪灵完成其使命的自然体现。

瞿塘峡。“瞿”汉字解释是大鸟高空瞩目,释天目、天眼之意,其实就是体现慧目识真之意。“塘”表意为鱼塘,其内涵是:大“唐”中国里的一个小“土”坑,喻指象鱼塘大小一样的中共,这就是“塘”的汉字本意。在中华历史的长河中,在泱泱华夏大唐文华中,中共其实就是一小鱼“塘”,这是历史对中共的定位。其实,象贵州出现“中國共產党亡”奇石的、平塘县的“塘”,钱塘江的“塘”等等都是这个涵义。所以,“瞿塘”的命名内涵就是:慧眼识中共,看清中共的本质。看清中共什么本质?夔门。

瞿塘峡起始处为夔门。“夔”是传说中象龙一样、只有一只脚的独脚兽。独脚就是“独踩”,暗指中共的“独裁”;中共在某一层空间的表现是大蛇,是赤龙,是兽。所以,“夔”的汉字本意即是指实行独裁统治的中共,那么三峡起始的“夔门”也就是象征中共之门--三峡喻指中共。

巫峡。汉字“巫”的部首组成是“工人”,内涵是:指以“工人阶级为核心”的中共组织,故“巫”的汉字本意指巫教中共,中共即是“巫”教,是邪教。

西陵峡。“西”是西方;“陵”是陵墓,阴灵之意。那么“西陵”即是指西方来的幽灵--中共。《共产党宣言》开篇即写到,“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所以,“西陵”的内涵指中共是西来幽灵,是邪灵。

所以我们看到,瞿塘峡、夔门、巫峡、西陵峡等三峡的命名,其隐含的内涵之意均是暗指中共,体现中共的本质特性;而且“瞿塘峡”释义:慧眼识真,启悟世人认清中共是西来幽灵的邪灵本质。

围绕三峡比较有名的还有丰都鬼城,宜昌的三斗坪等,其“鬼城”、“三斗”等,无不体现中共阴性、好斗的本质特性。

提起湖北,人们大都知道一句传语,“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其实这句话的内涵就是指中共,指加入中共组织的人要被淘汰。

李洪志师父在1999年《美国东部法会讲法》中给弟子开示:“因为现在的这一期文明中的一切生命,不管你多高,大都是第九茬产生出来的。”为什么久远的历史就安排了今天传法轮大法?就是因为今天是人类的特殊历史时期--宇宙正法,好的生命将过渡到第十茬中去,不好的就淘汰掉。

那么“天上九头鸟”即是指,那些被淘汰的、第九茬走到头的部份宇宙高层生命,故叫“天上九头鸟”。法轮功弟子知道,那些被淘汰的部份高层生命就是宇宙旧势力。

而“地上湖北佬”则是指,“湖北佬”就是“九头鸟”的对应,“湖北佬”就是“九头鸟(宇宙旧势力)”在地上人间的体现--中共:加入中共组织的人都要“佬”,要淘汰掉,因为“佬”是“亻老”,“人老”即是死,就是淘汰。

那么历史为什么单以“湖北佬”而喻指中共呢?因为三峡就是中共的形象体现,而三峡在湖北,三峡是湖北的名片,所以就以“湖北佬”代三峡,进而暗指中共。

长江的另一个名字叫“九派”。“九派”的涵义既是指第九茬淘汰的一派生命;同时又指“九头鸟”在地上的派出机构--中共,中共组织(“湖北佬”)其实就是“天上九头鸟”的派出机构,故叫“九派”。那么凡是加入中共组织不退出的人,就是第九茬到头的、要淘汰的生命。这就是“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的内涵之意。

长江三峡地势险要,过去是劫匪横行之地。显然,三峡多劫匪与其赋予的象征对象共匪是表里一致的。通过对长江三峡的解读我们看到:长江的代表是三峡,而三峡又是中共的象征,那么显然,长江被赋予的历史内涵就是中共的象征体现。长江的“江”之所以用“工”部首表现,就是体现“以工人阶级为核心”的中共邪党组织这个内涵。除了巫峡的“巫”,其它象中共的颜色象征“红”等,都有以“工”而暗指中共的内涵体现。

当我们理解了历史赋予三峡的内涵,理解了三峡的象征意义,那么我们就能理解中共为什么非要截断长江了。表面上的理由是发电,而背后则是天象变化的自然体现。因为中共就是“天上九头鸟”的派出机构,它的使命就是为迫害法轮功而有、而来。那么当1992年法轮佛法传世后,作为天象变化自然体现的一部分,中共迫不及待的于1994年就动手三峡了--三峡发电;中共发威:打压法轮功,完成“九头鸟”交办的任务。

中共在三峡截断长江,给中华大地带来严重的灾难;中共因迫害法轮功,将使所有加入中共、壮大中共的人,与中共成为一个命运共同体,同中共面临一样的命运--淘汰!“湖北佬”和“九头鸟”一起被淘汰!因为法轮佛法是久远历史安排的、末劫救度世人的佛法,谁迫害佛法,谁与迫害佛法的为伍,谁就是壮大它的一分子,当然也就和它面临同样的命运。就是说,中共截断长江给中华造成有形的生态灾难;而中共打压“真、善、忍”给中华所带来的就是无形的灾难。

那么作为修“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弟子,就是要施善救人,用“武”救人--向世人讲天安门自焚真相,揭露中共,劝世人退出中共,使世人在大劫时不与中共一起被淘汰;这就是法轮大法弟子的大善之举。这个“武”在湖北的体现就是赤壁之战。

(三)赤壁之战

三国时的赤壁之战家喻户晓。赤壁之战也叫火烧赤壁,它是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战役,赤壁之战就发生在湖北赤壁市。如果我们把“赤壁”理解为象征赤色中共的三峡,如果我们再把“赤壁”理解为赤色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那么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也就是“火烧赤壁”,那么“赤壁之战”的历史寓意也就不言而喻:“武”---大法弟子讲“天安门自焚伪火”真相火攻“曹营”,解体中共。中共解体在即。那么大法弟子解体中共之战,也就是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赤壁之战”。

湖北简称鄂。“鄂”通“愕”,为惊恐之意。当世人看清中共邪灵本质的时候是“鄂”,而当大劫得救的人走过劫难留下来的时候,更是“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