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华盛顿纪念碑见证他们19年坚守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20日】

1999年7月21日,中国北京。28岁的丛大洋,一身暗红格子飘逸长裙,快步向府佑街方向走去,内心的焦急写在她美丽的面庞上。她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毕业生 。一天前,全国各地,包括她所在的美术学院炼功点的法轮功义务辅导员突然被公安非法绑架,她要去府佑街的信访办上访。

19年后,美国华盛顿DC。两个月前抵美的丛大洋,站在华盛顿纪念碑前,47岁的她心潮澎湃,19年来发生的一幕幕浮现在她的眼前。

2018年7月19日,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纪念碑前的国家大草坪上举行“720”反迫害19年活动,包括炼功、集会和烛光夜悼,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持续的残酷迫害。

冤狱10年 正信不改

站在记者面前的丛大洋,双眼含笑,面带阳光。你很难想像她曾遭受10年冤狱。

美术科班出身的丛大洋是一位设计师,1996年在北京开始修炼法轮功。迫害发生后,1999年7月21日和22日,她连续两天去信访办上访;2002年8月被非法跟踪、绑架;2003年12月被非法判刑10年;2004年3月关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冤狱漫漫,如何度过?

“我心里没有漫长这个概念,我也不承认就一定会被关这么久。”她说,即使在狱中, “每天都(尽量)保持乐观的态度,因为师父讲了, 我们在哪里都要做个好人,而且,修炼要为别人着想。”

“我也尽量地让其它犯人快乐。我会画画,过年时,犯人想家,我给他们(画画)布置监舍……”

“犯人说:我们是社会渣子;你这么好的人被关在这里,太不公平了。”

狱中,丛大洋曾被迫害得身体极其虚弱、不能行走,她说,那个时候自己心里有一念,“一定要堂堂正正地走出去,见证普天同庆、见证法正人间、见证世人都说法轮大法好的那天。”

她表示,今天站在美国这片自由的土地上,心中感慨万千。

“在大陆不允许发出声音,天安门广场那么多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想到还在被关押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我心里特别难受。”

她介绍,她所熟知的大连法轮功学员迟玉莲,2001年被绑架至大连市姚家拘留所,遭强行灌食至肺里致死。但是,大连当局污蔑其心脏病发死亡。

国内国外风雨同舟

1999年7月20日大陆迫害发生后,不少美国法轮功学员自发从各地赶到华盛顿DC。

烈日炎炎,国家大草坪上,大家一遍一遍地炼功、静坐;也在中共大使馆前的“小天安门”街心公园那里,举行和平抗议。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赖善桃介绍,当时由于情况紧急,不少人没有西服,没什么打扮和准备,就走进国会大厦,告诉议员法轮大法好。

“华盛顿是世界政治和权力的中心,而崇尚宗教自由是美国的立国之本,我们在这里做的事情,这里的一举一动,中共很害怕。”他表示,这些活动对帮助减轻国内的迫害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他表示,19年来,法轮功学员每年在DC举行反迫害活动,这种坚持,也是法轮功“真、善、忍”价值的一种体现。

“法轮功也没有组织,大家都是自愿来,自己花时间、花钱住宿,来参加活动,应该说难度很大。”

“很感人。”他说,“每年DC的反迫害活动在周四举行,大家都是请假来,并且天气酷热。”
西人教师:这点付出和国内法轮功学员的承受相比不足为道

参加当天活动的艺术教师Lize Bertovich介绍, “1998年我在新泽西的一座公园里看到一小群人在炼功。 令我震惊的是炼功音乐的旋律那么美。”她从此走入法轮功修炼。

修炼前,她肝脏肿大、骨盆疼痛、全身乏力;修炼后,无病一身轻,“我感觉自己变成一个完全不同的人。”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法轮功给她带来的最大改变是思想上的变化。 “《转法轮》这本书回答了我心中的每一个疑问:我为什么来到地球;人为什么高兴和不高兴;人为甚健康和不健康。”

“读这本书后,我发现自己原来并不是一个那么好的人。书中讲述了如何才能成为一个好人。”

她介绍,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发生后,一位法轮功学员给她打电话,告诉她大陆一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我当时震惊了、流下了泪水。”她说,“从1999年开始,19年来,我每年都到DC来。这一天,我不上班,用年假时间来。对我来说,这很重要,迫害必须立即停止。那些好人、那些法轮功学员不应被迫害,他们甚至被强摘器官、被迫害致死。”

“我付出的这一点和中国国内的法轮功学员相比,不足为道。”她介绍自己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一个前苏联共产国家,她了解共产主义是多么的邪恶。

“历经19年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更了不起”

Mark Zou在母亲的介绍下走入法轮功修炼,修炼前,他酗酒厉害,并患有风湿性关节炎;修炼法轮功两周后,仿佛是突然之间,他轻松戒掉了对酒的瘾好,身体也好了,令他称奇。

他曾在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工作,了解一些神奇的科学实验和外界所不知道的事情。他发现,李洪志先生在法轮功书中讲的都是科学,“哇,谈到外星人,也谈到宇宙,跟我所了解的,完全吻合。”

Mark Zou 现在居住在美国新泽西州;1999年的7月20日,他在加州,当时大学毕业,正是暑假。他天天都去在旧金山前的中领馆前静坐,表达对迫害的抗议。再后来,他(几乎)每年到华盛顿DC参加反迫害活动。

Mark Zou也是一位专业摄影师,19年来,拍摄了很多法轮功活动的场面。他表示,自己从中也看到了法轮功学员“越来越成熟、越来越了不起”。

他最近拍摄一次暴雨中法轮功学员排字的场面,由于种种原因,拍摄历经三次完成。第三次,大家起身去了别的地方,人都散掉了。按经验,再拍一次,不太可能。 但没想到,20分钟后大家又回来。

“这真是个奇迹。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组织。但是,大家在修炼中,都升华了、耐力和自律性越来越强。”

他表示,历经19年的修炼和反迫害,他的思想更加纯净,拍出的照片更干净,人也更显得年轻了,“别人说,我年轻了10岁。”

中共在迫害中走向末日

法轮功学员19年在华府和平反迫害,产生了什么回响?

华盛顿DC法轮功反迫害活动的组织者葛敏说:“19年前,一些人说:法轮功反迫害没有用;中共那么强大,你们是鸡蛋往石头上碰。但是,我们坚持和平反迫害。”

她表示,通过法轮功学员的讲清真相,“19年后的今天,中国人和世界民众都在讨论一个问题:中共还能存在几天?存在多久? 就是大家都看到了中共的末日,就连中共内部人士都在说,中共已经摇摇欲坠了。”

至今,3亿多中国民众看清了中共的邪恶,声明退党、退团、退队。

720反迫害精神将被历史铭记

“邪不压正。”刚刚抵达美国的丛大洋说,“过去的19年证明,任何打压都改变不了大法弟子的坚定正念,任何迫害只会使大法弟子更加坚定和成熟。因为大法弟子修的是宇宙的法。”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赖善桃说:“720是个很特殊的日子,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精神将会被历史铭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