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功法舒缓优美 奥克兰民众注足观看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9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八日星期六,蓝天白云,天气晴朗,新西兰奥克兰南区(Otara)的市中心格外热闹,当地规模最大的玻里尼西亚(Polynesian)集市上人头攒动。各式蔬果,衣服,小商品,玻里尼西亚的音乐以及飘香的美食,吸引了很多家庭倾巢出动。

集市的小舞台上,随着优美的音乐,法轮功学员向人们展示五套功法,功法动作舒缓优美,不少人驻足观看。横幅上中英文“停止迫害法轮功”以及“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更是让许多当地居民主动上前来询问,到底在中国发生着什么样不可思议的恐怖事情?有一位女士得知真相后说,她非常同情中国人,为中共活摘人体器官而感到伤心。

新西兰最大的新闻网站(Stuff)也有记者和摄影师来录当地新闻。着装整齐,动作优美,祥和宁静的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上的功法表演,立即吸引了他们的目光。录制完后,他们又细心地听法轮功学员讲述在中国发生的骇人听闻的迫害真相,还拿了法轮功真相资料,说回去后,要好好了解一下。

图鲁(Poto Turu)是当地毛利族人,他说他非常喜欢法轮功,希望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来学,作为毛利族人,他可以使用区议会的房间,真诚地希望法轮功学员来教功。他还会帮忙组织人们每周都来学。他相信法轮功能够使人们获得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