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独立日游行 观众赞法轮功带来最美好信息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11日】

加州圣地亚哥南县科罗纳多岛每年举行的美国独立日国庆大游行,是圣地亚哥地区最大的游行。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们作为社区一员,连续十多年参与该活动,游行筹委会主席称赞他们融入社区,观众也感谢他们为社区带来“最美好的信息”。

7月4日,科罗纳多岛风和日丽,棕榈轻摇,主街橙色大道(Orange Ave.)沿路两边挤满老幼人群,大道上行进著各具特色的一百多个游行队伍,共同庆祝美国242周年独立日国庆。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和清脆的腰鼓声,进入观众视线的是法轮功的队伍。

在法轮功的队伍中有功法演示、腰鼓队和花车。腰鼓队的亮丽黄缎服装在蓝天绿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明亮喜庆。装饰著莲花和国旗图案的花车、悠扬的炼功音乐和功法演示,为热闹的国庆添加和平宁静的气息。而最前面的横幅上面写着的“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等信息更是与观众产生共鸣。

在一家录影公司担任制片人的Cesar Toscano和太太Ana非常喜欢法轮功的队伍。他们从起点开始,就骑着单车,一直跟在法轮功游行队伍的后面,一直跟到终点,他们两人还双手合十与花车及学员们合影。

Ana前些年就看过法轮功的队伍。她说:“我特别喜欢横幅上‘真、善、忍’的信息 ,这是最美好的信息。”

Toscano先生热情地说:“我太喜欢他们的音乐、他们的能量、他们的热情啦!我们一路跟着,就是为了能一直听到他们的音乐,感受他们的能量。他们给社区带来宁静平和,我真是很感谢他们来参加游行。”

Toscano先生说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队伍,他说,“希望能多多地见到他们!”

在队伍前头拿横幅的法轮功学员吴小姐说:“还有一个观众看着我们的横幅激动地大声说:‘你们不是光来参加庆祝活动的,你们还带来了重要信息。’她指著‘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横幅说,说得太好了,谢谢你们带来这么美好的信息!”

圣地亚哥独立日游行 展现美国精神

圣地亚哥的法轮功学员们已经持续十多年参加科罗纳多独立日国庆大游行。游行筹委会主席Dave Szymanski说:“法轮大法是一个美好的队伍,看到他们在游行的路上一边行进一边演示功法,令人陶醉其中。”他并感谢法轮功学员们的付出精神:“他们融入了美国社会这个大熔炉,愿意花时间来一起庆祝美国独立日。”

法轮功团队负责人陆先生介绍,学员们花了两天时间准备花车上的装饰,游行当天早上6点半之前就要到现场,等游行完了回到家已经是下午2—3点。虽然辛苦,但陆先生说:“作为社区一员,和圣地亚哥民众一同庆祝美国国庆,将法轮功的祥和美好和正气与社区分享,是很有意义的。”

法轮功学员张女士说,在以前的游行中,她都是打腰鼓,而这次她走在队伍前面拿横幅,有更多机会看到观众的反馈。她说:“沿途看到不少观众向我们双手合十,说谢谢。”

她描述了几个令她感动的画面:

“一个老年观众手柱著登山杆,当腰鼓队走近时,她竟然跟着节奏,随着鼓声,一边用登山杆敲击地面,一边摆动着身体,显得非常开心。

“受到鼓声的感染,非常欢快、开心。我们传递的是美好,是一种能量,感染人,看我们很开心,他们也开心。

“一群快乐的孩子们跑到我们面前,和我们握手,非常可爱。

“后来还有一个男士,也走到队伍前,和我们每个人都很珍重地握手,他特别和一个老年同修握手,我觉得这位男士很感动,就用握手的方式来表达他的心情。”

在美国居住二十多年的张女士深有感触地说:“我想一定是我们的鼓声非常振奋人心,非常积极向上,感染了观众。”“在中国,法轮功还在遭受迫害,可是在海外,我们就是这样坚持着,利用每一个机会,以平和的方式,和社区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