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微信等软件之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05日】

我是95年得法的老弟子,自从得法以后,精進不止。积极参与了4.25上访,7.20以后,两次進京上访,虽遭囹圄,但都正念走出。可是,自从2004年开始上网,虽然目的是为了讲真相,但是效果并不好,精進之意慢慢的降了下来。不知不觉中滋养了很多常人之心。后来导致家庭破裂。自己还不悟。又装了微信,qq等软件,每天沉浸在常人的事物中,被干扰还津津乐道,其实离道越来越远......学法不静心,炼功不入静等等。心性也越来越低,最后导致与常人一样争斗,完全不像个修炼之人。

后来突然摔了一跤,胯骨(股骨头处)严重受损,我才悟到问题的严重性。于是我删除了微信的朋友圈和qq空间等东西。身体逐渐的得到了一些恢复。

正在这时,明慧编辑部发出了《所有大法弟子须知》的通知,我悟到:这不仅仅是为了安全,这是正法的進程!微信等是外星人的东西,或许师父要清理外星人了!我们弟子怎敢阻挡师父的正法進程!于是,立即卸载了微信、qq、淘宝等所有网上的软件,换了一个老年手机,只能打电话。

没想到我的状态立刻变了!当晚打坐進入渐悟状态:天目开了!一坐下来炼功就入定了!这是多少年都没有的状态了! 学法也入心了!无形之中心也非常的静了,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出去讲真相,好像又回到了修炼如初的状态。身体也奇迹般地恢复了!

身心奇迹般的变化是我多年的愿望,而这种不精進状态又是多年疑惑而不知所措的!通过这次卸载微信等软件而迎刃而解!感谢师尊救我于水火,感谢明慧编辑部的及时提醒!才使我重新回到正法的進程中来!

写出来供大家参考借鉴!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