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从这里传向世界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21日】

据法国官方数据,去年来巴黎观光的各国游客多达四千万人次,中国游客就有一百多万。到二零一八年,巴黎法轮功学员在铁塔东侧“战神广场”和西侧的“人权广场”,已经持续十九年向游客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和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也同时从这里传向了世界。

备受各国游客喜爱的巴黎埃菲尔铁塔,占地一万平米。从铁塔的东侧“战神广场”到西侧的“人权广场”,中间隔着塞纳河遥遥相望。这两个广场是观赏铁塔角度最好的两个地点,也就是游客经过最多的地方。

“战神广场”的横幅触动中国大陆游客

其中位于东侧的“战神广场”是很多中国旅游团必经之地,他们乘坐的大客车停靠在这里,游客步行穿过战神广场去用餐,然后再回到这里上车去下一个景点。巴黎法轮功学员就在中国游客必经的这条南北方向大约二百二十米长的步行道上,安放了各种有关法轮功的真相展板,间隔地挂着一句话就可读懂的真相横幅。如“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大法使上亿人受益”,“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等。

二零一八年八月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军女士见到一个大陆学生团就走上前去讲真相,告诉他们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组织,如果加入了少先队或者共青团要赶快退出来,可以保平安。带队的老师很紧张不让讲,说是不让孩子们参与政治。军女士说:“孩子们那么小就被强行加入少先队还宣誓为党献身,那才是逼着孩子们参与政治呢,我们让孩子们退出来是在救他们,和你理解的正相反。”这时队伍中有一位男同学突然大声地说:“我知道法轮功好!我家奶奶、姑姑和叔叔都炼法轮功,他们都是好人,我虽然没炼,但我知道法轮功是好的。”那位老师听后便不再说话,就这样,孩子们静静地听军女士继续讲了一会真相后才离开。

一位郑州某高校的退休干部和景女士谈的很投机,她告诉景女士十几年前自己就退出了中共,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帮忙退的。她很认同景女士讲的真相,说江泽民太坏了,用贪污腐败把整个国家都毁了,真盼着你们说的中国美好的明天快点来。

在“人权广场”中国游客当即退出邪党组织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九日,部份法轮功学员又如期来到铁塔西侧的“人权广场”,一些学员向游客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另一些学员向过往的游客讲真相,并征集反迫害签名。

八月十九星期日,铁塔西侧的“人权广场”上,有一位从中国来的生物老师,她很认真地看了展板,并和法轮功学员鑫女士认真交谈。她说:“我一直相信法轮功是一个好的功法,所以才有这么多人坚持在炼。”但是她仍有一些疑问,比方说天安门自焚案,四二五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对这些还不是很清楚。她和鑫女士交谈后表示回去会自己上网去看“伪火”等真相资料,并当即退出了党团组织。

一个小伙子是从大陆到德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在展板前又想看,又有些害怕的样子,法轮功学员和他交谈后,他说以前听到的都是负面的东西,今天在铁塔这么重要的景点看到了法轮功,很受震动,他认同共产党不好,并称自己没有入过党团组织,少先队虽然入过,可是早就应该不是了。法轮功学员孙女士和他解释说,入队时发的誓也是要为邪党献身的,自己主动退出来才能保平安,用假名也行,因为神看的是你的心。小伙子听后高兴地说那就退吧。一开始怯生生的脸最终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一位从中国出来的留学生在展板前看了很久,并和法轮功学员鑫女士交谈,询问了为何共产主义不好呀等问题,鑫女士告诉他说,共产党自己的宣言里开篇就称它是一个西方幽灵,这位年轻人马上现出恍然大悟,并说“那我就明白了。”

各国游客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

八月十九日,来自美国的两位年轻人,在银行工作的弗雷德里克(Fredrick),和在一家金融机构任职的彼得(Peter)了解真相后,他们都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弗雷德里克说:“今天能知道真相,这很重要,自由地表达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支持他们用这种方式告诉世人,在美国时,我并不知道有这件事,今天了解了我表示支持他们。”彼得说:“我完全同意我朋友刚刚说的,自由很重要,也很感谢他们把信息转达给我们。”他们又继续观看了法轮功学员的五套功法演示后才离开。

来自意大利的三位游客,分别是律师马塔(Marta)、经济学者拉蒙·赫兹巴多(Ramon Respaldo)和数学老师安东妮卡·可卡(Antonietta Coca),她们分别在征签表上签名,她们说:“我们支持你们反迫害。”

在某公司市场部工作的卡洛琳(Caroline)女士和身为技术部经理的丈夫彼得(Piter)在征签表上签名后,说:“他们(法轮功学员)像今天这样在这里展示功法非常好,是一种很和善的举动,这样我们才有机会知道和了解这个功法,我们就住在附近,如果我们想学功的话就可以知道去哪里找了,谢谢他们。”

从法国南部马赛市来巴黎度假的两位商人麦卡米·法里德(M’Chami Farid)和赛伊达(Sa?da)女士说:“这样的活动很感人,要告诉人们发生了什么,这很重要,我们对此非常感兴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