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师父的最新评注文章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1月21日】

师父的最新评注《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 ◎师父评注》发表,对我们法理的认识和心性的境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师父讲的是法,我体悟:我们不仅要明确揭露本地邪恶对清除邪恶、救度世人的重要性和威力,还要明白这一做法背后的法理要求和心性要求,溶于其中,只有这样才能使这一做法更加理智、基点更加纯正,大法的圆容不破和洪大慈悲才能更大程度地体现出来。

随着正法突飞猛进地向表面空间推进,随着另外空间旧势力黑手和邪魔烂鬼被大量清除,作为旧势力体系组成部分的人间毫无人性的恶人也到了大量清除的时候了,清除它们对大法、大法弟子的恶念,清除它们对大法犯罪的恶行,它们不配再考验、迫害大法弟子、它们不配再存在。对旧势力来说,没有利用价值的恶人已经在正法中遭到恶报,大量清除了。有利用价值的邪恶之徒,还被旧势力的黑手牢牢控制着,死不改悔地、毫无观念地执行着邪恶的安排,妄图继续考验心性不到位、正在走出来和还未走出来的大法学员,妄图继续履行它们所谓的“使命”,这是绝不能认可的。

一段时期以来,许多大法弟子(包括我自己)在主动清除邪恶这一问题上,法理认识是模糊的,心性不到位,做得很不够。尽管我每天都在做着正法的事,但似乎很机械、麻木;也知道许多法理,但尽心多少、主动践行了多少呢?明白而没有按照去做,实质没有同化这层法。在我的脑海里,似乎还存在我们是受害者,是委屈的,是被动的,是弱小的,把这场迫害一定程度上理解为人对人的迫害。面对掌握庞大国家机器的邪恶流氓集团,似乎很无奈,很消极;还存在着较重的怕心、安逸心,固守自我,维护自我,“私”字当头。这些执著、人的认识、变异的观念是阻挡我们主动参与正法、主动清除邪恶的最大障碍,也是限制大法一粒子展现大法无边法力的主要因素。当我们麻木,固守它们、认为它们是自己时,一定层次上看是影响修炼的提高;另一层次上看,我们自身体系无量众生不能得到救度;更高层次上看,就是维护旧宇宙法理,不愿同化大法,这是危险至极呀!我们曾是旧宇宙的生命,在旧宇宙漫长的变异过程中,我们也形成了层层的变异,这是旧宇宙的表现,是符合旧宇宙法理的,受旧宇宙限制的,是抵触正法的,是不能进入真、善、忍宇宙大法造就的新宇宙中去的。必须从根本上放弃旧宇宙形成的“旧我”,荡尽一切变异,主动同化大法,才能形成大法中的真我。

大法弟子的能力是有限的,宇宙中再高的神的能力也是有限的。无限的是法,圆容不破的亦只有法。正法中真正的实质是师父在做、大法在做,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吗?圆容师父的选择,同化宇宙大法,溶入宇宙大法,这就是我们的最大善念。

大法弟子的正念来自大法,当我们生出强大正念之时,大法的无边法力和洪大慈悲就通过我们体现出来,一切不正都将归正,该救度的生命都将被救度,邪恶势力都将在“佛光普照”下分崩瓦解。

让我们主动清除自身的变异,紧跟正法进程,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揭露本地邪恶的正法洪流中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