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前中共军官为何控告江泽民(3)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8日】

周彝,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退休副教授,大校军衔;

沈昌国,原总参通信部军官,上尉军衔;

胡大桅,原辽宁省海城部队军官,神枪手。

周彝、沈昌国、胡大桅,是三位原大陆军队系统军官、法轮功学员,他们为何要控告江泽民?

海军大校、八旬老人屡遭绑架

2016年8月17日,江苏南京。二三十个警察闯入一户住宅。

周彝(80岁)、顾素梅(78岁)、杜惠英(70多岁)三人被同时绑架。他们当时正在一起读法轮功书籍。

周彝,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退休副教授,1995年5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原先身体不好,炼功后无病一身轻,身心健康,心情愉快。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祛病健身效果神奇,广受欢迎,但是中共原党魁江泽民下令镇压。

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周彝屡遭绑架、抄家,曾被非法判刑。

2015年6月初,基于亲身受迫害对经历,周彝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

2016年12月,周彝老人被非法起诉到南京鼓楼区法院;2017年3月1日,遭非法庭审。

原总参通信部军官遭隔离式“禁闭”

1999年“四二五”深夜,沈昌国所在的通信部队召开紧急电话会议,传达军委“不准党员与军人炼法轮功”的通知。

“四二五”,是指1999年4月25日,约一万名法轮功学员前往中南海信访办,要求释放被天津警察无故殴打抓捕的学员,此事件被外界誉为开创了中国历史上和平上访维权的先河。此事由时任总理朱镕基出面解决,和平落幕。

但是,1999年4月25日当夜,江泽民以中共总书记的身份,模仿毛泽东“炮打司令部”的做法,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的领导写了一封信,决定全面镇压法轮功。信中,江泽民提到了镇压的两个理由:一、修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了;二、法轮功信仰与共产党意识形态不一致。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下令,镇压全面开始。

7月22日,沈昌国和团里几位军官法轮功修炼者,被隔离式“禁闭”,每人由两个干部士兵24小时把守,形影不离。

“禁闭”与“政治思想改造”持续达一年多。

沈昌国被关禁闭期间,其父母因承受不住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打压和对儿子的迫害压力,忧愤交加,相继离开了人世。

此后,沈昌国被强制复员,转业到地方后,一度被非法关押、停职、停发工资,并被监视居住8个多月。

神枪手被非法判刑11年

胡大桅,男,原名胡宏伟,是辽宁海城部队的精英模范人物,神枪手,多次获奖,并擅长体育运动、音乐创作和文学写作。转业后任某艺术团团长,工作中兢兢业业,按照“真、善、忍”做事、做人。

胡大桅因坚持信仰“真、善、忍”,曾被中共非法劳教两次;2005年6月,被非法判刑11年,2013年出狱。

被关押期间,胡大桅遭受毒打、野蛮灌食、吊铐及犯人殴打等折磨,身心受创。他的妻子带着孩子和胡大桅的老母亲艰难度日十载。

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2015年5月1日起,大陆施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相关条例。此后,大陆兴起控告江泽民的大潮。

截至2016年10月5日,近21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等罪名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

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大纪元系列社论《九平共产党》说:“在法轮功问题上,当时中共政治局七个常委中,也只有江泽民执意镇压。江泽民提出的借口是关系到‘亡党亡国’,这触动了中共最敏感的神经,加强了中共的斗争意识。江泽民维护个人权力和中共维持一党独裁在这里取得了高度的统一。”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证据百分之百是确凿的,因为他当时拥有最高权力。他说:“江泽民是元凶,他通过谋杀获得权力,并保持权力。他树立了许多假想敌,法轮功是他最主要针对的,他通过迫害法轮功保持权力,通过设立的‘610(法外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办公室——一个平行的权力系统,作为他的权力基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