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遇大法消痼疾 八年牢狱磨难不改初心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18日】

陈四桂(前左)每天到蒙特利尔唐人街炼功,这已成为她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在蒙特利尔唐人街中山公园,有一个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和真相点。今年62岁的陈四桂每天准时来到这里,面对着街头各种肤色的游客或路人,静静地炼功打坐,这已经成为她在加拿大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把时间推回到20年前,那时的陈四桂从未曾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远离故土来到海外。如果没有1999年开始的中共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的旷世冤案,她应该还在中国广东的一个小镇上过着简单宁静的生活。
幸遇法轮功

1996年秋天,广东肇庆,陈四桂的邻居介绍她炼法轮功,借给她一本《中国法轮功》,她看了很喜欢书里的话,跟着一起去炼功,几个月后,困扰她半辈子的气管扩张的老毛病竟然好了。

“我从小时就得了这个病(气管扩张),严重时会大口大口地吐血,吐很多血。到处去治,广州、中山大医院都去了,看不好。有人就介绍我炼法轮功,结果炼几个月就好了!”

陈四桂觉得很神奇,“法轮功太好了,我很珍惜”,她让儿子、女儿都来炼。女儿阿华一口气看完《中国法轮功》,连续发了三天的烧,之前眼睛看东西有重影的毛病也消失了。

陈四桂又把书给自己的老母亲看,老人家觉得看书费事,不愿看。隔了几年后,老人家自己拿起《转法轮》一书,一看就放不下了,她告诉四桂:“不得了,书里都是金光闪闪的,而且还在转。”从此,老人家每天早上起来学两讲《转法轮》。

就这样,陈四桂是家里第一个得法的,之后陆陆续续地女儿、小儿子、老母亲、外孙、孙女也先后走进了修炼。

得法后不久,陈四桂举家搬迁到广东中山的一个镇上,每天清晨,她骑着自行车来回十几公里赶去炼功点炼功,回想起那段时光,她觉得非常幸福。

横遭八年冤狱

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里说:“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

1999年7月,中共宣布教人修“真、善、忍”的法轮功“非法”,开始对法轮功残酷镇压。恐怖的阴云笼罩在每个法轮功修炼人的头上,生活在中山小镇上的陈四桂也未能幸免。

陈四桂没有受过多少教育,但她懂得“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道理,懂得人不能说违心话,“我觉得法轮功那么好,我想让多一点人知道,多一点人知道。”

然而,中共竟容不得一句“法轮大法好”。为了说句公道话,陈四桂多次身陷囹圄,在2013年逃往泰国之前,陈四桂4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前前后后在牢狱中被关押了8年。

1999年12月份,因去北京上访,她被当地派出所关押15天;4个月后,她再度进京上访,被判2年劳教,关押在佛山三水劳教所;2004年,因为张贴“法轮大法好”的标语,她又被关进同一个劳教所,又是3年;2009年,她在街上和人讲法轮功的真相,被判3年刑,关押在广东女子监狱。

陈四桂说,那时街上有很多监控摄像头,她不懂这些,是警察把她贴真相的录像放给她看后才知道,不过她还是要出去讲真相。她说:“修炼前,我胆子小,很怕。修了大法了,就不怕了,大法那么好,我(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好)又不是做坏事,我不是做坏事。”

在她的印象中,三水劳教所里有干不完的活,“每天做16个小时,电子产品、插花、毛衣,很多种活,都是出口的产品,天天干不完的。那些人(管教)恨不得我们不睡觉地做,就是那样也做不完。”

而在广东女子监狱时,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折磨,超出了她的想像,从没见过这么“邪恶”的地方,地狱小鬼的黑窝一般。

“要你做诽谤大法的作业,不这么做,不给睡觉,不给上厕所。”曾经有3天3夜,陈四桂不被允许上厕所和睡觉,大小便只能在地上,同房普通犯人受不了脏臭,就上来打骂她。

录制造假录像也是常用的伎俩 ,“(中共)逼迫法轮功学员读编好的稿子,说自己的病不是炼功炼好了,而是看医生看好的。而且读的时候,还必须面带微笑,心甘情愿的样子才可以过关。”陈四桂回忆说。

有人精神承受不住,崩溃了,有人被送进精神病院,也有的人在狱中失去了生命。“那个时候,他们逼人写(放弃修炼法轮功)‘三书’,我就想宁愿撞墙死,也不能抹黑大法。可是又一想,这样(自杀)又给大法抹黑了。该怎么办呢,很难很难……”

“但不管这么样,这么好的大法我都得了,我坚持(学大法)的心是不会变的,也不会动的,我就一直在心里背法。”

陈四桂被关押的那些年里,家里也发生了很多变故。

八旬老母承受了很大打击,2007年在陈四桂从劳教所回家之前几个月,带着遗憾去世了。女儿阿华也被中共警察抄家,被公司辞退,为了安全,阿华不得不带着刚满2个月的儿子避走外地。陈四桂十二三岁的小儿子在学校读书,警察隔三差五就到学校去骚扰他……

2012年,陈四桂从广东女子监狱被释放。这一年9月,中共国保警察再一次找到阿华,威逼她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最终,阿华和刚出狱的母亲商量,决定一家人离开中国,前往泰国避难。

辗转海外 修炼如初

历经辗转颠簸,陈四桂和女儿阿华分批逃到了泰国,之后阿华的儿子也来到这里和她们会合。祖孙三人向联合国难民署递交了难民申请保护。经过5年的等待后,陈四桂终于获得加拿大的难民保护身份,2018年2月来到蒙特利尔。

刚来的时候,蒙特利尔还是寒冬,从小在炎热地区长大的陈四桂没有见识过这么冷的天气,在唐人街上炼功时,手指头“冻得疼”,她非常想念泰国和广东。但想到中国大陆还有那么多修炼人在受迫害,她对自己说,“没有什么不能承受的”。

8年的牢狱折磨,似乎没有在陈四桂身上留下过多的烙印。她说自己是个乐观的人,凡事不会看得太重,“过去的事情,怎么艰难,我不都去想它,不值得想,过去没做好的,现在就做好。我每天都在想怎么向更多的人讲法轮功的真相。”

到了夏季,在蒙特利尔的户外讲真相活动多了起来,陈四桂说很喜欢参加讲真相的游行活动,举著“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觉得很幸福,仿佛重新回到了1999年以前快乐地洪法的日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