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除 国无宁日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7月26日】

“七•二零”期间中共继续做恶不停

“七•二零”期间世界各地纷纷举行集会游行,谴责中共十九年来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强烈要求中共当局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在如此国际局势下,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的事件仍在不断发生。笔者浏览了明慧网七月二十日至二十四日的报道和综合消息,发现这几天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既多且重,五日内中国大陆各地发生非法绑架、关押、冤判事件达220多起。在此列出几个案例:

案例1:近日得知,桃源县法轮功学员刘冬仙、方杏枝、刘丽辉、曾明清因信仰真、善、忍,被劫持入桃源县湖南省(长沙)女子监狱。

这四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十九年的迫害中,屡遭关押、冤狱酷刑。至今刘冬仙被冤判三次,合计十六年,她今年六十六岁,曾是红十字会医院的医生。方杏枝也被冤判三次,合计十九年。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日,他们再次被非法庭审,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三日,桃源县法院对他们非法判刑,刘冬仙、方杏枝各冤判九年,二人不服,当即向法院提起上诉。刘丽辉冤判七年,并处三万元罚金,曾明清被冤判五年,并处二万五千元罚金。

案例2:七月十七日,祝亚的女儿陈雪婷接到律师的电话,听到妈妈被冤判八年的恶信后,泣不成声、悲痛欲绝。父亲早已病逝,和她相依为命的母亲又被冤判八年。

五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祝亚,家住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早上七点半左右,去买菜,被楼下蹲坑的便衣警察拦截、闯进家中,非法抄家三个多小时。

武汉市黄陂区法院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五日非法庭审祝亚,律师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祝亚也作了无罪自辩。祝亚说:自己是一个残疾人,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能力。修炼前残疾左腿要靠左手撑着才能往前迈,修炼后通过学法炼功,萎缩的腿长粗了,明显的好了。拉血尿、血块坏死的肾也好了。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无病一身轻。

孤苦伶仃的女儿每天以泪洗面,多想见妈妈一面呀!事隔411天后,于6月15日女儿终于在法庭上见到戴着手铐,满头白发的妈妈。

案例3:二零一四年的圣诞节前夜,七岁的点点跟随妈妈丁六荣在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的街上散步,妈妈向路人讲述了法轮功真相,却在当晚遭到警察的绑架。点点和妈妈一起被关在派出所的铁笼子里。后来爸爸把他接出来。自从那一天之后,他至今没有见过妈妈。

因为爸爸徐秀臣是一名退役的军官,徐伯光从小生活在空军大院里,幼年的生活无忧无虑。妈妈丁六荣是一位慈祥而严格的女性。因为爸爸身体不好、有糖尿病,对饮食要求很高,所以妈妈掌管全家的饮食,每天都做很新鲜、很好吃的饭。

妈妈被关押了,从不下厨房的爸爸开始照顾徐伯光,做饭、买饭,每天上午下午接送他上学、放学。糟糕的是,爸爸有糖尿病,本来就身体很弱,爸爸还要去看守所看望妈妈,给妈妈聘请律师,要花不少钱。最后爸爸病倒了,脚趾头上的趾甲掉下来了。

爸爸住了医院。过了一段时间,因为钱不够用,爸爸出院了。可是又过了一段时间,爸爸又不行了,又住进医院。这一次,爸爸再也没有醒来。这是二零一六年六月,徐伯光九岁。

一个原本甜蜜的三口之家,由于中共邪党邪恶迫害,造成妻子身陷冤狱,丈夫病重去世,孩子成为孤儿。这样的辛酸与悲痛,向谁诉说?这样的是非颠倒,有谁在问?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这样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该有多少啊!

案例4:黑龙江依兰县法院预谋非法庭审14位法轮功学员。目前14位面临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是:佳木斯的宋玉芝,桦川的施凤兰,依兰的施凤香、姚玉莲(也叫姚怀英)唐立飞夫妻俩、周岩、薛洪亮,依兰县达连河镇的卜宝玲、邓淑梅、康艳玲、夏桂华、武玉琴王云杰夫妇、宋孔华。

据悉,此次绑架是由黑龙江省公安厅督办,是有预谋的,参与绑架的还有佳木斯市桦川县公安局。目前,仍然有十四人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看守所和依兰看守所。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八年一至五月份,至少又有1,975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879人被骚扰。一至五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348人,被非法庭审321人。十九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就是在这样的血雨腥风中走过来的。多少无辜被非法绑架、关押、冤判,甚至被酷刑迫害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多少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多少家人、亲朋好友在无尽的泪水中煎熬度日?罄竹难书啊!

为什么在国际社会如此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要求立即停止活摘器官暴行,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结束迫害。而迫害仍然在持续恶化,有时甚至更加肆无忌惮、不择手段?就是中共不倒,发起这场迫害的中共江泽民集团还事实上存在。把迫害法轮功持续下去,是它们赖以存在并免于清算的唯一的一根救命稻草。

另一方面,江氏余孽遍布各地各个阶层各个角落,无处不在。从中央到基层的党委、政府、政法系统,被江派余孽掌控的现状仍然不可低估,一有机会就会搅局。所以“政令不出中南海”的现实依然存在,“依法治国”仍然是一句空话。目前中国内忧外患的乱局的根源在中共,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乱局就不可改变。有些人至今仍然认不清中共的邪恶本质,甚至对中共抱有幻想,有意无意的在保共,如不改变最后只能成为中共的陪葬品了。

中共就是一个邪灵魔鬼,毁灭人类是它的终极目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是它在人间毁灭人类的一个重要方面。今天它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为法轮功学员主持公道的维权律师,明天它就会迫害到其他的人头上。只要它存在一天,它就会杀人、残害人、毒害人、折磨人,这是它的邪恶本质所决定的。只有解体中共、清除邪灵,人间才会实现真正的太平,人类才有真正的平安幸福可言。中共不除,国无宁日,世界也不得安宁!

继《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之后,《九评》编辑部又推出新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对长期受中共洗脑的中国人来说,这三本书不失为驱除邪灵的清醒剂,愿君拜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