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尔特郡滚动的巨轮麦田圈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14日】

2018年6月10日,在英国威尔特郡邻近奇克雷德(Chicklade, Wiltshire)的凯尔西坡地(Keysley Down)被发现出现一个新的麦田圈图型,在这个麦田圈旁边就是英国一条车水马龙的A303号公路,经由这条道路可以通向位于埃姆斯伯里(Amesbury)神秘的巨石阵(Stonehenge)。

麦田圈座标位置:51°6'21.99"N 2°10'20.56"W

你可以从照片中看到,这个宛如回转滚动的麦田圈所在的位置在两座古代的坟墩附近,事实上,在A303号公路两旁的麦田常常可以看到这种坟冢,麦田圈的大小近似坟冢的规模。麦田圈网站已经载明,农场主人不欢迎麦田圈迷进入,除非有他们的许可,在这一片的麦田里,如果你是农民,相信你一定会感到痛心,过去有传闻出现麦田圈的麦田收成可以增加三四成,这很值得怀疑。

有网友Nano Babe解读这个简单而有趣的麦田图形,他说,三艘母舰将锁定在地球上,并将盖亚的旋转扭转到正确的顺时针方向,很久以前黑暗势力就改变了它。

Chiu Chiu说,这是UFO 底部看到的转动情形。