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夏季街会 人们想学法轮功

纽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10日】

一年一度的纽约曼哈顿街会(Street Festival)于二零一八年六月三十日、七月一日,以及七月七日,分别在曼哈顿下城纽约大学附近布利克街(Bleecker St)、拉法叶街(Lafayette St)与曼哈顿第八大道西中城(Midtown West)热闹登场。

街会从上午十点至下午六点,每一场次都设有数百个展位,延伸十五至二十个街区,众多的当地民众和游客前来游览、购物。法轮功团体作为社区组织也设立了展位,向各界民众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学员优美的功法展示,吸引各个族裔的民众驻足观看,一些西人当场学炼功法动作。

法轮大法展位的金黄色帐篷格外显眼。伴随着炼功音乐,展位中学员展示五套“缓慢圆”的功法,宁静祥和;也有学员们与过往民众攀谈介绍法轮功,分享自己修炼法轮功后带来的身心健康和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感受。

一位叫埃乔伊(Ajoey)的年轻西方男士,听了法轮功学员的介绍后,当场学炼了法轮功的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埃乔伊表示,感受到了很强的能量。

一对年轻情侣来到展位前,其中的男士拉希德(Rasheed)对学员说:“我在北部的斯基德莫尔学院(Skidmore College)念大学时,学习过中文,听老师讲法轮功在中国正在遭受着严重迫害,但我最早听到你们被迫害还是在我读高中时,那时在布碌仑。”他问学员“法轮功是什么?”学员告诉他:法轮功是一门传统的修炼功法,基于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这门功法在看书实修与炼功过程中,人能体会到身心越来越健康。与学员继续攀谈一会儿后,两位情侣高兴地在法轮大法的展位前拍照留念才离去。

一位西人埃林(Ellyn)来自加拿大,之前她炼过半年的法轮功,但是没有正式学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她表示,来美国以后,她发现这里很多人都是修大法的,每次碰到,都令她感到这似乎是提醒要坚持炼下去。

蒂姆(Tim)是一位西班牙的飞行员,他说每次来纽约他都喜欢来街会。他对法轮功学员说:“我远远地就看到了金色的法轮功的展位,很显眼,我就奔过来了。”他说:“看见你们很亲切,因为我的女朋友是炼法轮功的。”

法轮功学员问蒂姆自己有没有炼?蒂姆说自己很忙,只是偶尔与女朋友炼炼动作。学员告诉他:“看《转法轮》书更主要,书会具体地告诉你如何修心;如何修去人中名利欲望;如何去除恶念纯净自己。这本书已经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各个族裔的人们都是越看越喜欢看下去。因为这部书在一步一步地告诉你如何做一个好人,做一个超越常人、返本归真的修炼人。” 蒂姆认真听着,不住点头,说:“噢,我明白了为什么我的女友经常劝我看书看书,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意义,我明天飞回西班牙,开始看《转法轮》。”

法轮功展位旁边是一个印尼女孩子的小首饰摊位,印尼女孩子不时地看到西人来谘询法轮功,她也向学员讨要学炼的网站,想让体弱多病的妈妈学炼法轮功,希望妈妈强健起来,她记下了“法轮大法网站”(www.falundafa.org)。

有三位西人青年女孩子来到法轮功展位,看到展位上的真相图片,了解到了法轮功原来洪传世界七十八个国家地区,其中一位眼睛大大的女孩子说:“这么多的人(炼),我想学到哪里去学呢?”法轮功学员告诉她天梯书店每个月都有免费教功活动,七月九日就有一个新班开课。

她高兴地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似乎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三位姑娘与法轮功学员互通了脸书(facebook),最后,还接过学员送的象征着吉祥如意、印有英文“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