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完美违反逻辑的远古巨石图像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07日】

看这些照片,相信很多人都会怀疑,这样巨大石头的搬运、切割和丝毫不差的堆叠都不是古代缺乏现代工具所能办到的事,当时一定有某种高度文明而今已消失或“离开”的远古文明所为之。

然而,这也不是一个谜,环观全球各个角落,你都可以发现其实古代文明都有能力移动这样超大质量的石块。

尽管缺乏现代工具,但众所周知的历史事实是,文化能够移动高达1000吨的岩石,将它们从采石场运送到最终的目的地、寺庙、金字塔和其他纪念碑。


在这篇出自“远古密码”(Ancient Code)网站的文章中,它收集了来自全球各地不同考古遗址的一些图像,这些图像显示了数千年前人类开采和移动巨型石块的能力。而且,他们除了具备开采和运输高达上千吨的石头之外,他们也是非常有天赋的设计师和工程师。

有些石头,就像埃及卡夫拉(Khafre)山谷寺庙中所发现的石头一样,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切割和石头贴合技术,每块石头都能与下一块石头完美贴合。最令人惊奇的事实可能是,所有这一切都是在不使用灰浆的情况下实现的。

而奇怪的是,如果我们将埃及的寺庙图像与玻利维亚或秘鲁的古迹图像进行比较,像位于秘鲁与玻利维亚交界处的普玛彭古(Puma-Punku)、印加石墙萨克塞瓦曼(Sacsayhuaman),甚至是奥扬泰坦博(Ollantaytambo),我们都可以注意到南美洲和非洲的石头之间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相似之处。
从它们之中看起来,几乎就好像这些文明在数千年前是使用相同的工法、相同的技术和相同的原理。

唯一剩下的问题是,这些技术是什么?他们使用的技术是什么?它现在哪里去了?为什么我们没有找到任何证据?

再一次思考一下,他们真的可以使用棍棒和石头来完成所有的这一切吗?或者,我们根本还无法弄清楚几千年前生活在地球上的古代文明是什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