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前中共军官为何控告江泽民(5)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21日】

韦丹权,河北秦皇岛山海关飞机场优秀军官;

李洪山,黑龙江绥滨边防大队前军官,副连职;

乔光清,广东省揭西县人武部前副部长,花都残联副团级干部。

韦丹权、李洪山、乔光清,是三位前中共军队系统军官、法轮功学员,他们为何要控告江泽民?

前河北军官直言上书 被开除军职

2003年6月6日凌晨,河北省秦皇岛山海关南关派出所警察突然包围了韦丹权的家。警察撬门砸锁,又喊又叫,整栋楼很多居民都被惊醒。韦丹权家被围堵了3天。6月9日早上,趁韦丹权的孩子出门上学之机,警察破门闯入,将他绑架。

这仅仅是韦丹权十几年来遭遇的一个缩影。江泽民非法取缔法轮功前,他曾直言上书江泽民及中央党委,却遭到非法关押,后被开除党籍及军职。

韦丹权原是一名管钱、物、粮的军官,修炼法轮功后,他不贪、不占,不拿部队的一粒粮、一滴油、一分钱,并且将修炼以前拿回家中的物品都送回了部队。部队的领导对他的评语是:部队再也没有你这样的好官了。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要求修炼者不断提升个人思想境界。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韦丹权被开除军职、强制复员,被绑架、关押多次,遭毒打酷刑,几经生死。

2007年4月14日,韦丹权被秦皇岛市安全局绑架,后送到秦皇岛市国保大队,遭严刑拷打。韦丹权被铐在铁椅子上遭受毒打、杀绳、塞啤酒瓶子等酷刑,昏死后就被扔在地上。

“杀绳”是一种惨无人道的酷刑。是用一条手指粗的麻绳在水中浸泡后,套在脖子上,然后用力在胳膊上缠绕,为了增加被折磨者的痛苦,往往先把人的衣服脱掉,赤臂或只穿内衣,一般都是三个人以上配合动刑,绕到手腕后缩紧,这时将双手往后背,绳子头从套在脖子上的绳子绕过,两人使劲往下压,打结,这时两只胳膊血液不能流通,心跳加快,两臂疼痛难忍,身体异常痛苦。

2008年6月,韦丹权被非法判刑4年;7月24日,被非法关进唐山冀东监狱。

2011年3月25日,家属去看望病危的韦丹权。当时,韦丹权已瘦得皮包骨,戴着口罩,两腿不自主地发抖,用手按膝盖,腿还是抖个不停。“我在五支队时昏死过去五六次。”他说。

前边防军官李洪山被非法判刑8年

李洪山,大学法律专业毕业,黑龙江绥滨边防大队前军官,曾在武警部队立功,并被提拔为年轻后备干部。

边防军很辛苦,李洪山得了严重的神经衰弱,经常头疼难忍、失眠,无药可医。李洪山炼法轮功后痊愈。工作中,李洪山按“真、善、忍”的原则做一名真正的好人,无论是做保险、做销售,还是做培训,他都兢兢业业,真诚、善良、谦让。老板说:“李洪山放到哪里都是个高素质、让人放心的好人。”

1999年7月,江泽民独断专行,下令全面镇压法轮功。

2003年4月22日,李洪山到天安门广场打法轮功真相横幅,被天安门公安分局绑架,被施酷刑“上绳”。

2003年12月,李洪山被开除军籍,后被非法判刑5年。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强迫李洪山的妻子与其离婚。

2014年8月25日,李洪山因赠送给路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被北京市北臧村派出所绑架,后又被北京市大兴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

2014年9月,李洪山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大兴区看守所期间,遭野蛮灌食、毒打和辱骂。

其中,有一个对李洪山迫害最严重的陈姓犯人说,这是共产党叫他做的。

李洪山说:“善恶有报。”

陈姓犯人说:“要是有地狱,我现在就死。”

结果,陈姓犯人当天晚上就死在看守所里了。这件事对看守所震慑很大。

广东揭西县人武部前副部长的遭遇

乔光清于1997年10月在广东省揭东县人武部任军事科长时开始修炼法轮功。

乔光清自述,当看完一遍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后,他被书中的“真、善、忍”博大精深的内涵完全吸引住了。修炼不到三个月,书中的法理不但逐渐解开了他人生中多年来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心结,而且还让他改掉了骂人、赌博、吸烟等诸多不良习气,原来所患的胃病、肩周炎、腰痛、腿风湿等疾病也不翼而飞。法轮功也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1999年11月,乔光清为了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进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和隔离审查。当时,他担任广东揭西县人武部副部长。

2003年10月,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乔光清被非法劳教1年9个月;2007年4月,被非法劳教2年。期间被非法剥夺公务员和干部待遇。

在戒毒所和劳教所里,乔光清长时间遭不准睡觉、不让上厕所、坐塑料小凳、不准活动折磨,以及被强制观看反法轮功的各种宣传资料和光碟等。

乔光清表示,他还多次听到隔壁的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时发出的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控告江泽民

2015年5月,大陆兴起控告江泽民大潮后,乔光清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控告状,控告江泽民。

2015年6月,韦丹权依法向最高检察院申请对江泽民提起公诉,要求追究其刑事责任和其它相关责任。

2016年10月6日,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的李洪山,写就《刑事控告状》,辗转传出狱外,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