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参加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校园活动

亚利桑那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8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四日,十五日,凤凰城部份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大法社团参加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举办的校园文化节及一年一度的秋季迎新活动。

八月十四日是户外活动,法轮功真相摊位上的展板吸引了很多学生驻足观看,好奇的问是什么。当听到是一种修炼方法时,很多人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想来参加每周校园内的集体炼功活动。

有一个西人学生来到展板前说自己了解法轮功,很想学炼功法,当听到校园内有法轮大法社团时,他很高兴的留下了自己的电子邮件,很希望来学功。有三位留学生经过真相摊位,犹豫不敢了解真相, 学员忙走上前去和他们交谈,鼓励他们多上网了解。

一对中国男女来到摊位前,告诉学员们他们在欧洲时就了解过真相,并说他们出国了解了很多,思想不再像在国内那样封闭。最后他们拿走了一本《明白》真相资料。

活动进行到中间时,两位学员开始在摊位前表演功法,立即吸引了几名新生,他们围成半圆,跟着做起了动作。炼完一遍第一套功法时,大家说感觉非常好。这一场面也让好几名中国学生感到十分震撼,他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第一天活动结束时已有不少学生留下了电子邮件,希望参加社团活动。

八月十五日是校园的迎新活动,活动大厅里充满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活动期间,法轮大法社团应邀到舞台表演五套功法,吸引了众多学生。在法轮功的真相摊位前,两位学员展示功法,一人炼四套动功,一人打坐。很多学生见此场景,表现出好奇的目光,学员借此上前向他们介绍大法,很多人对此赞叹,当听到校园内有大法社团可以免费教功时,很多人都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想来进一步了解。

有一个印度学生说自己在摊位前感受到了能量,很高兴地留下了电子邮件。有一个中国学生来到摊位前说了解一点真相,并拿走了一本《九评共产党》。还有一名中国学生开始比较犹豫,学员走上前去,对他说已经出国了,自由社会,多了解一点吧,然后他接过了学员递给他的真相资料。

第二天的活动结束时,法轮大法社团收到了更多的邮件地址,更多的民众希望开始学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