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艺术家:善良将拯救世界

保加利亚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23日】

保加利亚城市Stara Zagora,也被称为“椴树和诗人之城”。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九日至二十七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这里的图书馆Zacharyi Knyajevski举办。当地艺术家高度赞扬了这些艺术品,并在留言簿中写道:“善良将拯救世界。”

在开幕式期间,两位当地老年的女士惊讶发现,这些画作的创作者,名字仅在注释中被隐约提到。她们很难理解这些一流艺术家的谦虚态度。后来在看到一幅名为《我想爸爸——爸爸在哪里》(这幅画描绘了一位女士带着孩子,孩子拿着一张父亲的照片,孩子的父亲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拘留,而后下落不明)。两位老太太表示,她们在电视上看到过一部纪录片,因此知道法轮大法和迫害。

一对经常出国旅游,年长的知识分子夫妇,对艺术持开放态度,闲暇时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参观艺术展。他们非常感兴趣地聆听每一幅画的故事,然后仔细端详了每一幅画作。在《莲花蜡烛》画中,丈夫注意到了受酷刑的大法学员头上的光环。他也感兴趣聆听当地大法学员的解释,包括基督教与佛教的关系,基督教也教人向“善”。他和妻子也对所描绘的万字符号非常感兴趣,并了解有关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其它事实。这对夫妇谴责共产主义的罪行;并且非常高兴知道有人试图提升道德价值观;但也关切现在是否还有年轻人会重视和崇尚道德观。

一个年轻人花了相当多时间观赏所有的画作并阅读注释,并仔细阅读了艺术品目录。当他合上目录时,眼里含着泪水。离开时,他没有分享自己的感受,只是拿了一份法轮大法的传单,静静地感谢。

一位孕妇参观完的第二天又回来了,并带了一个朋友。一个小女孩和父母一起来参观展览,坚持要触摸这些画作,甚至在留言簿上画画。她的父母对女儿的反应感到由衷的惊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