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前中共军官为何控告江泽民(4)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9日】

左为被迫害前的苏南,右为被迫害后的苏南。

苏南,女,第二炮兵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解放军总装备部二炮计量站文职干部;

张凯杰,男,空军试训中心(空军直属单位)试飞站结果评定室副主任、少校军衔、 技术十级、工程师;

张其平,男,原河北省廊坊市武警学院军校副团职教员。

苏南、张凯杰、张其平,是三位原中共军队系统军官、法轮功学员。他们为何要控告江泽民?

原武警学院副团级教员被强制复员 儿子上大学受牵连

2001年3月6日,河南睢县。警车开道,警灯闪烁,警笛鸣响。

河北省廊坊市武警学院原军校副团级教员张其平,被两个武警战士、系主任、政委一行9人,遣返回乡。其父母年事已高,听说儿子被押送回来了,大病一场。

1999年7月,江泽民公开发动迫害法轮功。张其平由副团级降为正排级,本符合退休规定,但被硬逼成复员。

张其平,1988年患慢性乙肝;1990年,肝硬化。没法上班,只好病休。1996年10月4日,张其平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不久,全身轻松,胃口大开,睡眠改善,精力充沛。张其平妻子说,“我以为我这辈子要守寡呢,没想到你活过来了!”

中共迫害后,张其平多次被非法迫害。1999年7月22日,被关紧闭;2000年8月22日,被劫持到廊坊市看守所,非法拘留23天;2001年1月29日至2月14日,张其平被胁迫至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办的洗脑班(转化班),遭受精神迫害16天,期间被强迫做奴工,挨骂是家常便饭。

张其平的儿子上大学也受到牵连。

二儿子张涛参加高考,考分超过武警学院的录取分数线,体检、政审均合格,符合录取条件。原政治部主任张培芳,以父亲信仰法轮功为由不予录取。家属找他申辩,张培芳说:“要是你们离婚了,就不一样了。”为了孩子能上军校,张其平夫妇被迫离婚了,孩子归母亲。但张培芳却出尔反尔,一直拖着不办,直至拖黄为止。二儿子当年差点没学上。后来没办法,只好托熟人花费十多万元,才补录到一所地方普通大学。

原少校军官被关入空军监狱 遭酷刑

原空军少校张凯杰,1998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他回家过年,读到法轮功《转法轮》一书。读后,他感到非常好,特别是书中讲做人就是要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返本归真”才是做人的唯一目的。张凯杰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从此走入修炼。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法轮功在张凯杰所在的部队传播广泛,深受欢迎,职工、家属、干部、战士等修炼的有几十人。

从1999年4月25日开始,中共军队系统下达“不准党员与军人炼法轮功”的通知。

1999年5月18日,空军北京直属部队要求炼法轮功的人员登记,张凯杰填表上报成为“黑名单”中的一员,多次被限制在部队里受人监视,长达一年失去自由,不准回家。

2001年2月,张凯杰被非法劳教1年6个月,关进空军监狱,一进监狱就遭监区长杨保华等五六个士兵团团围住,拳打脚踢、棍棒齐下。张凯杰被打翻在地,门牙被打断,满嘴流血。被脱光衣服“安检”后,张凯杰被戴上手铐、关入禁闭室,每天面墙罚站至深夜12点;期间被提审、打耳光、踹翻在地、用胶棒打。7天禁闭室出来,前胸后背、胳膊、大腿全被打成黑紫色。

劳教期满回部队后,他又被空军封闭洗脑一个多月;经历数次长期限制人身自由、批斗会、大小会点名等精神折磨和人格侮辱。

2006年10月,张凯杰被强制复员。

解放军总装备部二炮计量站文职干部被非法判刑

解放军总装备部二炮计量站文职干部苏南,1999年在北京参加和平上访,被单位停职,后在大会、小会上被批判。因不放弃信仰,2000年6月,被强行复员回四川。

10多年来,苏南来共计遭受2次洗脑班迫害,1次非法劳教,1次非法判刑。

2000年9月,苏南被非法抓捕,在北京清河派出所遭毒打,后被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2001年1月被判刑3年,在四川监狱,被铐铁窗40余天,饱受非人折磨。

2008年~2010年,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期间,苏南被强制干高强度体力活,每天经常呕吐。在迫害下,苏南骨骼变形剧痛,双手双脚经常苍白剧痛,身体非常虚弱。被非法关押两年半后,苏南又被马三家加期10天才出狱。

多年的迫害导致苏南左腿变形,小腿伤口不停流出组织液,腰椎变形不能直立,只能弯腰站立,身体瘦弱。迫害前,苏南体重110斤;迫害后,只有84斤。

出狱后,苏南全身骨骼变形,生活不能完全自理。

控告江泽民

2015年6月21日,苏南,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控告江泽民书。

2015年7月7日,张其平向最高检察院寄出了控告书,控告元凶江泽民。

2015年9月,原空军少校张凯杰控告江泽民,要求依法追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还法轮大法清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